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J1有7場比賽,最早兩場12點開打,11點59分之前下注都還來得及。

  套句星爺的電影對白:「誰說沒有槍頭就捅不死人呀!」,J1台灣沒有播(至少現在沒有,不過聽說有線看得到的NHK本月好像有一場,衛視的亞洲足球雜誌也是有片段啦),但「誰說沒有播就不能玩呀!」看大仙的推薦,照樣下注贏錢!

  (那如果輸了呢??)

  @##$%@&#@$

  今天推薦5場,有興趣的自己看著辦。

札幌岡薩多 vs 東京綠茵

開賽時間:5月6日 12:00
主客和:2.25、2.65、3.3
大小(2.5球):1.98、1.65

札幌3連敗,本季主場1勝3負也沒有優勢,東京綠茵客場雖然只有1勝2和2敗,但最近3場2勝1和,上一輪主場擊敗曾在J1首季揭幕戰打敗他們的宿敵橫濱水手,士氣大振,大膽押客勝。

推薦主客和:客勝
推薦大小:小


磐田山葉 vs 川崎前鋒

開賽時間:5月6日 12:00
主客和:2.35、2.35、3.7
大小(2.5球):1.53、2.19

川崎前鋒3連勝,先後擊敗了名古屋鯨魚和鹿島鹿角兩大勁旅,雖然磐田也是4連不敗,但僅僅戰勝京都不死鳥和千葉市原這等「肉腳」,主和大分三神,上輪作客也和清水心跳打成1:1,面對來勢洶洶的川崎前鋒,難擋其鋒。川崎連4場開大,照跟可也。

推薦主客和:客勝
推薦大小:大


柏雷素爾 vs 神戶勝利船

開賽時間:5月6日 13:00
主客和:2.15、2.72、3.45
大小(2.5球):1.8、1.8

柏雷素爾近況不佳,又少了奧運國腳李忠成,上輪中止2連敗不過是1:0小勝墊底的千葉市原,面對連續闖過飛腳、鹿角和浦和(1勝2和)的神戶勝利船,雖有主場優勢仍不看好。押神戶1球小勝。

推薦主客和:客勝
推薦大小:小
推薦正確得分:0:1(8)


橫濱水手 vs 大宮松鼠

開賽時間:5月6日 14:00
主客和:1.65、4.2、3.6
大小(2.5球):1.86、1.74

橫濱水手主場戰績4勝1和全J1第1,進10球失1球,攻守都出色,大宮松鼠上一輪主場慘敗給FC東京,大傷元氣,預料2連敗機會高。

推薦主客和:主勝
推薦大小:大


浦和紅鑽 vs 千葉市原

開賽時間:5月6日 15:00
主客和:1.3、7.5、4.55
大小(2.5球):1.7、1.9

一支榜首一支墊底,一支8連不敗一支10連不勝,你怎麼押?當然是浦和主勝,而且開大。這場建議當「波膽」,也就是說主勝很穩,拿來搭配其他場次過關。如果這5場都有興趣,可以玩5 x 1、5 x 5、5 x 6和5 x 16四種,如果5場都中,當然是5 x 16最好,因為這包括了過3關、過4關和過5關的各種組合,非常好賺。但如果信心不足,可玩5 x 6試試看,只要中3場就有派彩。

推薦主客和:主勝
推薦大小:大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