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看誰會先發?(歐洲足聯官網)


3223-信心指數(70%)
希臘 vs 西班牙

開賽時間:6月19日 02:45
主客和:5、1.55、3.75
大小:1.8、1.8

一場例行公事,沒什麼好說的。

兩隊勝負不影響別人晉級,毫無疑問會給替補球員上場的機會,西班牙主帥阿拉貢內斯已經說了,相信法布雷加斯、阿隆索和德拉雷德聯袂在中場先發並不奇怪。守門員大概會上雷納,前鋒線上比亞和托雷斯休息可以預期,西甲進球王古伊薩和賈西亞可望擔綱雙箭頭。

雷哈格爾也一樣,後衛塞塔里迪斯、托羅西迪斯、前鋒蓋卡斯和中場卡拉古尼斯都有傷,估計會由齊奧利斯、溫特拉、斯皮羅普洛斯和薩爾平吉迪斯等人頂替。

門將尼科波利迪斯雖然在與俄羅斯之戰因為一次失誤斷送江山,但他打完歐洲國家盃就會退出國家隊,相信雷哈格爾仍會給他繼續先發的機會,或者至少打半場。另外,後衛安查斯也確定從國家隊退役,可望取得先發。

既然兩隊都派替補上陣,比賽又沒有任何勝敗壓力,雙方都會當成一場友誼賽來踢,論實力西班牙高出不只一籌,可望順利拿下3連勝。

兩軍史上交手過9次,西班牙6勝2和1敗,去年兩隊在友誼賽交鋒,西班牙客場3:2反勝,頗具參考價值。

友誼賽的正確得分不好猜,試試0:3或1:3。



艾沙文,你準備好了嗎?(歐洲足聯官網)


3224-信心指數(55%)
俄羅斯 vs 瑞典

開賽時間:6月19日 02:45
主客和:2.6、2.4、3.2
大小:2.05、1.6

這場比賽50-50,不只大仙如此認為,兩隊的總教練也都不約而同這麼說。

各界似乎稍稍看好瑞典,賠率也是瑞典比較熱,但「怪腳」伊布拉希莫維奇膝蓋受傷,對西班牙之戰只打了半場,他攻下瑞典3個進球中的2個,如果少了伊布,瑞典無疑是缺了一隻手。

與此同時,俄羅斯珍藏多時的秘密武器「寶刀出鞘」,被禁賽兩場的艾沙文解禁復出。希丁克明知艾沙文要禁賽兩場,仍帶他去奧地利,不會只為了讓他去觀光,如今還放話說,艾沙文很久沒打比賽,只在熱身賽上過場,狀況不是挺好,可能不會先發……啪啦啪啦啪啦……不知道你信多少。

俄羅斯比較可惜的是開賽前就少了前鋒伯格雷布亞,如果由他和艾沙文「雙劍合壁」,這對澤尼特的前鋒組合會讓各隊很頭疼。

俄羅斯目前與瑞典積分相同,但得分球差落後對手,這表示俄羅斯必須獲勝才能晉級,瑞典則可以接受和局。愛拼就會贏,俄羅斯可能會由保守的4-5-1改打4-4-2,由艾沙文和帕夫柳琴科雙前鋒出擊。

一來一往間,兩隊實力不只拉近,更可能傾向俄羅斯。不過,主動出擊的俄羅斯正好落入擅長防守反擊的瑞典人圈套,如此一來,比賽又會回歸平衡。

以此看來,除非伊布健康無虞,不然,和局是最可能出現的結果,俄羅斯也有可能會抓到一次機會,把瑞典給斃了。

大仙投「和」一票,但因為相信「神奇教練」希丁克,正確得分1:1、2:1。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