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慕尼黑 vs 澤尼特聖彼得堡

開賽時間:4月25日 2:45
主客和:1.42、7、3.75
讓球主客和:拜仁慕尼黑(-1)2.3、2.55、3.35

八強賽兩度死裡逃生,拜仁晉級四強被批評得體無完膚,但話雖如此,拜仁卻是本賽季全歐洲唯一僅有贏取「三冠王」希望的球隊,而且在加時賽力挫多特蒙德率先摘下德國盃後,拜仁朝「三冠王」的目標又邁進了一大步。德國冠軍幾乎已經是囊中物,又怎會放過歐洲足聯盃這塊即將到口的肥肉?
淘汰勒沃庫森確實讓人大跌眼鏡,但澤尼特不是2004年的希臘,爆冷這種事可一不可再,拜仁在驚險擺平赫塔菲後痛定思痛,連續兩輪德甲痛宰對手,近5場比賽4勝1平,攻進16球失6球,平均一場進3球以上,加上有主場優勢,輕取澤尼特問題不大。
但拜仁不是沒有隱憂,近況非常火爆的義大利前鋒托尼,本場比賽因為累積滿黃牌而停賽一場,少了這名連續4場比賽梅開二度的火熱射手,誰來負責破門得分?克洛澤腳傷不一定能上場,波多爾斯基本季先發機會不多,在德甲僅有兩個進球,歐足聯盃則有3個進球,都很難彌補托尼不在的漏洞。
大仙預測,拜仁贏球機會仍高,但最多贏兩球,一球小勝可能性比較大。

推薦主客和:主勝
推薦讓球主客和:和
推薦波膽:1:0(5.5)
推薦半全場:和主(4)
推薦首名入球:里貝利(6)

格拉斯哥流浪者 vs 佛倫提那

開賽時間:4月25日 2:45
主客和:2.75、2.5、2.85
讓球:(PK)2.13、1.75

這個對戰組合無疑是佛倫提那較被看好,本季佛倫提那有機會挑戰歐洲賽事的冠軍,在義甲又很可能打進前四,算是一個非常不錯的賽季。去年夏天賣掉了頭號射手托尼,新加盟的羅馬尼亞前鋒穆圖也一樣出色,如果佛倫提那闖過流浪者這一關,這兩名射手就極有可能會在決賽遭遇。
流浪者也不是省油的燈,本季主場只吞兩敗,而且已經是去年底的事情,進入2008年已經14場主場不敗,最近5場比賽流浪者接連踢客場,總算等到可以回Ibrox的機會,絕不會讓客隊予取予求。流浪者本季在主場戰勝過斯圖加特和不來梅,也踢平巴塞隆納和里斯本運動,輸球機會並不大。

推薦主客和:和
推薦半全場:和和(4)
推薦波膽:0:0(5.5)、1:1(5.3)
推薦首名進球:穆圖(6)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香港賽馬會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