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5B-11

補齊。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657 – 柏林赫塔 vs. 漢諾威96 – 主勝、1:0
漢諾威2連勝,但作客贏多特是偶一為之,對手近期在德甲陷於一勝難求,但柏林赫塔主場3連勝,漢諾威想過關難度不低。

658 – 法蘭克福 vs. 拜仁慕尼黑 – (拜仁慕尼黑-1)和、1:2
法蘭克福4連敗狀況極差,近年對戰拜仁6連不勝,但1和2敗輸得不多,主場或能逃過大敗,拜仁讓和不妨小試。

659 – 霍芬海姆 vs. 科隆 –  主勝、2:1
霍芬海姆本季高飛,主場不敗表現生猛,科隆防守不差但進攻弱,信霍村可再下一城。

660 – 弗萊堡 vs. 沙爾克04 – (弗萊堡+1)主勝、1:1
弗萊堡上周拿首勝,加上德國盃是2連勝,表現略有起色。沙爾克近5場聯賽3勝2敗,客場則是1勝4敗,週中在歐冠小組賽作客不敵里斯本運動,本場比賽有德拉克斯勒受傷缺陣,可預期會是一場苦戰。

661 – 勒沃庫森 vs. 梅因斯 – 主勝、2:1
藥廠5連不敗上週終結,強隊本季通通送分給漢堡相當有意思。梅因斯前8輪不敗,但最近連輸狼堡和不來梅。藥廠週中作客擊退澤尼特,歐冠出線問題應不大,是該在聯賽重返勝軌了。

662 – 奧格斯堡 vs. 帕德博恩 – (2.5球)小、和、1:1
奧堡升級後近年漸入佳境,主場向來也有好表現。帕德博恩更是近年少見的強勢升班馬,近4輪2勝1和1敗表現也不差。估計雙方都難勝,小球佳。

663 – 文達不來梅 vs. 斯圖加特 – (2.5球)大、和、2:2
不來梅上週首勝,加上德國盃是2連勝,斯圖主場0:4不敵狼堡,則中止2連不敗。兩隊本季都重攻輕守,失24和23球是德甲最差2隊,不來梅有7場聯賽開2.5球大,斯圖雖然只有5場,但近4輪就丟了14球(也進了10球),看來混戰可期。

664 – 沃夫斯堡 vs. 漢堡 - 主勝、2:1
狼堡主場威能,7連勝9連不敗近況也絕佳,近3季對戰漢堡2勝4和也未嘗敗績,主場有力全取3分。

665 – 多特蒙德 vs. 慕森加柏 - (慕森加柏+1)客勝、1:1
現在碰到多特的比賽,最好先避開,聯賽5連敗7連不勝,歐冠聯小組賽則是4戰全勝提前晉級。慕森加柏本季仍未嘗敗績,包括歐洲聯賽小組賽2勝2和。上季慕森加柏主客雙殺多特,聯賽對戰已3連不敗,還是小心為上。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看世界》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