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ECL01-2.png

歐冠聯總有些冷門,今天的比賽如果一定要挑,莫斯科中央陸軍是冷門之選,加拉茨鋼鐵實力不明,有意外也不奇怪。

3210 – 比亞雷亞爾 vs 拜仁慕尼黑 – 客勝
拜仁6連勝,進19球未失1球,就算對手守得了戈麥斯,還有里貝利、穆勒、小豬……比亞雷亞爾2連不勝,0:5負巴薩、2:2平塞維亞,似乎還沒有進入狀況,有主場也不宜看好。

3211 – 曼城 vs 拿坡里 – 主勝
A組是唯一由四大聯賽各一支球隊集合的小組,但4隊都不是聯賽冠軍,整體實力基本上也分成兩個檔次,曼城和拜仁出線問題應該不大。曼城開季4連勝,進15球只失3球,每場比賽至少都攻進3球,火力僅次於曼聯。拿坡里首輪作客贏球,但對手不過是切塞納,作客碰上豪門新貴,爆冷機會極低。

3212 – 國際米蘭 vs 特拉布宗體育 – 主勝
特拉布宗原本已被淘汰,但費內巴切因假球被禁賽,才由特拉布宗遞補。國際米蘭近4戰不勝,包括兩場友誼賽1平1敗,義大利超級盃被米蘭逆轉,義甲首輪又被巴勒摩反勝,正好拿特拉布宗來出一口鳥氣。

3213 – 里爾 vs 莫斯科中央陸軍 – 和
里爾3連勝近況甚佳,上一輪客場3:1贏聖艾蒂安,哈薩德獨中兩元,新加盟的喬科爾替補貢獻一次助攻,中央陸軍近6戰只贏1場,拱手將榜首位置讓給了澤尼特。看好里爾至少能保住不敗。

3214 – 本菲卡 vs 曼聯 – 客勝
曼聯過往比較慢熱,但本季從友誼賽開始就勢如破竹,各項賽事共拿下11連勝,包括聯賽4連勝,瘋狂攻進18球只丟3球。本菲卡雖然也拿下4連勝,但實力與曼聯有一定差距,主場搶到1分已是勝利。

3215 – 巴塞爾 vs 加拉茨鋼鐵 – 主勝
巴塞爾是歐冠聯常客,有一定的實力,而且2連勝近況也佳。加拉茨鋼鐵首度現身,2連敗近況也不好,理應看好主勝。

3216 – 阿賈克斯 vs 里昂 – 和
兩隊實力比較接近,近況也相似,阿賈克斯5場聯賽4勝1和暫居荷甲榜首,里昂則是法甲唯一不敗之師,開季7場比賽(包括兩場歐冠聯附加賽4勝3和),作客有能力搶分。

3217 – 札格拉布發電機 vs 皇家馬德里 – 客勝
皇馬開季2連勝,進10球失2球,C羅、本澤馬、伊瓜因、厄齊爾甚至卡卡、阿隆索等人狀況都極好,這對穆里尼奧的調度有很大的幫助。實力平平的札格拉布發電機實難以抵抗。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