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 Bundesliga - 15

補齊9場。

5204 – 杜塞爾多夫 vs. 法蘭克福 – 和
杜塞爾多年近況佳,週中作客逼和多特,主場3連不敗,法蘭克福近6戰1勝,作客1平3敗。這兩支升班馬上季交手2場都踢平,以本季整體狀況看來是法蘭克福略佳,但杜塞爾多夫主場又近況好,有力保平爭勝。

6216 – 勒沃庫森 vs. 紐倫堡 – 主勝
藥廠2連勝排名升至第2,本季主場更未嘗敗績。紐倫堡近3戰不敗,還踢平過拜仁,但主要靠主場搶分,作客1和4敗已經5連不勝,理應看好藥廠贏球。

6217 – 奧格斯堡 vs. 弗萊堡 – 客勝
奧格斯堡聯賽7連不勝,主場1勝2和4敗也表現平平。弗萊堡近8場聯賽4勝2和2敗,只輸給多特和拜仁,而且都只輸0:2,客場打敗過狼堡與漢諾威,表現十分出色。這場比賽平手盤,信弗萊堡不敗。

6218 – 沙爾克04 vs. 慕森加柏 – 主勝
沙爾克是主場龍,客場最近吞3連敗,但主場已9連不敗。慕森加柏近況不錯,6輪聯賽3勝2和1敗,但作客稍差,尤其是失球數字偏高。沙爾克上一次在主場輸給慕森加柏已經是1992年,大仙有信心。

6219 – 梅因斯 vs. 漢諾威96 – 主勝
梅因斯最近表現稍有回落,5輪聯賽2勝3敗,不過主場小負多特1:2之前是5連勝。漢諾威週中終於贏球,主場2:0打敗菲爾特,終止聯賽2連敗。漢諾威作客向來較差,近5個聯賽客場只得1勝4敗,梅因斯有機會在主場拿到3分。

6220 – 菲爾特 vs. 斯圖加特 – 客勝
菲爾特逃出墊底不是他們最近踢得好,而是奧格斯堡比他們更差,菲爾特在聯賽已經12輪不勝,其中只踢平5場,主場戰績0勝2和5敗也是唯一在主場未勝球隊。斯圖近9場聯賽5勝2和2敗,上一個客場輸給近況甚佳的弗萊堡,但之前打敗慕森踢平多特,面對菲爾特應能立於不敗。

6251 – 拜仁慕尼黑 vs. 多特蒙德 – 和
如果兩隊在10月交鋒,拜仁在主場幾乎可以說有九成把握,但如今面對的是狀況調整到最好的多特,拜仁不再是十拿九穩。多特在各項賽事10連不敗,當中包括歐冠聯對皇馬主勝客和,只算聯賽則是近6戰4勝2和,上一場敗仗是魯爾德比主場輸沙爾克。拜仁近8戰6勝2和狀況依然出色,而且主場已經4連勝,但從多特近期的表現看來,大仙傾向支持大黃蜂不敗。

7214 – 霍芬海姆 vs. 文達不來梅 – 客勝
霍村3連敗4連不勝狀況差,但主場仍有一定的戰鬥。不來梅近4戰1勝1和2敗表現也一般,客場近4戰2和2敗更沒有勝績。歷史交戰紀錄不來梅優勢明顯,在兩隊近況都不佳的情況下,理應看好不來梅不敗。

7220 – 沃夫斯堡 vs. 漢堡 – 主勝
狼堡週中作客失利終止3連不敗,但總體來看,換帥後的狼堡已漸入佳境,尤其是當前鋒多斯特進球就不會輸的情況仍延續中。漢堡上週主場力挫沙爾克,多少佔了沙爾克輪換主力的便宜。本週繼續有范德法特和孫興民養傷,加上揚森、拉伊科奇、卡查爾和伊拉切克等傷兵,又有阿斯蘭停賽,近年對戰處於下風的漢堡,作客肯定難踢。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