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ley_Young_wheels_674345a.jpg

又一重量級轉會出爐,英格蘭國腳阿許利揚,加盟紅魔曼聯!

未完待續,截至6月25日。

6月1日開始的轉會,重新開另外一篇。

教練

1.    西漢姆聯1日宣布,聘請名帥阿勒代斯(Sam Allardyce)接掌兵符,雙方簽約2年。
2.    巴勒摩2日宣布,由45歲的前切沃總教練皮奧利(Stefano Pioli)接掌兵符,取代前主帥羅西(Delio Rossi),雙方簽約2年。
3.    前熱刺主帥馬丁約爾(Martin Jol)重返英超,7日證實已經與富勒姆簽約2年,取代已離任的馬克休斯(Mark Hughes)。
4.    塞維亞7日宣布,已聘請45歲的前桑坦德競技主帥馬塞利諾(Marcelino Garcia Toral)執掌兵符,雙方簽約1年,另有優先續約權。
5.    赫塔菲8日宣布,聘請前萊萬特主帥賈西亞(Luis García Plaza)為新總教練。
6.    馬德里競技也在8日更換教頭,由前塞維亞主帥曼薩諾(Gregorio Manzano)接任,取代離隊的弗洛雷斯(Quique Sánchez Flores)。

LuisEnrique_2266474.jpg

西班牙一代名將恩里克(不是唱歌那個安立奎),成為羅馬新教頭。

7.    羅馬也在8日宣布,曾經效力過皇家馬德里與巴塞隆納的西班牙球星恩里克(Luis Enrique),已簽約成為總教練,取代3月才接任的看守教練蒙特拉(Vincenzo Montella)。
8.    歐塞爾8日證實,46歲的法國人富尼耶(Laurent Fournier)成為新任總教練,取代本週接往南錫主帥一職的56歲教頭費南德斯(Jean Fernandez)。
9.    卡塔尼亞9日宣布,由蒙特拉取代迪亞戈西蒙尼(Diego Simeone)擔任總教練;切沃也在同日證實,今年3月被桑普多利亞解僱的迪卡羅(Domenico Di Carlo)鳳還巢,二度接任切沃總教練。
10.  前波圖主帥波亞斯(André Villas-Boas)已經向球隊請辭,很可能會在近日內加盟切爾西,而波圖在21日宣布,總教練一職由助理教練佩雷拉(Vítor Pereira)接任。
11.  里昂21日宣布,曾經效力兵工廠的法國人雷米加德(Rémi Garde),取代週一被解僱的普爾(Claude Puel),成為里昂新任總教練。
12.  前總教練麥利許(Alex McLeish)前幾天請辭,伯明翰22日宣布繼任者,上季中途被紐卡索聯解僱的升級功臣休頓(Chris Hughton),據說打敗了西布朗主帥迪馬特奧(Roberto Di Matteo),接任伯明翰總教練。
13.  切爾西22日證實,前波圖總教練波亞斯(Andre Villas-Boas)接掌藍軍兵符,雙方簽約3年。
14.  國際米蘭24日宣布,53歲的加斯佩里尼(Gian Piero Gasperini)接任總教練,已經和俱樂部簽下2年合約。

