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U20WC0706-08

補齊。

8強3支亞洲隊,是史上表現最佳的1次,而且肯定有1隊將晉級4強。

6210 – 法國U20 vs. 烏茲別克U20 – 主勝
從小組賽的狀況看來兩隊似乎差不多,但到了16強也都迎來一場大勝,烏茲別克U20以3:1大勝希臘U20是頗讓人意外的,畢竟希臘U20是去年歐洲U19亞軍,小組賽和決賽都只是小輸西班牙U19。法國U20在16強更是4:1大勝地主土耳其U20,進攻的強悍更勝烏茲別克,估計烏茲別克U20的黑馬之旅,到8強應會止步。

6211 – 烏拉圭U20 vs. 西班牙U20 – 客勝
西班牙U20的實力明顯超班,雖然16強面對墨西哥U20直到下半場後段才追平,終場前才逆轉,但重要的是,西班牙小將並沒有在落後的情況下失去信心,仍然穩定發揮沒有自亂陣腳。烏拉圭U20在小組賽曾敗給克羅埃西U20,16強也拜對手奈及利亞U20被罰下1人,憑一個十二碼淘汰對手。整體來看,西班牙U20仍是技高一籌,可望小勝晉級。

7212 – 伊拉克U20 vs. 南韓U20 – 和
兩隊從亞洲鬥到世界,可說勢均力敵,難分軒輊。去年亞洲U19南韓奪冠,但小組賽和決賽兩戰伊拉克都沒在正規時間贏球,決賽僅靠著PK封王。本屆世青賽表現傑出,至今未嘗敗績的伊拉克,估計仍可頂得住壓力,至少不敗。

7213 – 迦納U20 vs. 智利U20 – 和
小組賽兩隊狀況都不算太好,但淘汰賽雙雙拿出真本事。那一隊可以繼續挺進?大仙傾向較難以預期的非洲隊伍,不過90分鐘內不容易分出勝負。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