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8-信心指數(75%)
曼聯 vs 切爾西


開賽時間:5月22日 2:45
主客和:2.35、2.8、2.9
大小:2.5、1.4

  本賽季歐洲賽場最後決戰,兩隊勢均力敵難分軒輊,誰拿冠軍都合理。這不是大仙在找台階下,且看下文慢慢道來。

  曼聯可以說是本賽季全歐洲最強勁旅,87分奪冠也是歐洲六大聯賽(英、西、義、法、德、荷)中最高的,何況英格蘭聯賽是全歐洲(甚至可能是全世界)最困難的聯賽,這從英格蘭球隊近年來在歐洲冠軍聯賽的表現(連續4年至少一隊進決賽、連續兩年3隊進四強)可見一斑。英超強隊一個賽季更要4線作戰,就算聯賽盃有所保留,至少都還有聯賽、足總盃和歐洲賽事,能夠同時拿到英超和歐冠聯雙料冠軍,全歐洲最強球隊封號絕對當之無愧。

  現在唯一能阻止曼聯的,就只剩下切爾西。

  如果同意曼聯是本賽季歐洲最強,那麼,在英超僅落後「紅魔」2分,而且也殺入歐冠聯決賽的「藍軍」切爾西,不稱第2還有那一隊敢?

  兩隊本賽季交手過3場,季前的社區盾雙方1:1平手(曼聯PK勝),聯賽兩個循環則是1勝1敗,各自在主場拿下對手。由此看來,除非有主場優勢,否則要戰勝對手,絕對不是容易的事情。

  歐冠聯決賽是在俄羅斯莫斯科舉行,對雙方來說當然都是客場,但切爾西的老闆阿布拉莫維奇是俄羅斯人,相信俄羅斯球迷會更傾向支持藍軍而不是紅魔。

  曼聯擁有全世界最佳的球員C羅納度,即使不喜歡紅魔的球迷,都不得不承認C羅本季的表現神奇得不得了,如果不是季初因為紅牌而停賽了幾場,他會「瘋狂」到什麼程度更難預料。   當然,球迷也沒有忘記切爾西也有個「人來瘋」德羅巴,下半季漸入佳境的「魔獸」,在切爾西主場對曼聯之戰讓球迷再次見識他的狂野,也讓本賽季全歐洲最好的防線單場丟掉兩球。

  C羅和獸巴,絕對是左右這場勝負的關鍵人物,但也肯定是被重點盯防的對象,所以紅花雖好也要綠葉扶持。C羅身邊,本季最好的幫手當屬特維斯;而獸巴身後,則是下半季恢復神勇的巴拉克。誰能給予更多的支援,贏面也就更大一些。

  兩隊都沒有球員被禁賽,曼聯主力中後衛維迪奇應可傷癒復出,也就是說兩隊主力也都全員健康。總的來說,兩隊實力真的在伯仲之間,一個失誤、一個定位球、一次犯規都可能改變整場比賽的結果,但平局無疑是最合理的預測。90分鐘0:0是可以好好考慮的結局,假如還有疑慮,不妨押小。

推薦主客和:和
推薦大小:小
推薦正確得分:0:0(11)、1:1(6)

  21日有7場J2可以搭配過關,22日還有一場國際友誼賽象牙海岸對巴拉圭。大仙對J2幾乎沒有任何概念,只能純就戰績和近況推薦幾隊。

3204-信心指數(70%)
熊本羅阿索 vs 仙台維加塔

開賽時間:5月21日 18:00
主客和:3.45、1.85、3.45
大小:1.9、1.7

  仙台維加塔上賽季差點有機會打升級附加賽,最終排名第4,本季再接再厲,目前暫居第2,近4戰全勝,近9戰5勝4和保持不敗,面對2連敗排名倒數第2的熊本羅阿索,客場都可放心。

推薦主客和:客勝
推薦大小:小
推薦正確得分:0:2(7.5)


3206-信心指數(75%)
草津溫泉 vs 水戶聖葵


開賽時間:5月21日 18:00
主客和:1.95、3.15、3.4
大小:1.9、1.7

  草津溫泉實力不強,本季主場3和3負未有勝績,是15隊中戰績最差的,但碰上目前墊底的水戶聖葵,絕對是在主場開胡的最佳補品。

推薦主客和:主勝
推薦大小:大
推薦正確得分:3:1(17)


3207-信心指數(65%)
甲府風林 vs 鳥栖沙岩


開賽時間:5月21日 18:00
主客和:2.1、3.1、3.1
大小:2.14、1.55

  甲府風林主場很硬,3勝3和保持不敗,是J2僅有3支主場不敗球隊,主勝機會高。

推薦主客和:主勝
推薦大小:小
推薦正確得分:1:0(6.5)


至於國際友誼賽則更難猜了,有興趣的可以繼續往下看。

4201-信心指數(60%)
象牙海岸 vs 巴拉圭


開賽時間:5月22日 18:00
主客和:1.95、3.35、3.2
大小:2、1.63

  象牙海岸有主場優勢,當然被看高一線,但陣中的兩名主力德羅巴和卡盧都要出征歐冠聯決賽,勢必缺席。巴拉圭在南美洲區世界盃資格賽目前以3勝1和高居第1,但還沒有碰上巴西、阿根廷和哥倫比亞等勁旅,最近兩場熱身賽分別敗給宏都拉斯和南非,而且還沒有進球,象牙海岸即使缺少兩大前鋒,還是很有勝望。

推薦主客和:主勝
推薦大小:小
推薦正確得分:2:0(8)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