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inson-Cavani-Napoli_2962856

Edinson Cavani轉戰法甲,將和伊布成為隊友。

歐洲主流聯賽的夏季轉會窗口7月1日正式展開,新開一篇,想跟我一起追蹤轉會消息,記得常常回來看囉。

更新至7月30日。

英超

1.    斯托克城從PSV簽下24歲的荷蘭國家隊左後衛Erik Pieters,轉會費360萬歐元,簽約4年。
2.    切爾西6月30日證實,合約已滿的Paulo Ferreira、Yossi Benayoun、Florent Malouda和Ross Turnbull,已被球隊釋出。

yayadett-201306200755131

兵工廠又入手前鋒Yaya Sanogo,那Higuain呢?Rooney呢?

3.    兵工廠7月1日完成夏轉第一簽,20歲的法國前鋒Yaya Sanogo從歐塞爾加盟,轉會詳情沒有公布。
4.    斯托克城2日再有斬獲,從巴塞隆納免費簽下西班牙U21國腳Marc Muniesa,這名21歲的中場是西班牙今年贏得U21歐洲國家盃的成員之一。
5.    斯旺西3日宣布,以500萬英鎊簽下利物浦21歲中場Jonjo Shelvey,合約為期4年。
6.    25歲的義大利門將Vito Mannone在3日離開兵工廠,與桑德蘭簽約2年,轉會費沒有公布。
7.    西布朗維奇4日宣布,與34歲的前法國國腳Nicolas Anelka簽約1年,合約中還有優先續約權。
8.    切爾西5日證實,從荷甲維迪斯簽下20歲的荷蘭中場Marco van Ginkel,合約為期5年。
9.    熱刺6日證實,已經從巴西哥林多人簽下24歲巴西中場國腳Paulinho,轉會費約2000萬歐元。
10.    曾效力過赫爾城的美國國腳Jozy Altidore,9日完成轉會,由荷甲阿爾克馬爾加盟桑德蘭,這名23歲前鋒曾在09-10賽季亮相過英超,出賽28場進了1球。
11.  切爾西9日證實,從富勒姆簽下40歲的澳洲門將Mark Schwarzer,這名澳洲國門是以自由球員身分加盟,與車仔簽約1年,將擔任Petr Cech的主要替補。
12.  艾佛頓10日證實,從巴塞隆納租借19歲的西班牙前鋒Gerard Deulofeu一個賽季,這名西班牙U20國腳最近剛參加完世青賽,上賽季在西乙聯賽出賽33場攻進18球。
13.  上賽季荷甲最佳射手,來自象牙海岸的24歲前鋒Wilfried Bony,已經以1400萬歐元轉會費,加盟英超斯旺西,上賽季效力維迪斯的Bony,出賽30場攻進31球,以破隊史轉會費紀錄轉戰英超。Bony是斯旺西今年夏天簽下的第6名球員,之前已簽約的包括Jonjo Shelvey,Jordi Amat,Jose Canas,Alejandro Pozuelo以及由租借正式買斷的Jonathan de Guzman。
14.  南安普敦11日宣布,以1250萬英鎊轉會費,從蘇超塞爾提克引進22歲肯亞中場國腳Victor Wanyama,簽約4年。
15.  諾里奇13日宣布,簽下純特23歲荷蘭中場國腳Leroy Fer,合約4年。
16.  桑德蘭16日證實,從尤文圖斯簽下28歲義大利中場國腳Emanuele Giaccherini,轉會費800萬歐元,合約4年。
17.  曼城相隔24小時,連續談妥兩名大將加盟。15日與佛倫提那達成協議,2700萬歐元轉會費收購23歲蒙特內哥羅前鋒Stevan Jovetic。16日在確定引進Edinson Cavani失敗後,不久後就宣布以2500萬歐元含附加條款,從塞納亞網羅27歲的西班牙前鋒Alvaro Negredo。
18.  熱刺21日證實,已經與荷甲純特達成協議,23歲的比利時翼鋒Nacer Chadli己飛抵倫敦商談個人條件。
19.  切爾西23日宣布,己從智利球隊O'Higgins簽下18歲的智利U20國腳Cristian Cuevas,他可以踢左後衛和左翼,與切爾西的合約至2018年夏天。
20.  諾里奇26日從蘇超塞爾提克引進了25歲的英格蘭前鋒Gary Hooper,轉會費沒有公布。Hooper在蘇超3個賽季表現極佳,出賽95場進63球,上賽季在各項賽事為塞爾提克貢獻31個進球。

