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換一張,那張人偶圖經常顯示不出來,還是來張先發陣容好了(搜狐體育)


隊伍

德國

克羅埃西亞

波蘭

奧地利

小組第一賠率

1.53

3.15

5.15

11.5

總冠軍賠率

4.5

12

35

70


   德國隊的陣容都是一時之選,或許門將因為有太多選擇,不是讓每個人都滿意,但其他位置上大致已經挑選出最好的球員。大仙唯一比較有意見的是防守中場,屬 意人選是沙爾克04的傑梅爾瓊斯,此子體能充沛又勤勞,可攻可守,忽左忽右,即時搶斷能活化德國的進攻,但既然沒選就不談他了。

  德國後防很讓人放心,默特薩克和梅策爾德在國家隊合作多年,兩人高度夠默契好,轉身也不慢,(大仙更正,默特薩克的轉身有夠慢的,大家有看首場比賽應該會發現這一點)不怕高空球更不怕對手打身後, 替補的弗雷德里希和萬能後衛韋斯特曼,拿去別隊都可以踢先發了,真會讓很多球隊口水流滿地。左右兩個邊後衛有拜仁的揚森和拉姆,兩人本季的演出有目共睹, 可媲美兵工廠的法國「雙星」克利希和薩尼亞(可惜他們兩個都沒得踢),邊路的支援肯定不會少,配上小豬、里貝利、弗里茲和快翼奧東科,絕對會提供前鋒線非 常多的機會。

  別忘了兩翼打不進去的話還有中間,巴拉克遠射超強,下半賽季的表現真是「大師兄回來了」。前鋒線上「波蘭雙寶」狀況不 佳,克洛澤上半季超強,但下半季突然隱形;波多爾斯基則是沒有獲得太多先發機會,晾在板凳上很替他難過。如果讓大仙選,會以庫蘭伊配戈麥斯打雙頭,諾伊維 爾則是替補首選。

  「愛的花朵」斷腿真的很恐怖,不過據說他復元進度超前,說不定年底就可以復出。克羅埃西亞總教練比利奇說好要帶艾杜 阿多一起去奧地利,畢竟資格賽有他打下至少一半的功勞(10個進球資格賽第2多)。說不定有艾杜阿多加持,隊友會想為他打個冠軍回來(兵工廠的隊友也想 啊!!)。

  克羅埃西亞在B組出線其實不難,因為同組只有德國超強,波蘭搞不出什麼花樣,奧地利更是弱到極點,克羅埃西亞不要大意被波蘭踢平(應該不會輸吧?)還有機會跟德國來搶搶小組第一(如果葡萄牙真的A組第二,誰還要搶B組第一?)

  在蘇克和博班等人退役後,克羅埃西亞依然有新人湧現,拉基蒂奇、摩德里奇、卡利尼奇和克蘭傑卡都被期待綻放光芒,摩德里奇已經被熱刺訂走,其他3人如果有傑出表現,歐洲國家盃後被挖走的可能性也很高。

  德甲3箭頭會是克羅埃西亞取分之鑰,估計佩特里奇和歐利奇擔任先發,「換腎人」克拉斯尼奇以替補為主,他病癒復出後狀況不錯,入選就是對他最好的鼓勵。

  本屆只有兩支球隊是首次打進會內賽,竟然就同時分在B組,波蘭雖然在資格賽壓倒葡萄牙和塞爾維亞,小組首名晉級,但在大賽既無優異往績,又無球星壓陣,想跟德國與克羅埃西亞搶出線難度太大。

  奧地利要不是作為主辦國,根本也不可能打進會內賽,情況與波蘭差不多,全隊找不出3個以上讓球迷熟悉的名字,熱身賽也是直到最後一場,才以大勝馬爾他來找回一點點自信,只要不在小組墊底,奧地利已經足以向球迷交待。

推薦小組第一:德國
小組出線:德國、克羅埃西亞

小組賽程:
 

主隊

時間

客隊

比賽地點

2008/6/9

奧地利

00:00

克羅埃西亞

維也納

德國

02:45

波蘭

克拉根福

2008/6/13

克羅埃西亞

00:00

德國

克拉根福

奧地利

02:45

波蘭

維也納

2008/6/17

波蘭

02:45

克羅埃西亞

克拉根福

奧地利

02:45

德國

維也納


B組各隊史上交戰紀錄(德國之紀錄包括前西德)
 

主隊\客隊

德國

克羅埃西亞

波蘭

奧地利

德國

301

430

1143

克羅埃西亞

012

211

100

波蘭

017

000

202

奧地利

529

002

202



前兩輪小組賽預測

7203-信心指數(75%)
奧地利 vs 克羅埃西亞

開賽時間:6月9日 00:00
主客和:3.65、1.9、3.2
大小:2、1.63

奧地利縱有主場優勢,也難過頭關,賭盤一致看好克羅埃西亞,客勝賠率還挺漂亮,早買為宜。

推薦主客和:客勝
推薦大小:小
推薦正確得分:0:2(7.5)、0:1(7)

7204-信心指數(80%)
德國 vs 波蘭

開賽時間:6月9日 02:45
主客和:1.53、5.5、3.6
大小:1.77、1.83

4年前歐洲國家盃德國小組賽抽到荷蘭與捷克,結果不僅贏不了這兩隊,還跟拉脫維亞打成0:0。受過教訓的德國人如今蛻變成一頭猛虎,對冠軍的渴望更是強烈(畢竟已12年未嘗大賽冠軍滋味),小組第一志在必得。今年4場友誼賽都開大,照跟。

推薦主客和:主勝
推薦大小:大
推薦正確得分:3:0(10)、3:1(11)


4211-信心指數(70%)
克羅埃西亞 vs 德國


開賽時間:6月13日 00:00
主客和:3.55、1.9、3.2(4、1.8、3.25)
大小:1.9、1.7(2.05、1.6)

克羅埃西亞爭出線不必跟德國硬拼,能贏最好和局很不錯,即使輸了也不是世界末日,最後一輪對波蘭才是關鍵,以兩隊實力和歷史往績評估,德國都勝望濃厚,贏1至2球是合理戰果。首輪雙方都獲勝,以上分析仍然適用,德國首戰仍藏了幾名秘密武器,一旦打不開缺口,奧東科、諾伊維爾和庫蘭伊都可能替補上陣,並起到左右戰局的效果。克羅埃西亞共有6人在德甲踢球,雙方都很熟悉,因此出現高比分的機會相對減低,但從賠率選擇,客勝優先。

推薦主客和:客勝-----最佳選擇
推薦大小:小
推薦正確得分:0:2(7.5)、0:1(7)


4212-信心指數(55%)
奧地利 vs 波蘭


開賽時間:6月13日 02:45
主客和:2.9、2.2、3.1(3、2.2、3.1)
大小:2、1.63(2.18、1.53)

本場比賽最難預估,奧地利人也知道,在小組裡最有機會爭勝的就是這場比賽,憑藉主場優勢,未必不能力取波蘭,並且爆冷晉級。波蘭今年狀況起伏,可以贏捷克,卻只能逼和馬其頓輸給美國。奧地利渴望至少搶1勝,不過事與願違居多,和局最有可能。兩支首輪落敗的球隊只有力拼一途,使得戰局難以預料,奧地利輸了首場比賽後,出線更不被看好,賠率稍稍上揚,但波蘭也沒有變得更熱,估計還是和局機會高,但押小較佳。

推薦主客和:和
推薦大小:小-----最佳選擇
推薦正確得分:1:1(6)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