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2EPL-R14.png

補齊。

週中多一輪,今晚凌晨開波。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06 – 紐卡索聯 vs. 諾里奇 – 主勝、2:1
紐卡開胡的黃金機會來了,雖然本季前13輪還沒贏過,目前6分墊底,不過近5輪3和2敗只輪藍軍和槍手。紐卡在11月初任命Eddie Howe接手總教練,他在看台上看著球隊作客1:1平布萊頓,本來主場對布倫特福德之戰是他首場比賽,結果卻染上新冠而只能在飯店看到一場3:3。上週作客酋長球場,是Howe領軍首戰,可惜踢了半場好球還是以0:2不敵兵工廠。Howe有多年執教保級球隊經驗,他肯定不是紐卡長期的主帥人選,但打好這場關係到6分的保級大戰,還是可以期待一下。

507 – 里茲聯 vs. 水晶宮 – (水晶宮+1)客勝、1:1、1:2
里茲近5輪拿6分,狀況稍有起色,排名領先降級區球隊至少3分,長期傷患Ayling和Bamford都有機會復出,加上Kalvin Phillips也無大礙, 大概是賭盤較看好他們的原因。不過水晶宮本季戰績不差,在上週輸給維拉前,2勝5和7輪不敗,包括擊敗曼城和狼隊。估計水晶宮作客不敗機會較高,下盤略佳。

566 – 沃特福德 vs. 切爾西 – 客勝、0:2
大黃蜂是有能力爆冷的球隊,Claudio Ranieri是出了名的補鍋匠,帶大球會不行,但帶小球隊則常有驚喜,狐狸奪冠的奇蹟不遠,兩週前也領大黃蜂收拾曼聯並且送走Solskjær。不過,沃特福德目前的傷兵很長一串,巧婦難為,再怎麼會補鍋,碰上榜首的切爾西還是很難不砸鍋。

564 – 狼隊 vs. 班來 – 主勝、1:0
結果凌晨兩場都沒中,只能哈哈了。剩下7場給個預測,來不及寫了。

565 – 西漢姆聯 vs. 布萊頓 – (西漢姆聯-1)和、主勝、2:1

552 – 南安普敦 vs. 萊切斯特城 – (萊切斯特城+1)客勝、客勝、1:2

571 – 阿斯頓維拉 vs. 曼城 – 客勝、0:1、0:2

570 - 艾佛頓 vs. 利物浦 – (艾佛頓+1)主勝、0:0
艾佛頓上季總算贏了默西賽德德比,而且還在客場,不過以他們的近況應該很難再拿3分,但主場仍可期待不敗。

572 – 托特納姆熱刺 vs. 布倫特福德 – 主勝、1:0

573 – 曼聯 vs. 兵工廠 – (兵工廠+1)客勝、1:1
曼聯近8輪只有1勝2和,但贏熱刺平切爾西,面對強敵總是有火。這場比賽可能還不是Rangnick的處子秀,也就是說Carrick仍將是暫代主帥。槍手近10輪只輸一場給利物浦,不過那場比賽的上半場其實是踢得不錯的,如果能改善下半場容易崩潰的情況,有機會在老特拉福拿到分數。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