西甲

1.    去年沒有在切爾西獲得重任的24歲德國國腳Marko Marin,5日證實租借至塞維亞一個賽季。
2.    比亞雷亞爾7日宣布,從貝爾格勒紅星簽下21歲塞爾維亞天才後衛Aleksandar Pantic,轉會費沒有公布,合約3年。

david-villa_1a-615x326

David Villa轉會馬競,得以留在西甲打拼。

3.    巴塞隆納8日證實,已和馬德里競技達成協議,將以510萬歐元轉會費送出西班牙國家隊前鋒David Villa,將來一旦Villa轉會,巴薩還可獲得轉會費的50%收益。
4.    重返西甲的比亞雷亞爾9日證實,已從馬約卡簽下24歲的墨西哥國腳Giovani dos Santos。
5.    塞維亞10日宣布,從布魯日簽下26歲的哥倫比亞國腳Carlos Bacca,轉會費沒有公布,合約期5年。
6.    馬拉加11日宣布,正式與上賽季租借的31歲巴拉圭國腳Roque Santa Cruz簽下3年合約。
馬德里競技11日證實,簽下已成為自由球員的32歲阿根廷中衛Martin Demichelis,合約期1年。
7.    上賽季大部份時間在養傷的切爾西中場Oriol Romeu,12日以租借方式加盟瓦倫西亞一個賽季,這名21歲的西班牙中場出身自巴塞隆納青訓,2011年夏天加盟切爾西,兩個賽季出賽33場攻進1球。

2135811_full-lnd

Asier Illarramendi以天價加盟皇馬。

8.    皇馬12日證實,己從皇家社會簽下23歲的西班牙中場超新星Asier Illarramendi,轉會費3890萬歐元,是皇馬有史以來收購本土球員的最高紀錄。Illarramendi是西班牙贏得今年U21歐洲國家盃冠軍,以及2007國際足總U17世界盃亞軍的成員之一。
9.    巴塞隆納15日證實,己將20歲巴西中場Rafinha,租借給塞爾塔維戈一個賽季。
10.  拜仁青訓出身,在瑞士超聯巴塞爾隊效力2年半的27歲德國後衛Markus Steinhofer,15日以自由球員身分轉會皇家貝提斯。
11.  巴塞隆納23日宣布,任命前巴拉圭國家隊和阿根廷紐維爾舊生的主帥Gerardo Martino,接替上週辭職的Tito Vilanova擔任總教練一職,Gerardo Martino是阿根廷人,現年50歲,曾在2007年獲選為南美洲最佳教練。
12.  塞維亞25日宣布,以1020萬歐元轉會費,從巴黎聖日耳曼引進26歲的法國前鋒Kevin Gameiro,以取代轉會曼城的Alvaro Negredo,雙方簽約5年。

thiago_alcantara

Alcantara的經紀人Pere是Guardiola的弟弟,轉會拜仁不讓人意外。

德甲

1.    漢堡宣布,租借兵工廠26歲的瑞士國腳Johan Djourou一個賽季,Djourou上賽季淡出槍手的主力名單,今年1月被租借至漢諾威96。
2.    沙爾克04宣布,已和波鴻青訓出身的18歲中場小將Leon Goretzka簽下5年合約。
3.    多特蒙德4日宣布,從聖艾蒂安簽下24歲的加彭國腳Pierre-Emerick Aubameyang,轉會費沒有公布,簽約5年。
4.    兵工廠5日宣布,將22歲的法國中場Francis Coquelin租借至弗萊堡一個賽季。
5.    多特蒙德8日在官網上證實,已經和頓涅茨克礦工達成協議,24歲的亞美尼亞中場國腳Henrikh Mkhitaryan,將在近日內簽約加盟,轉會費2750萬歐元,簽約4年。
6.    22歲的年輕德國中衛Lasse Sobiech,為了爭取更多上場機會,12日離開多特蒙德加盟漢堡,轉會費沒有公布。Sobiech是多特青訓出身,但不曾在多特1隊出賽,前兩個賽季分別借租至聖保利和菲爾特。
7.    拜仁慕尼黑14日宣布,以2000萬歐元轉會費(附加條款最高可達2500萬歐元),從巴塞隆納收購22歲西班牙中場Thiago Alcantara。

