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Asian Cup0110-2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B組:

605 – 烏茲別克 vs. 北韓 - 主勝、2:1
這場運彩開場中,看個10分鐘再下不遲。烏茲別克近年足球水準提升,在世界盃亞洲區資格賽幾次都只差一步,去年底的熱身賽,烏茲別克4勝2和6連不敗,中東二線球隊幾乎都不是對手。北韓去年底的幾場對中東球隊熱身賽1和2敗,連科威特與卡達都輸,11月來台灣踢東亞盃資格賽也不見突出。雙方近4次交鋒烏茲別克2勝2和,也有心理優勢。

600 – 沙烏地阿拉伯 vs. 中國 - (中國+1)客勝、0:1、(2.5球)小
中國不怎麼怕中東球隊,就老是踢不贏日韓而已,近10場友誼賽6勝4和,贏過科威特和阿曼,踢平約旦和巴勒斯坦。沙烏地去年輸了海灣盃決賽,解僱了前主帥西班牙人卡羅,但上任的羅馬尼亞人科斯明也在熱身賽吞2連敗,據說帥位也搖搖欲墜。中國近況不錯而沙烏地風雨飄搖,雖然不看好中國的前途,但首勝不無機會到手。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看世界》看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5 Asian Cup 2015亞洲盃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