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按照慣例(如果你第一次來看大仙,可以先爬文),只分析有英超球隊的場次。

16場太多了,挑自己有信心的,或者認同大仙分析的再考慮,不要每一場都盲目投注。

6202-信心指數(75%)
哈特浦聯(英甲) vs 西漢姆聯(英超)
預測:客勝、大、1:3

哈特浦聯雖然只是英格蘭第3級的球隊,但上一輪足總盃力挫斯托克城闖入第4輪。不過,斯托克城當時的狀況很糟,大仙也預測哈特浦聯可以順利過關。這場比賽可不同,西漢姆聯目前排名高居第8,雖然球隊的財務問題還沒有解決,但佐拉的領軍能力越見出色,貝拉米和艾瑟林頓在冬季轉會分別加盟曼城和斯托克城,但卡爾頓科爾近期狀況不錯,特里斯坦如果能找回感覺,當阿許頓傷癒歸隊,仍會有一番作為。西漢姆在季初就走了一堆主力,亨利卡馬拉、薩莫拉、潘特西爾、安頓費迪南、麥卡特尼、永貝里……但戰力還能維持不墜。西漢姆聯近6場作客都不敗,信得過。

6204-信心指數(65%)
切爾西(英超) vs 伊普斯維奇(英冠)
預測:和、小、1:1

切爾西2連勝,是不是能就此擺脫低潮?上一輪打到傷停補時,才以2:1驚險逆轉擊敗斯托克城。大家都想問,過往那支進球如拾草芥的藍軍那裡去了?切爾西近8場比賽只拿3勝,進球數12個,其中還包括足總盃第3輪重賽4:1大勝紹森德聯,如果扣掉這場,等於7場進8球,難怪都很難贏球。進球的問題解決了沒有呢?看來是沒有。安內卡很努力,近期狀況有所回升,但他和德羅巴難以配合,使得前鋒的進球數字還有待努力。近5場比賽切爾西進了9球,但前鋒只有3球進帳,還不及蘭帕德一個人貢獻了4球。伊普斯維奇4連不敗近況不錯,作客3場比賽更是2勝1和。切爾西肯定是比較佔有優勢的一方,但機會的把握能力還是不讓人放心。

6205-信心指數(70%)
唐卡斯特(英冠) vs 阿斯頓維拉(英超)
預測:客勝、小、0:1

唐卡斯特是英冠近期狀況最好的球隊之一,而維拉則是英超近況最佳的隊伍,兩支持續在高檔的球隊碰頭,主場球隊可能會略佔優勢。不過,唐卡斯特仍身處降級區,加上足總盃經過周二的補賽才擺平英甲球隊切爾騰納姆,維拉應有機會小勝而歸。

6206-信心指數(65%)
赫爾城(英超) vs 米爾沃(英甲)
預測:客勝、大、1:2

米爾沃雖然只是甲球隊,卻是出了名的盃賽殺手,04年曾經殺入過足總盃決賽,目前在英甲排名也高居第4,大有回升至英冠的可能。從近況看來,米爾沃4連不敗,客場近5戰3勝1和1敗,狀況比起5連敗、主場4連不勝的赫爾城好上許多。赫爾城在英超暴露出來的缺點,已漸漸被對手洞悉,但米爾沃的比賽恐怕赫爾城的球員看得不多,米爾沃甚有機會再進一步。

由於在香港上網不便,以下比賽只預測結果,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6207-信心指數(70%)
凱特寧(非聯賽) vs. 富勒姆(英超)
預測:客勝、小、0:2

6208-信心指數(65%)
樸次茅斯(英超) vs. 斯旺西(英冠)
預測:和、小、1:1

6210-信心指數(70%)
桑德蘭(英超) vs. 布萊克本流浪者(英超)
預測:客勝、大、1:2

6213-信心指數(70%)
西布朗維奇(英超) vs. 班來(英冠)
預測:主勝、小、2:0

6214-信心指數(75%)
狼隊(英冠) vs. 米德斯堡(英超)
預測:主勝、大、2:1

6216-信心指數(70%)
曼聯(英超) vs. 托特納姆熱刺(英超)
預測:主勝、小、2:0

7203-信心指數(75%)
卡地夫城(英冠) vs. 兵工廠(英超)
預測:客勝、大、1:2

7211-信心指數(70%)
利物浦(英超) vs. 艾佛頓(英超)
預測:和、小、1:1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http://www.wretch.cc/blog/twsoccertw)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