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英超第8輪.png

補齊10場。

6213 – 利物浦 vs. 曼聯 – 和
曼聯本季仍未嘗敗績,但作客表現始終有些落差,而且後防線仍有不少問題。利物浦3連勝漸入佳境,傑拉德復出讓中場線組合得更順暢,上一輪作客打贏默西賽德德比戰,2個進球都是傑拉德替補上場後才出現。利物浦主場對戰曼聯3連勝,在「雙紅會」的對戰中,主場球隊優勢比較明顯,估計紅軍有能力贏球,至少不敗。

6227 – 曼城 vs. 阿斯頓維拉 – 主勝
曼城主場3連勝,進9球未失1球,進球數雖然比不上紅魔,但防守表現很出色。紅拉本季在英超未嘗敗績,但進球太少和局太多,作客面對攻守俱佳的藍戰士,前曼城當家門將吉文勢必會受到極大考驗,久守必失,信曼城狂轟濫炸小勝開紅。

6228 – 諾里奇 vs. 斯旺西 – 和
斯旺西主客場落差極大,主場2勝2和作客3連敗,諾里奇戰績與斯旺西相同,主場1勝1和1敗也未見突出,而且兩支升班馬前3個賽季在英冠交手4場,斯旺西拿下3勝1敗。升班馬大戰通常會比較激烈,從近況來看兩隊都是2勝1敗不分軒輊,信主客場狀況的話諾里奇較佳,信對戰紀錄則該選斯旺西,勝負不太好猜,可小試和局。

6229 – 女皇公園巡遊者 vs. 布萊克本流浪者 – 主勝
QPR上輪作客慘吞六顆蛋,中止3連不敗,士氣難免受損,幸好本輪回主場可望受到球迷激勵。布萊克本流浪者本季表現極糟,除了爆冷打敗夢遊的兵工廠,以及作客踢平當時受歐戰影響的富勒姆外,其他5戰全敗。布萊克本何時反底未知,目前看來還是比較傾向主勝。

6230 – 斯托克城 vs. 富勒姆 – 主勝
斯托克城近3場聯賽1和2敗未嘗勝績,但主場威力仍不容小覷,本季各項賽事7個主場4勝3和,曾打敗利物浦,踢平切爾西、熱刺和曼聯。富勒姆上週大開殺戒6:0屠宰QPR,實屬曇花一現,而且本季在英超客場未嘗1勝,相互比較之下,斯托克城重拾勝軌機會不低。

6231 – 維根競技 vs. 博爾頓 – 小、和
維根5連敗近況很不妙,博爾頓本季只拿1勝,聯賽吞下6連敗,雙方的近況都難以恭維,誰贏都有可能,誰輸都不奇怪,如此情形當推小分和局。

6238 – 切爾西 vs. 艾佛頓 – 主勝
車仔本季狀況甚為穩定,而且進攻組的斯圖里奇、馬塔、蘭帕德和梅雷萊斯近況都很好,防守雖然不算特別好,但主場也3戰全勝,只要不捅太大漏子,主場穩穩進帳3分應可預期。

7214 – 西布朗維奇 vs. 狼隊 – 主勝
狼隊4連敗而且並非全敗給強隊,西布朗則在開季3連敗後漸入佳境,近4輪1勝2和1敗,有機會力取主場首勝。

7216 – 兵工廠 vs. 桑德蘭 – 主勝
槍手上輪中止3連勝,但客場不敵同市宿敵熱刺,又是世界波,輸球也沒什麼好怨。本輪回主場,對手又是作客一條蟲的桑德蘭,可望力爭上游全取3分。

7224 – 紐卡索聯 vs. 托特納姆熱刺 – 和
本季只剩3支不敗球隊,紐卡索聯正是其中之一,能夠和曼市雙雄並肩,喜鵲靠的是防守,7輪失4球是英超最佳,3個主場2勝1和失2球,也僅次於斯旺西、曼聯和斯托克城。熱刺3連勝近況甚佳,上一輪打敗槍手更是士氣高漲,下星期雖然有歐洲聯賽的後顧,但基本上熱刺都以非主力陣容應戰,影響不大。雙方實力接近,狀況也好,對戰紀錄互有勝負,相信和局收場機會不低。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