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6EPL-23

未完待續......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09 – 諾里奇 vs. 利物浦 – (2.5球)小、(諾里奇+1)主勝、1:1
本文已刊登在蘋果足球

500 – 曼聯 vs. 南安普敦 – (2.5球)小、主勝、1:0
本文已刊登在蘋果足球

507 – 西布朗維奇 vs. 阿斯頓維拉 – 主勝、2:1
兩隊周中都在足總盃重賽過關,都用上部份替補球員,所以撇開這場的影響,兩隊近期的表現其實差不多,近5場比賽都是2勝2和1敗,不過維拉2勝都來自主場,作客已12連不勝,難以看好。

510 – 桑德蘭 vs. 伯恩茅斯 – 主勝、1:0
保級大戰黑貓非勝不可,黑貓近4戰2勝2敗,碰上保級隊維拉和斯旺西都能贏,本季首循環曾敗給伯恩茅斯,回到光明球場勢必要贏回一仗。

512 – 沃特福德 vs. 紐卡索聯 – (紐卡索聯+1)客勝、2:2
沃特福德聯賽4連敗5連不勝,但最近1場勝利就是在足總盃第3輪淘汰紐卡。紐卡足總盃出局未嘗不是好事,因為接下來的兩輪聯賽1勝1和,雖然仍未逃出降級區,但踢平曼聯擊敗西漢姆,已讓紐卡找回不少信心。

515 – 萊切斯特城 vs. 斯托克城 – (斯托克城+1)客勝、0:0
萊切斯特城從聖誕快車開始明顯退潮,5輪聯賽只拿下1勝3和1敗,雖然仍排名第2積分和槍手相同,但近期的進攻表現不如上半季,恐怕已無爭冠本錢。斯托克則處於上昇期,比起季初6連不勝,近8輪4勝2和2敗,排名已攀升至第7,狀況不比對手差,加上主客落差不大,受讓可期。

518 – 水晶宮 vs. 托特納姆熱刺 – (2.5球)小、1:1、0:1
水晶宮錯失大好形勢,近5輪1勝未得,排名跌落第8,而這5場比賽除了輸車仔和曼城外,還贏不了伯恩茅斯、斯旺西和維拉等後段班。熱刺近6輪4勝1和1敗,排名穩住第4,只落後榜首5分,還有爭冠希望。熱刺本季主客的表現都不差,客場和局稍多,但只輸過1場,基本上立於不敗之地。勝負難料,但小分機會略高。

516 – 西漢姆聯 vs. 曼城 – 客勝、1:2
兩隊近況都不錯,雖然鐵鎚上周敗給紐卡,但此前4連勝9連不敗,表現極好。曼城近7場比賽只有聯賽盃準決賽首回合輸球,其他6場4勝2和。球迷應該都記得,鐵鎚季初是強隊殺手,曾在客場戰勝曼城,相信曼城記取教訓,不容對手再爆冷門。

520 - 兵工廠 vs. 切爾西 - 主勝、2:1

很抱歉前一場來不及推。這場看好槍手,一來有厄齊爾復出(希望桑切斯也能),二來溫格一直怕穆里尼奧,現在可好了,主場復仇可期。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