ruud-van-nistelroo_1419857c.jpg

范尼回歸西甲戰場。

西甲

1.    馬拉加1日宣布,以自由球員身分簽下34歲的荷蘭前鋒范尼斯特魯伊(Ruud van Nistelrooy)。
2.    塞維亞3日證實,從瓦列卡諾簽下24歲的本土後衛科克(Jorge Andujar Moreno, Coke),雙方簽約4年,轉會費據報導為200萬歐元。
3.    瓦倫西亞4日宣布,簽下阿爾梅里亞門將迪亞戈阿爾維斯(Diego Alves),合約為期4年,這名25歲的巴西門將,據報導轉會費為300萬歐元。
4.    比亞雷亞爾9日在官網宣布,已經和瓦倫西亞39歲的門將塞薩爾(Cesar Sanchez)談妥合約,雙方簽約1年,塞薩爾將作為迪亞戈洛佩斯(Diego Lopez)的替補。
5.    赫塔菲11日宣布,從希洪競技簽下自由球員迪亞戈卡斯楚(Diego Castro),這名28歲的翼鋒與赫塔菲簽約4年。
6.    25歲的法國籍摩洛哥裔後衛拉米(Adil Rami),13日通過體檢,由里爾轉會至瓦倫西亞,轉會費約在600至1000萬歐元之間。
7.    27歲的西班牙門將莫亞(Miguel Angel Moya),15日通過體檢,由瓦倫西亞轉會赫塔菲,轉會費沒有公布。
8.    馬拉加16日證實,從漢堡簽下31歲的荷蘭後衛馬泰森(Joris Mathijsen),雙方簽約2年,轉會費沒有公布,但據媒體預測約為250萬歐元。
9.    希洪競技17日添得即戰力,從西乙球隊特內里費簽下28歲的西班牙中場里卡多里昂(Ricardo Leon),簽約3年,免轉會費。
10.  西班牙人22日在官網證實,已經和阿爾克馬爾的墨西哥中衛莫雷諾(Hector Moreno)達成協議,這名23歲的墨西哥國腳正在美國參加美洲金盃,將在比賽結束後加盟,合約為期5年,轉會費沒有公布。
11.  西甲新貴馬拉加23日簽下強援,以400萬歐元轉會費,從瓦倫西亞簽下前西班牙國腳華金(Joaquin),合約直到2014年。29歲的華金在06年加盟瓦倫西亞時,轉會費高達2500萬歐元,是馬拉加今夏買進的第7名球員,其他6人分別是博納諾特(Diego Buonanotte)、范尼、馬泰森、蒙雷爾(Nacho Monreal)、塞吉歐桑切斯(Sergio Sanchez)和圖拉蘭(Jérémy Toulalan)。
12.  赫塔菲25日宣布,從拉科魯尼亞簽下29歲的中場球員胡安.羅德里格斯(Juan Rodriguez),合約為期4年。

英超

1.    熱刺3日宣布簽下40歲的美國門將弗里德爾(Brad Friedel),弗里德爾拒絕與維拉延長一年合約,以自由球員身分轉會熱刺,與熱刺簽約2年。
2.    兵工廠8日完成今年夏天第一宗轉會,成功網羅查爾頓19歲後衛延金森(Carl Jenkinson),這名查爾頓青訓出身的球員,擁有英格蘭和芬蘭雙重國籍,代表過英格蘭踢U17,但隨後改踢芬蘭U19和U21。
3.    上賽季從埃及球隊ENPPI租借至桑德蘭的23歲埃及右翼艾穆哈馬迪(Ahmed Elmohamady),已經獲桑德蘭正式網羅,合約至2014年夏天。

jordan-henderson001.jpg

英格蘭U21國腳亨德森轉會利物浦。

4.    利物浦9日證實,成功從桑德蘭簽下英格蘭U21國腳亨德森(Jordan Henderson),詳細合約內容沒有公布。
5.    紐卡索聯10日宣布,從法甲雙料冠軍里爾簽下25歲的法國中場卡巴耶(Yohan Cabaye),這名有「新德尚」封號的中場新星,與紐卡索簽約5年,轉會費沒有公布。
6.    曼聯在13日證實,已經和布萊克本的19歲英格蘭後衛菲爾瓊斯(Phil Jones)達成協議,等他結束歐洲U21錦標賽回國後就會完成簽約,根據媒體報導,轉會費為1650萬英鎊。
7.    28歲的英格蘭中場凱文諾蘭(Kevin Nolan),16日完成轉會,離開效力了兩個賽季的紐卡索聯,追隨前總教練阿勒代斯加盟降級的西漢姆聯,簽約5年,轉會費沒有公布。
8.    紐卡索聯17日完成今年夏天第二宗轉會,從西漢姆聯簽下塞內加爾前鋒登巴巴(Demba Ba),轉會費沒有公布,估計為400萬英鎊,簽約3年。
9.    升班馬諾里奇17日宣布,從曼聯租借22歲後衛德萊特(Ritchie De Laet)一個賽季。

marveaux_rennes.jpg

馬爾沃與紅軍擦身而過,最終被紐卡索聯撿走。

10.  紐卡索聯18日宣布,簽下雷恩的25歲法國翼鋒馬爾沃(Sylvain Marveaux),雙方簽約5年,免轉會費。馬爾沃本週稍早前原本有機會加盟利物浦,但他因為腹股溝有傷沒有通過紅軍的體檢,但馬爾沃否認身體有問題,只表示是個人條件沒有談妥才未能與利物浦簽約。
11.  狼隊21日宣布,正式與上賽季從熱刺租借來的24歲中場奧哈拉(Jamie O’Hara)簽下5年合約,轉會費500萬英鎊。
12.  繼朴智星和李青龍後,英超下賽季又將增加一名南韓新血,南韓全南天龍隊22日宣布,已經就20歲的年輕前鋒池東沅和桑德蘭達成協議,據報導轉會費250萬歐元,將簽約3年。
13.  曼聯完成今夏第2筆重要轉會,23日與阿斯頓維拉的25歲國家隊中場阿許利揚(Ashley Young)簽下5年合約,轉會費沒有公布,但此前曾有消息指出,曼聯將為他付出1700萬英鎊(1900萬歐元)。

