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WC-E3.png

2022WC-E2.png

2022WC-E1.png

補齊。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843 – 日本 vs. 西班牙 – (2.5球)大、讓分(西班牙-1)勝、1:3
E組日本只要戰勝哥斯大黎加可提前晉級,但就像明天和意外沒有人知道誰會先來,哥斯大黎加本屆世界盃第一腳射正就進球,還以1:0氣走日本保住晉級希望。日本最後一仗要硬碰西班牙,難度可能比對德國還要大,很想相信日本,但森保一從首戰的神調度到了第二場又打回原型,出線只能等待奇蹟了,希望西班牙樂於跟日本攜手出線。

844 – 哥斯大黎加 vs. 德國 – 讓分(德國-1)勝、0:3
德國從西班牙腳下搶回1分,大勝哥斯大黎加仍可望搭上16強末班車,除非日本再爆冷贏西班牙。哥斯大黎加基本上是無還擊之力的,德國穩紮穩打過盤不難。

825 – 日本 vs. 哥斯大黎加 – (日本-1)勝、3:1
日本首戰逆轉德國後士氣大振,面對實力已大滑坡的哥斯大黎加,日本非常有希望率先取得2勝戰績,如果德國在稍後的比賽未能贏球,日本更可望提前晉級。

828 – 西班牙 vs. 德國 – (德國+1)勝、2:2、1:2
誰說西班牙前鋒不行呢?先發的托雷斯(Ferran Torres)進2球、奧爾默(Dani Olmo)和阿森西奧(Marco Asensio)各進1球、連替補的莫拉塔(Álvaro Morata)也進帳1球。假如最後要比較淨勝球數決定出線名額,7球大勝讓西班牙佔有極大優勢;德國中箭落馬,彷彿回到4年前的情景,當時德國首戰0:1不敵墨西哥,在非勝不可的第二仗,德國驚濤駭浪以2:1逆轉絕殺瑞典。德國和西班牙是老對手,對戰紀錄上德國9勝8和8敗可說是平分秋色,不過德國最近一次擊敗西班牙已經是2014年,而兩軍上一次交鋒是2020年歐國聯賽,西班牙在主場大勝德國6:0。從兩隊首輪的表現看來,似乎很難看好德國贏球,但背水一戰重要的是決心,德國實力不會輸西班牙,就算贏不了也未必會輸。

810 - 德國 vs. 日本 – (德國-1)和、2:1
E組德國上屆慘遭滑鐵盧,首戰就以0:1不敵墨西哥,對南韓的關鍵出線戰役更以0:2落敗,今年德國沒有戈麥斯(Mario Gómez)和維爾納(Timo Werner),進球重任落在哈弗茨(Kai Havertz)、穆夏拉(Jamal Musiala)、阿德耶米(Karim Adeyemi)和穆科科(Youssoufa Moukoko)等一眾小將身上,首戰面對攻力受到質疑的日本,德國只要做好防守,仍會是被看好的一方,推薦不讓分德國勝,或是讓分和局。

811 – 西班牙 vs. 哥斯大黎加 – (西班牙-1)勝、2:0
哥斯大黎加被認為是本組最弱隊伍,雖然2014年曾爆冷晉級淘汰賽,但近年在國際賽沒有突出表現,這次也僅通過附加賽擊敗紐西蘭出線,首輪碰上勁旅西班牙應難有作為,西班牙近年換血,在歐國聯賽表現不差,首輪亦可望開出紅盤,推薦讓分西班牙(-1)勝。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