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8EPL24

未完待續……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03 – 布萊頓 vs. 切爾西 – (切爾西-1)和、0:1
切爾西5連平近況欠佳,而且在週中足總盃重賽PK淘汰諾里奇之前,連3平都是0:0,不過車仔還是保住11連不敗,面對聯賽4連不勝,近12輪只有1勝的布萊頓,可望能重回勝軌,但恐怕贏得不多。

504 – 班來 vs. 曼聯 – 客勝、0:2、1:2
班來又碰曼聯,上一次交手還不到一個月,當時班來作客2:0領先,可惜未能守成,被林加德連進2球扳平。但當時曼聯2連不勝狀況下滑,班來也2連不勝在吃老本。曼聯最近3連勝連4場不失球,狀態明顯提升,班來則是3連敗7連不勝,看來要擋住紅魔機會不大。曼聯最近在談桑切斯的轉會,如果順利,有可能馬上趕及在本場比賽上陣。

505 – 斯托克城 vs. 哈德斯菲爾德 – 主勝、1:0
斯托克城4連敗,足總盃也不敵英乙對手科芬特里城遭淘汰;哈鎮足總盃過關,但聯賽也是2連敗5連不勝。論實力和英超經驗肯定是斯托克較佳,而且哈鎮客場表現差11輪僅有2勝2和,斯托克止跌保級必搶這3分。

508 – 艾佛頓 vs. 西布朗維奇 – 主勝、2:1
艾佛頓4連敗6連不勝,是時候扭轉頽勢,最近3連敗分別輸曼聯、利物浦和熱刺,也是意料中事。剛剛從槍手簽下沃爾科特,相信他的快腿對太妃糖會有一定幫助。西布朗排名倒數第2,2連勝近況回升,但翻開客場戰績,除了剛剛在足總盃淘汰英乙球隊外,是10連不勝。看來艾佛頓有很大機會可以重奪勝績。

509 – 兵工廠 vs. 水晶宮 – (兵工廠-1)水晶宮或和局、1:0、1:1
槍手賣了科奎林又賣了小老虎,桑切斯離隊在即,到底好消息何時到來?姆希塔良還是奧巴梅揚?或者兩個都來??槍手5連不勝,但又兩平切爾西,而且剛好上一次勝仗正是客場戰勝水晶宮。我不敢說槍手穩贏,估計也就贏一球或和局的可能較高,推讓球雙勝還有1.4倍。

510 – 萊切斯特城 vs. 沃特福德 – 主勝、2:0
狐狸近4戰2勝2和,馬雷茲和瓦迪近況不錯,伊希納喬還沒在聯賽開胡但在盃賽已取得進球。沃特福德在聯賽近況平平,最近10輪僅1勝,正好就是主場戰勝狐狸。但時移勢易,目前狀況當然是狐狸較佳,可取主勝。

511 – 西漢姆聯 vs. 伯恩茅斯 - (伯恩茅斯+1)客勝、和、1:1
伯恩茅斯上週贏槍手表現甚佳,但週中的足總盃重賽不敵維根被淘汰。西漢姆狀況差不多,上週客場大勝哈德斯菲爾德,週中足總盃重賽則是加時險勝。以兩隊近期表現看來應是不相上下,而且兩隊也只差1分,排名很接近,伯恩茅斯受讓佳,或可直取和局。

512 – 曼城 vs. 紐卡索聯 - (曼城-1)主勝、2:0
曼城主場可想而知,這場沒開主客和是正常。曼城上週作客輸利物浦,但主要輸在防守,進攻還不差,雖然紐卡2勝2和近況也不賴,但曼城主場10勝1和極為強勢,紐卡似乎難有機會逃出生天。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