Manuel_Neuer_682x40_940506a.jpg

諾伊爾轉會拜仁,可望坐穩德國國家隊頭號門將位置。

德甲

1.    拜仁慕尼黑在1日宣布,已經與沙爾克04的25歲德國門將諾伊爾(Manuel Neuer)達成共識,近日內將會簽下5年合約,轉會費1800萬歐元。與此同時,拜仁也在官網證實,已從熱那亞簽下巴西邊後衛拉菲尼亞(Rafinha),這名25歲的前沙爾克球星,與拜仁簽約3年。
2.    沙爾克04在2日宣布,從降級的法蘭克福簽回前門將費爾曼(Ralf Fahrmann),取代離隊的德國國門諾伊爾,雙方簽約4年。22歲的費爾曼是前德國U21國腳,沙爾克青訓系統出身,曾在07-09賽季升上一軍,但出賽機會不多,09年轉往法蘭克福。
3.    漢堡3日宣布,再從切爾西簽下19歲義大利中場薩拉(Jacopo Sala),這名義大利U19國腳與切爾西還有1年合約,但他選擇跟隨英格蘭後衛曼西恩(Michael Mancienne)一起到漢堡踢球。
4.    漢堡6日再從切爾西成功挖角,簽下19歲的德國進攻球員托雷(Gokhan Tore)。
5.    沙爾克04在6日宣布,從梅因斯挖下後場多面手,25歲的奧地利國腳福克斯(Christian Fuchs)。
6.    斯圖加特16日宣布,從丹麥哥本哈根簽下26歲的防守中場克維斯特(William Kvist),轉會費沒有公布,雙方簽約4年。
7.    文達不來梅17日宣布,從沙爾克04引進22歲的本土小將施密茲(Lukas Schmitz),這名可踢左後衛、左中場和正中場的多面手,與不來梅簽約4年,轉會費預估約為100萬歐元。
8.    成功保級的慕森加柏,17日宣布從卡爾斯魯簽下2名年輕球員,德國U19後衛齊默曼(Matthias Zimmermann)和20歲的中場魯普(Lukas Rupp),估計總共付出轉會費250萬歐元。
9.    27歲的沙爾克04左後衛潘德(Christian Pander),19日以自由球員身分加盟漢諾威96,雙方簽約1年。潘德從青年隊開始效力沙爾克10年,近年因傷失去先發位置,今年未獲球隊續約。
10.  柏林赫塔24日在官網證實,已經和法蘭克福的29歲中衛法蘭茲(Maik Franz)簽下3年合約。

義甲

1.    34歲的前捷克國腳揚庫洛夫斯基(Marek Jankulovski),1日宣布退休。揚庫洛夫斯基是在2005年從烏迪內斯轉會AC米蘭,今年終於首嘗義甲聯賽冠軍滋味,他總共為米蘭上陣158場,攻進4球。
2.    熱那亞簽下前國米前鋒里巴斯(Sebastian Ribas),這名23歲的烏拉圭前鋒,上賽季法乙進球王,幫助第戎升上法甲,以自由球員身分加盟熱那亞。
3.    日本後衛長友佑都(Yuto Nagatomo)從切塞納租借至國米後表現出色,國米已決定與他簽下正式轉會合約,轉會費據報導為850萬歐元。