gomez_2249932b

Mario Gomez將轉戰義甲。

義甲

1.    30歲的義大利國腳Antonio Cassano,在國米效力一個賽季後,4日轉會帕馬,轉會費沒有公布。
2.    被米蘭釋出的36歲中場老將Massimo Ambrosini,4日與佛倫提那簽約1年。
3.    義甲升班馬維羅納5日宣布,從佛倫提那簽下36歲前鋒Luca Toni,自由轉會,簽約1年。
4.    國際米蘭5日完成一宗轉會,21歲的法國前鋒Ishak Belfodil從帕馬轉會,簽約5年。
5.    拜仁8日宣布,已和佛倫提那達成協議,前鋒Mario Gomez近日內將會加盟紫百合。
6.    拉齊歐9日在官網上公布,已簽下桑托斯的巴西U20國腳Felipe Anderson,轉會費沒有公布,合約期5年。
7.    國際米蘭官網10日公布,從桑普多利亞簽下20歲阿根廷前鋒Mauro Icardi,兩隊共同擁有他的合約。
8.    尤文圖斯11日證實,從杜里諾簽入25歲的義大利國腳Angelo Ogbonna,轉會費1300萬歐元,外加未來可能支付的200萬歐元紅利。Ogbonna雙親來自奈及利亞,身高189公分,是近年評價很高的義大利中衛,曾經引起曼聯的注意。
9.    拿坡里12日證實,已簽下來自桑托斯的23歲巴西門將 Rafael Cabral,轉會費500萬歐元。
10.  羅馬和烏迪內斯13日作出球員交易,羅馬以1350萬歐元收購26歲摩洛哥後衛Mehdi Benatia,烏迪內斯則以250萬歐元和100萬歐元,從羅馬入手19歲義大利中場Valerio Verre和19歲烏拉圭前鋒Nicolas Lopez。
11.  荷甲PSV隊16日在官網上公布,已經同意羅馬對23歲荷蘭國腳Kevin Strootman的報價,雙方談妥個人條件並通過體檢即可簽約。
12.  在曼城效力僅一個賽季,而且因傷只出賽7場的31歲前巴西國腳Maicon,16日重返義甲賽場,轉會羅馬。
13.  卡塔尼亞16日宣布,以330萬歐元從里昂簽下26歲的阿根廷後衛Fabian Monzon,合約4年。
14.  羅馬17日證實,已簽下扎格拉布發電機17歲的克羅埃西亞中衛Tin Jedvaj,羅馬擊敗了兵工廠和AC米蘭等豪門,以500萬歐元成功網羅這名克羅埃西亞U19國腳。
15.  皇馬和拿坡里21日同時證實,27歲的西班牙國腳Raul Albiol已經完成轉會,以1200萬歐元從西甲轉戰義甲,與拿坡里簽約4年。
16.  佛倫提那23日確認,從巴勒摩簽下25歲的斯洛維尼亞國腳Josip Ilicic,轉會費沒有公布,估計加上附帶條件可達900萬歐元。
17.  拿坡里24日一砲雙響,皇馬前鋒Gonzalo Higuaín和利物浦門將Pepe Reina都己通過體檢,25歲的阿根廷前鋒Higuaín是以4000萬歐元轉會費,與拿坡里簽約5年,30歲的西班牙門將Reina則是以租借一季的方式加盟。
18.  由於拿坡里己簽下桑托斯門將Rafael,加上Reina即將加盟,因此同意將陣中的36歲義大利國門Morgan De Sanctis以50萬歐元的轉會費售予羅馬,雙方簽下兩年合約。

