為什麼不寫金牌戰預測或是決賽預測呢?因為奧運還有銅牌戰嘛。其實,國際大賽現在多半不踢季軍戰了,只有世界盃和奧運還有保留。

世界盃是還好,反正3、4名真的沒差,但奧運就不同了,第3名還有銅牌,還可以站上頒獎台,第4名就只能回家吃自己了。(聽說咱們第5名還每人有150萬新台幣獎金啊!好哩家在……)

連3屆奧運女足都出現似曾相識的結局,那就是世界盃冠軍都無緣奪金。99年的美國在2000年雪梨奧運決賽敗給挪威;2003年的德國在04年雅典奧運只得銅牌。今年也一様,去年世界盃冠軍德國,也只有爭銅牌的份。

銅牌拿不拿得到還不知道,看看誰會那麼倒楣。

女足:

4325-信心指數(60%)
德國 vs 日本 – 首選「客勝」、次選「大」、正確得分1:2

簡評:德國原本信心滿滿搶金牌,但結果在4強慘敗給過去的手下敗將巴西,下半場展現出來的是體力明顯不如對手,主力陣容老化是一大隱憂。日本足球的技術師承巴西,加上主力球員年紀較輕,有機會爆冷搶一面銅牌。

4326-信心指數(70%)
巴西 vs 美國 – 首選「大」、次選「主勝」、正確得分3:1

簡評:到底是巴西復仇還是美國復仇?兩隊可以說是仇人見面份外眼紅。上屆奧運女足決賽,美國加時賽2:1擊敗巴西奪金;但去年的女足世界盃,巴西在準決賽以4:0狂勝美國打進決賽,可惜最終不敵德國無緣冠軍。美國連4屆奧運都打進金牌戰,但今年跌跌撞撞,看來氣數已盡。巴西連3個大賽打進決賽,事不過三,前兩次都決賽飲恨,今年將是她們圓夢的最好機會。美國缺少核心球員,而巴西有瑪塔和克莉絲蒂安妮兩大明星,加上個人技術優於對手,只要改善後防的問題,金牌在望。

男足:

5381-信心指數(75%)
比利時 vs 巴西 – 首選「大」、次選「客勝」、正確得分0:3

簡評:巴西志在金牌,慘敗給阿根廷肯定失望透了,還有沒有心情爭銅牌?肯好兩隊實力有落差,巴西隨便踢都會贏,說不定還會有一場大勝,為自己挽回一點面子。比利時少了主力後衛孔帕尼,想爭銅牌機會不大,小輸已經不錯。

6382-信心指數(60%)
奈及利亞 vs 阿根廷 – 首選「小」、次選「和」、正確得分1:1、0:1

簡評:兩支不敗球隊爭冠,誰贏都實至名歸。奈及利亞除了第一場小組賽與荷蘭0:0踢平,接著4場比賽全勝,淘汰賽階段兩場都技術擊倒對手。阿根廷小組賽3連勝,但8強面對荷蘭打到加時才過關。決賽雙方可能會比較保守,估計開小的機會最高。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