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女足世界盃0714.PNG

女足世界盃今晚深夜進行4強大戰,不容錯過。

3210 – 法國女足 vs 美國女足 – 客勝
兩隊晉級4強的過程一模一樣,都是小組賽先盛後衰,次名晉級8強迎來硬仗,然後驚險逼平進入PK戰再將對手淘汰,過程辛苦,勝利的果實才甜美。4強戰淘汰大熱門之一的巴西,衛冕冠軍德國又意外落馬,美女們變成了奪冠大熱門,能否克服隨之而來的壓力,是美國女足能否第3度封后的關鍵。法國女足從小組賽至今,並沒有展現足以問鼎冠軍的實力,首次打進4強相信已經夠本。

3214 – 日本女足 vs 瑞典女足 – 和
日本歷史性首次打進4強,面對的是曾經拿過1次亞軍和1次季軍的瑞典,瑞典在小組賽3連勝,加上8強賽3:1輕鬆拿下澳洲,是4強中唯一全勝的球隊,不過,瑞典除了打敗美國貨真價實外,其他3場比賽沒有受到太大考驗,而日本在小組首名之爭落敗後,8強面對衛冕冠軍德國踢來毫無畏懼,還在加時賽靠著一次反擊得手,將二連霸的歐洲強權淘汰出局。整體實力或許瑞典較佳,但日本戰勝德國後士氣大增,隊長澤穗希表示,日本現在想要更多,4強賽放手一搏,未必穩輸。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