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7EPL22

本週冷颼颼,不知道會不會也爆幾場冷門……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40 – 利物浦 vs. 斯旺西 – (利物浦-1)主勝、2:0、3:0
要爆冷也輪不到斯旺西,天鵝海近況實在糟,除了兩勝防守紙糊的水晶宮、以及主場拿下水深火熱的桑德蘭外,近20輪聯賽也就這3勝了。紅軍在足總盃第3輪的重賽終於止住4連不勝,回到不敗的主場,以對手的近況推測,紅軍贏2球以上不是太大問題,當推讓球主勝。

542 – 伯恩茅斯 vs. 沃特福德 – (2.5球)大、主勝、2:1、2:2
伯恩茅斯主場龍,槍手到此都差點折翼,雖然吞下2連敗但都是客場,主場對強隊表現不賴,贏過艾佛頓、利物浦和狐狸,踢平熱刺和槍手,但奇就奇在輸黑貓和聖徒,意味著對強隊打防反ok,但碰上同級對手打爛仗可能會吃虧。沃特福德同樣是主優於客的隊伍,不過近況就更差,近7場比賽1勝2和4敗,唯一勝利還是足總盃贏英冠球隊,聯賽已經6連不勝。

543 – 米德斯堡 vs. 西漢姆聯 – 和、1:1
米堡近期只能戰勝降級區的對手,近11輪2勝來自斯旺西和赫爾城。西漢姆狀況也差不多,近12輪4勝,只贏過水晶宮、斯旺西、赫爾城和班來,當中只有班來屬中段班,而且鐵鎚這4勝有3勝來自主場,加上有庫亞特與阿尤去踢非洲盃,多少有影響,不宜高估。

544 – 水晶宮 vs. 艾佛頓 – (總進球數)2-3球、客勝、1:2、0:2
水晶宮近7輪不勝,排名勉強在降級區邊緣的17名,但和18名的赫爾城積分相同,極需一勝來擺脫低迷。不過艾佛頓士氣高昂,近4輪聯賽3勝1和,足總盃不敵狐狸可專心聯賽,不像水晶宮在第3輪踢重賽贏了博爾頓還要繼續征戰。水晶宮還有薩哈和中場薩科踢非洲盃,雖然艾佛頓也有中場蓋伊參賽,但影響沒水晶宮來得大,相信太妃糖再下一城的機會不低。

545 – 西布朗維奇 vs. 桑德蘭 – (2.5球)大、主勝、3:1
黑貓持續低迷,足總盃又踢到週中的重賽才出局。西布朗近7場聯賽3勝4敗,輸球的對手是切爾西、曼聯、兵工廠和熱刺,對中下游球隊則穩穩抓3分,相信西布朗在主場不會放過這3分。

547 – 斯托克城 vs. 曼聯 – 客勝、0:2、1:2
紅魔近況佳,各項賽事16連不敗,上週主場1:1踢平利物浦,才中止最近的9連勝。斯托克2連勝後排名躍升至第9,進入爭取歐洲盃賽的射程範圍。斯托克過去常扮演巨人殺手,但本季有點失靈,聯賽對排名前7的對手僅1和6敗,唯一和局正是作客老特拉福拿到,不過當時的曼聯才剛從3連敗中甦醒,狀況不比現在的巔峰。

548 曼城 vs. 熱刺 – (2.5球)小、(熱刺+1)客勝、1:1
曼城近3輪2敗,先後不敵兩支默西塞德的球隊,作客0:4輸艾佛頓更是難堪。而熱刺則是處於極佳狀態,近7場比賽全勝,近10戰9勝1敗,這9勝有3場進2球,1場進5球,3場進4球,2球進3球,達利阿里和哈里肯恩的狀況都十分出色。熱刺同時也是全英超最佳防守隊伍,21輪只丟14球,相信這不會是一場一面倒的比賽。

549 – 南安普敦 vs. 萊切斯特城 – 主勝、2:1
狐狸缺少3大主力,主場被切爾西橫掃在意料之中,如今面對近況不差的聖徒,還要作客(本季客場3和7敗未嘗勝績),恐怕有心無力。

550 – 兵工廠 vs. 班來 – (兵工廠-1)主勝、(主隊大小2.5)大、3:0、3:1
槍手上次在主場輸給班來是1974年,之後在聯賽主場對戰5連勝,在英超時代是從未輸給對手。雖然班來近況不差,4場聯賽3勝1敗,但客場0勝1和8敗全英超最差,只進3球也是客場火力最弱,如無意外槍手應可大勝。

551 – 切爾西 vs. 赫爾城 – (切爾西-1)主勝、(主隊大小2.5)大、3:0、4:1
這顯然是本輪差距最大的一場比賽,榜首的藍軍對倒數第3的老虎,兩隊積分差距多達36分。切爾西目前的得失球差+30,優於熱刺的+29,以本季激烈的競爭狀況來看,多爭取進球總是有利冠軍角逐,車仔最近4場勝利都單獨開大,相信老虎想守也沒辦法守得住。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