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Africa Cup - 4.PNG

非國盃4強來了,如無意外,象牙海岸可望與迦納在決賽碰頭。不過世事無絕對,只有真情趣意外特別多……

3202 – 尚比亞 vs. 迦納 – 和
迦納雖然被視為奪冠熱門之一,但整體表現比不上象牙海岸耀眼,小組賽踢平幾內亞,8強又與突尼西亞打到加時才分出勝負。尚比亞提前一天晉級4強,又以逸待勞無需移動,迦納則要從加彭轉戰赤道幾內亞,距離頗遠,這意味著迦納休息與備戰準決賽的時間都較對手少。尚比亞連續兩屆都打進8強,實力與幾內亞和突尼西亞接近,就算不能爆冷,也會給迦納帶來很大麻煩。

3207 – 馬利 vs. 象牙海岸 – 客勝
馬利同樣無需移動,象牙海岸則要從小島馬拉博轉戰利伯維爾,不過情況不同的是,象牙海岸的8強賽比馬利早一天,所以雖然要移動,但時間比較充裕,另一方面,象牙海岸從小組賽開始4戰全勝而且一球未失,德羅巴攻進3球不意外,還有4名球員有進帳,可見象牙海岸有多強大,更別忘了小組賽最後一輪他們是以替補陣容出擊,照樣以2:0輕取安哥拉。相信大象軍團不會讓捧場客失望。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