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國家隊(維基百科)

  大仙不敢說自己是足球專家(至少沒膽量自詡為華文界第一寫手),為了提供大家投注小組第一或總冠軍時的一個參考,也在此送上個人小小的心得。


隊伍

葡萄牙

瑞士

捷克

土耳其

小組第一賠率

2.15

3.3

3.5

5

總冠軍賠率

6.75

13

12.5

30


  葡萄牙小組出線問題不大,但能否以小組第一晉級不無疑問,至少穩定度比起德國來說還差一截。葡萄牙籤運絕佳,避開了法國與荷蘭,也沒有抽中義大利和希臘這種「天敵」,但對上地主瑞士和捷克其實都沒有十足把握。

  葡萄牙人踢球向來浪漫有餘,「歐洲巴西」的封號不是叫假的,個人技術絕不含糊,單對單不只守不住C羅,夸雷斯馬、納尼和西蒙都有過人本領。包夾防守自然就會漏人,所以面對葡萄牙這種球隊,不能用人盯人的防守,這也是為什麼葡萄牙面對防守出色的義大利和希臘討不了便宜。

   C羅本賽季無敵,很大程度得益於曼聯無私的隊友們,魯尼、特維斯、哈格里夫斯都甘願為C羅作嫁,成就他以中場球員的身分拿下英格蘭金靴和歐洲金靴,C羅 毫無疑問是今年歐洲足球先生和世界足球先生的大熱門,但他必須在歐洲國家盃證明,不只是隊友成就他,他也能夠讓球隊更好,葡萄牙至少打入4強,他的雙料足 球先生才不會失色。

  瑞士近年來在國際大賽成績都不錯,06年世界盃在小組賽力壓法國以小組第一晉級16強,雖然說法國當年倒吃甘蔗,但瑞士以出色的防守過關斬將,4場比賽1球未失,最後僅在PK戰不敵烏克蘭出局。

   中後衛森德羅斯是瑞士能否更上層樓的關鍵,這幾年他屢屢受到像德羅巴、托雷斯等前鋒的羞辱,在兵工廠基本上失去主力位置,如果他能在大賽中復甦,瑞士的 成績可能會出乎大家意料。好消息是,葡萄牙、捷克和土耳其都沒有強力中鋒,而且葡萄牙和土耳其都是打單前鋒,對森德羅斯的壓力會小一點。

  捷克在內德維德不願重返國家隊、羅西基又受傷缺陣的情況下,中場幾乎頓失依靠,前鋒是他們最值得信任的,揚科勒近況不錯,巴羅斯逢大賽必有佳作,加上備受期待的小將費寧,仍有機會和瑞士、葡萄牙力爭出線。

  土耳其是這個小組中最不被看好的,和捷克差不多的情況是,捨棄老將巴斯圖爾克後,中場幾無重心,大阿爾廷托普有傷,球迷比較熟悉的B.埃姆雷狀況也不佳,靠尼哈特一人獨木難支。

  土耳其幾支俱樂部在國內出賽都很強悍,但到了客場完全走樣,以加拉塔薩雷、費內巴切和貝西克塔斯3大土超豪門球員為主力的土耳其,實難有所突破。

推薦小組第一:瑞士
小組出線:瑞士、葡萄牙


小組賽程:
 

主隊

時間

客隊

比賽地點

2008/6/8

瑞士

00:00

捷克

巴塞爾

葡萄牙

02:45

土耳其

日內瓦

2008/6/12

捷克

00:00

葡萄牙

日內瓦

瑞士

02:45

土耳其

巴塞爾

2008/6/16

瑞士

02:45

葡萄牙

巴塞爾

土耳其

02:45

捷克

日內瓦


A組各隊史上交戰紀錄(捷克之紀錄包括前捷克斯洛伐克)

主隊\客隊

葡萄牙

瑞士

捷克

土耳其

葡萄牙

422

231

400

瑞士

632

646

232

捷克

301

1021

610

土耳其

101

502

124


前兩輪小組賽預測

6201-信心指數(70%)
瑞士 vs 捷克


開賽時間:6月8日 00:00
主客和:2.5、2.6、3.05
大小:2.2、1.52

  賠率瑞士略勝,但雙方實力基本上接近。一如小組分析,瑞士擁有堅固防守,加上主場優勢,有較大機會開紅盤。

推薦主客和:主勝
推薦大小:小
推薦正確得分:1:0(7.5)、0:0(6.5)

6202-信心指數(75%)
葡萄牙 vs 土耳其


開賽時間:6月8日 02:45
主客和:1.75、4.4、3.2
大小:2.14、1.55

葡 萄牙近兩次大賽都有好成績,歐國盃亞軍、世界盃第4,以他們的陣容取勝土耳其不難。但斯科拉里始終偏愛用穩中求勝的4-2-3-1,即使他們有C羅、德 科、納尼、西蒙和夸雷斯馬如此豪華的中場仍不改其志。上屆歐國盃6場比賽3場開大、06年世界盃7場比賽只有2場開大、歐洲國家盃資格賽14場比賽則是大 小各半,但資格賽畢竟有亞塞拜然和哈薩克等弱隊,開小應是比較穩妥的選擇。

推薦主客和:主勝
推薦大小:小
推薦正確得分:2:0(7)


3209-信心指數(70%)
捷克 vs 葡萄牙


開賽時間:6月12日 00:00
主客和:3.25、2.05、3.05(4.2、1.8、3.15)
大小:2.14、1.55(2.25、1.5)

兩隊12年沒有交過手,雖然近4次對戰捷克(包括捷克斯洛伐克)3勝1和,但很難從對戰紀錄去認定捷克有優勢,以葡萄牙今年的狀況(3場友誼賽1勝2敗)看來,要贏捷克也不容易。如果捷克首場敗給瑞士,本場必拼,預測將踢和葡萄牙保住晉級希望。葡萄牙首戰狂轟濫炸,也只能攻進兩球,面對防守更佳的捷克,開小機會高,看看最新賠率,客勝下修至1.8,仍值得捧場,可多補一張0:1。

推薦主客和:客勝、
推薦大小:小-----最佳選擇
推薦正確得分:0:1(5.5)、1:1(5.8(6)

3210-信心指數(70%)
瑞士 vs 土耳其


開賽時間:6月12日 02:45
主客和:2.15、3、3.1(2.2、3、3.1)
大小:2.05、1.6(2.25、1.5)

瑞士在06年世界盃4場比賽全開小,但今年4場友誼賽卻有3場開大,估計本場比賽有機會形成進球大戰,瑞士1球小勝。看完第一輪比賽後發現,瑞士和土耳其都沒有能把握進球機會的球員,瑞士還在首場比賽折損主力前鋒弗雷,估計再難開大,雙方平手可能大增。

推薦主客和:主勝
推薦大小:-----最佳選擇
推薦正確得分:2:1(8)、3:2(22)1:1(6.5)、0:0(6.5)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