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Cup 0209-10.PNG

雖然四大聯賽我只推英超和德甲,但西甲義甲也時有關注,希望能幫到大家。

3204 – 柏林赫塔 vs. 慕森加柏 – 客勝
慕森加柏下半季3連不敗,作客對壘主場戰績甚佳的狼堡也拿到1分,雖然本季目標肯定是放在衝前4或挑戰冠軍上,但仍有餘力在德國盃繼續邁進。柏林赫塔下半季苦吞3連敗,在聯賽已經是9連不勝,排名跌落降級區邊緣,接下來幾輪都是硬仗,恐怕不會為德國盃死拚。

3205 – 霍芬海姆 vs. 菲爾特 – 主勝
霍村在冬轉失去奧巴西、伊比塞維奇和西古德森等主力,但也回收威靈頓,補進了拉基奇和兩名小將,尤其是拉基奇,一旦恢復信心,進球能力不會遜色於伊比塞維奇。霍村下半季3戰未勝,但兩個主場都沒有輸。菲爾特德乙排名第4,有機會爭取直接升級,不過冬歇期後的首場聯賽就輸給了排名第10的德勒斯登發電機,狀況不是很好。

3208 – 斯圖加特 vs. 拜仁慕尼黑 – 大、客勝
斯圖下半季3連不勝,上週小爆冷門作客逼和勒沃庫森,德國盃碰上宿敵拜仁,近4個賽季只贏過一場,主場更是3連敗6連不勝,包括本賽季首循環主場輸1:2。兩隊近5次交鋒都是進球秀,估計開大分機會很高。

3209 – 米德斯堡 vs. 桑德蘭 – 客勝
兩隊首戰米堡表現佳,可惜未能在客場淘汰黑貓,給對手翻身機會。米堡近5戰3和2敗持續不勝,狀況並不理想。黑貓近4戰3勝,唯一平局就是對米堡。桑德蘭本季在主客場的表現落差不大,冬轉補進了布里奇和基爾賈科斯,防守升級,作客可望立於不敗。

3210 – AC米蘭 vs. 尤文圖斯 – 和
尤文本季在各項賽事都沒有輸過,本季首循環也在主場2:0輕取米蘭,去年夏天轉會尤文的皮爾洛仍是義甲數一數二的中場指揮官,本季為尤文貢獻4次助攻是全隊最多。米蘭近2戰1和1敗狀況不佳,準決賽首回合有主場優勢也不值得看好。

3212 – 巴塞隆納 vs. 瓦倫西亞 – 主勝
巴薩首回合有伊涅斯塔受傷缺陣,沙維也只作替補,加上梅西下半場的十二碼被門將擋出,未能在客場先贏首回合。次回合回到本季不敗的諾坎普,有布斯克斯受傷缺陣,但沙維和桑切斯狀態很好,伊涅斯塔也有機會復出,加上還有首回合的中場指揮官法布雷加斯,巴薩回主場還是讓球迷深具信心。

4201 – 西耶納 vs. 拿坡里 – 和
排名當然是拿坡里高,但近況沒有比較好,而且最近6次作客西耶納都沒有贏過,彷彿遇到天敵,小心爆冷。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