其他

1.    波圖從墨西哥勁旅帕丘卡簽下23歲的中場Hector Herrera,這名年輕好手是墨西哥贏得2012奧運金牌的成員之一,波圖以800萬歐元買下他80%的所有權,合約4年,合約附有賣斷價,4000萬歐元。
2.    土耳其國腳Halil Altintop,已經與土超豪門特拉布宗解約。
3.    法甲升班馬摩納哥,30日從里昂陣中挖來17歲的年輕前鋒Anthony Martial,轉會費500萬歐元,簽約3年。
4.    PSV宣布,從阿爾克馬爾簽下19歲荷蘭國腳Adam Maher,轉會費沒有公布,據媒體報導為800萬歐元,簽約5年。
5.    基輔發電機30日證實,從蒙彼利埃簽下23歲的摩洛哥中場國腳Younes Belhanda,此前他和曼聯、兵工廠、熱刺都有過轉會傳聞。
6.    摩納哥7月1日宣布今年夏天第7筆收購,來自賽普勒斯球隊尼科西亞的19歲義大利前鋒Gaetano Monachello,已經簽約加盟,轉會費不詳。
7.    馬賽3日宣布,從里爾簽下26歲的法國國腳Dimitri Payet,合約為期4年。
8.    阿賈克斯宣布,從烏特勒支簽下20歲後衛Mike van der Hoorn,轉會費沒有公布。
9.    里爾5日證實,與沃夫斯堡的24歲丹麥後衛Simon Kjaer簽下4年合約。
10.  去年才從俄超安捷加盟QPR的剛果後衛Christopher Samba,5日重返俄超前東家,己獲得兩隊證實這項消息。
11.  巴塞隆納6日宣布,此前在義甲羅馬和米蘭都未能取得成功的前鋒Bojan Krkic,將租借至阿賈克斯一個賽季。
12.  奈及利亞國腳Taye Taiwo,6日完成簽約,從AC米蘭加盟土超布爾薩體育。
13.  法國國腳Jeremy Toulalan回歸法甲,6日從馬拉加轉會,加盟野心勃勃的超級升班馬摩納哥。
14.  里昂8日宣布,從里斯本運動租借葡萄牙國家隊右後衛Miguel Lopes一個賽季。
15.  摩納哥8日再下一城,從巴塞隆納簽下已成自由球員的33歲法國左後衛Eric Abidal。Abidal的職業生涯正是從摩納哥起步,先後轉會里爾和里昂,07年加盟巴塞隆納。
16.  希臘球隊帕納辛奈科斯8日宣布,己簽下漢堡的26歲瑞典前鋒Marcus Berg,轉會費沒有公布,合約4年。
17.  前阿根廷U20的天才進攻中場Facundo Ferreyra,10日完成簽約,從薩斯菲爾德轉會頓涅茨克礦工。這名22歲球員是以700萬歐元轉會費加盟,簽約5年。
18.  本菲卡10日宣布,從阿甲沙蘭迪兵工廠簽下23歲的阿根廷後衛Lisandro Lopez,轉會費沒有公布,合約期5年,據說合約中有3500萬歐元的賣斷條款。另外,本菲卡稍後也證實,從馬德里競技租借25歲的葡萄牙左後衛Silvio一個賽季。
19.  波蘭14日證實,從義乙球隊佩斯卡拉,以500萬歐元簽下20歲的哥倫比亞國腳Juan Fernando Quintero,合約期4年。
20.  又一轉會市場上的大魚落網,巴黎聖日耳曼16日宣布,以6300萬歐元的價格,從拿坡里簽下26歲的烏拉圭國家隊射手Edinson Cavani,合約5年。
21.  19歲的前里爾左後衛Lucas Digne,17日以1500萬歐元轉會費加盟巴黎聖日耳曼,簽約5年。
22.  法國國腳Florent Malouda離開切爾西,18日以自由球員身分加盟土超特拉布宗體育。
23.  上季曾租借至皇馬的19歲巴西右後衛Fabinho,19日由母會葡超的里奧艾維租借至法甲升班馬摩納哥一個賽季。
24.  PSG再花大錢買潛力新秀,19歲的巴西後衛Marquinhos,19日以3500萬歐元轉會費,由羅馬加盟,簽約5年。
25.  紐維爾舊生23日宣布,從阿甲對手河床租借35歲的前法國國腳David Trezeguet一個賽季。
26.  莫斯科中央陸軍24日證實,29歲的巴西前鋒Vagner Love,據報導是以1200萬歐元轉會費,加盟中超球隊山東魯能。
27.  27歲的阿根廷中場Fernando Gago,30日證實已離開瓦倫西亞,重返阿根廷與前東家博卡青年簽約3年。
28.  波圖30日宣布,簽下被比利時標準列日釋出的24歲土耳其門將Sinan Bolat,合約期5年。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