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德甲第9輪.PNG

補齊9場。

*為博斯足球台 or 運動網直播賽事。

* 5202 – 文達不來梅 vs. 多特蒙德 – 大、客勝
這場比賽沒有想像中好猜,不來梅上一輪作客中箭,2:3不敵漢諾威96,還折損了前場大將阿勞托維奇,他紅牌被逐,加入維澤的停賽行列,後防雖然有納爾多歸隊,但替補力量仍比較薄弱。多特主力陣容只少了左後衛施梅爾策,巴里奧斯的回歸,加上萊萬多夫斯基維持在高檔,戈策復出後也有進帳,香川在國際賽表現甚佳,多特在客場似乎有能力坐平望贏。

6214 – 慕森加柏 vs. 勒沃庫森 – 大、客勝
勒沃庫森2連勝近況還不錯,但兩勝都在主場,本季作客不如以往,6個客場2勝4敗,雖然接連輸給切爾西和拜仁也無可厚非,但也曾經因為後防大意失誤而敗給梅因斯。慕森加柏本季展翅高飛,防線大躍進是主因,不過進攻是排名前10的球隊中最差,靠防守贏球並不保險。慕森加柏幾乎沒有傷病,藥廠則少了巴內塔、奧特加、奧古斯托和阿德勒,門將問題不大,但沒有奧古斯托在進攻上少些變化。兩隊交手總是火花四濺,近3季6次在德甲交鋒有5場總進球數超過4球,應先考慮大分。

6215 – 拜仁慕尼黑 vs. 柏林赫塔 – 主勝
拜仁近期順風順水,雖然上一輪作客被霍芬海姆逼平中止了10連勝,但防線不失球仍是好消息,面對進攻能力不錯,本季只有1場比賽沒有進球的柏林赫塔,拜仁的防線可能會受到一點考驗。拜仁除了羅本幾乎全員到齊,在主場贏球機會甚高,不過柏林赫塔似有能力進球,拜仁大勝不易。本場大小3.5球,暫不考慮。

6216 – 梅因斯 vs. 奧格斯堡 – 主勝
梅因斯上一輪作客紐倫堡差點就能中止3連敗5連不勝,但3:2的逆轉最終仍被追平,梅因斯本季防守大有問題,但進攻回復水準。升班馬奧格斯堡1勝難求,好不容易拿到兩場和局,上一輪作客又以0:4敗走多特蒙德,從傷病情況來看,奧格斯堡有多名主力和替補都缺陣,更不利他們搶分。

6217 – 斯圖加特 vs. 霍芬海姆 – 和
斯圖加特本季表現飄忽,近4戰3勝有2場都是贏中下游球隊,但主場對上漢堡也可以被逆轉。霍村近期狀態稍有下滑,但主場逼平拜仁應能提升士氣,雖然對戰往績不佳,但6次交手多達4場和局,可見兩隊實力相距不大。

6218 – 沃夫斯堡 vs. 紐倫堡 – 和
兩隊近況差不多,狼堡近4戰2勝2敗,紐倫堡則是近5戰3勝2和1敗,但狼堡近兩個主場全勝,紐倫堡3連不勝,本季4個客場2勝2敗。從近況看來似乎是狼堡佔上風,不過狼堡有3名主力停賽,而且對戰紀錄落居下風,近4次交手只得1勝3敗,紐倫堡應有機會作客至少帶走1分。

* 6239 – 沙爾克04 vs. 凱撒勞頓 – 主勝
凱撒勞頓作客未嘗一勝,近5場德甲1勝4敗狀況也糟,沙爾克3連勝近況佳,主場3勝1敗戰績也不錯,得失球比達到2:1表現理想。沙爾克接下來將連踢3個客場,本輪必全力求勝以壯行色。

* 7222 – 弗萊堡 vs. 漢堡 – 小、和
漢堡復活了嗎?還看不出來,但弗萊堡又有多好?上週主場打敗慕森加柏表現也只是一般。對戰紀錄漢堡佔上風,但上賽季弗萊堡雙殺漢堡,而且近4次主場都沒輸,看好和局。

* 7227 – 科隆 vs. 漢諾威96 – 客勝
科隆近4輪2勝2敗表現一般,漢諾威本賽季只輸過一場,而且近5戰3勝2和發揮出色。科隆本季在主場也不佔太大優勢,要贏漢諾威並不容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