Germanys-Miroslav-Klose-c-006.jpg

「鐵頭王子」克洛澤轉戰義甲。

4.    德國國腳克洛澤(Miroslav Klose)9日以自由球員身分,與拉齊歐簽約2年。
5.    尤文圖斯16日宣布,從拿坡里簽下28歲的義大利中場帕齊恩薩(Michele Pazienza),免轉會費,雙方簽約3年。
6.    拉齊歐17日宣布,從瑞士年輕人隊簽下波赫左後衛盧利奇(Senad Lulic),簽約5年,轉會費沒有公布,媒體推測為300萬歐元。
7.    羅馬與29歲義大利前鋒博列洛(Marco Borriello)22日達成協議,將支付AC米蘭1000萬歐元轉會費,將這名上賽季租借加盟表現不錯的前鋒正式簽下。
8.    帕馬22日宣布,以300萬歐元向尤文圖斯買下中場好手吉奧文科(Sebastian Giovinco)50%的所有權,剩下的50%分3年還,每年100萬歐元。24歲的義大利國腳吉奧文科,可踢進攻中場和翼鋒,上賽季租借至帕馬即成為主力,出賽30場攻進7球。
9.    切塞納23日宣布,從佛倫提那引進32歲的羅馬尼亞前鋒穆圖(Adrian Mutu),雙方簽約2年,俱樂部有第3年的優先續約權。
10.  拿坡里24日宣布,從佛倫提那簽下28歲的本土中場多納代爾(Marco Donadel),合約為期4年。
11.  18歲的義大利進攻中場沙拉維(Stephan El Shaarawy),25日從熱那亞轉會AC米蘭,與此同時,米蘭將19歲的中場默克爾(Alexander Merkel)送到熱那亞,作為交易沙拉維的條件。

其他

1.    阿賈克斯1日宣布,從升班馬瓦爾韋克手中簽回舊將博里格特(Derk Boerrigter),雙方簽約3年,轉會費沒有公布。24歲荷蘭翼鋒曾經在05-07年間效力阿賈克斯,但沒有得到一隊的上場機會,07年被租借至茲沃勒,本季在瓦爾韋克有出色表現,聯賽攻入18球,是球隊的二號射手。
2.    法甲冠軍里爾1日證實,已從歐塞爾簽下30歲的本土中場佩德雷蒂(Benoit Pedretti),轉會費和合約期限都沒有公布。
3.    里斯本運動3日證實,已經從荷甲烏特勒支簽下22歲的荷蘭前鋒范沃夫斯溫克(Ricky van Wolfswinkel),轉會費540萬歐元,簽約5年。

Nigeria-Keeper-Enyiamah_.jpg

去年世界盃大家都已記住恩耶馬的名字。

4.    法甲冠軍里爾網羅大將,奈及利亞國家隊頭號門將恩耶馬(Vincent Enyeama)離開待了6年的以色列聯賽,9日實證已經和里爾簽下4年合約。
5.    31歲的門將多切斯(Nicolas Douchez),離開踢了3年的雷恩,11日以自由球員身分加盟巴黎聖日耳曼。
6.    巴黎聖日耳曼12日在官網宣布,簽下洛里昂24歲的本土射手加梅羅(Kevin Gameiro),從史特拉斯堡出道的加梅羅,在洛里昂3個賽季共出賽138場攻入64球,2010年開始入選法國國家隊。
7.    貝西克塔斯15日在官網證實,向曼聯租借20歲的葡萄牙前鋒貝貝(Bebe)一個賽季,他也成為貝西克塔斯陣中第4名葡萄牙球員,另外3人分別是夸雷斯馬(Ricardo Quaresma)、阿爾梅達(Hugo Almeida)和西芒(Simao Sabrosa)。
8.    30歲的文達不來梅芬蘭後衛帕薩寧(Petri Pasanen),18日以自由球員身分加盟奧地利球隊薩爾斯堡紅牛,雙方簽約1年,球隊明年有優先續約1年權利。
9.    24歲的奈及利亞國腳奧比納(Victor Obinna),20日以自由球員身分,從英超降級球隊西漢姆聯轉會至俄超莫斯科火車頭,雙方簽約4年。
10.  阿賈克斯的26歲瑞典防守中場林德格倫(Rasmus Lindgren),22日以自由球員身分,轉會加盟奧地利球隊薩爾斯堡紅牛,雙方簽約2年。
11.  法甲冠軍里爾23日宣布,從俄超莫斯科火車頭簽下28歲的蒙特內哥羅後衛巴薩(Marko Basa),合約直到2015年。
12.  繼雙胞胎哥哥大阿爾廷托普(Hamit Altintop)轉會皇馬後,原效力法蘭克福的弟弟小阿爾廷托普(Halil Altıntop)也離開德甲,24日完成轉會,加盟家鄉球隊特拉布宗體育(Trabzonspor)。
13.  31歲的捷克防守中場科瓦奇(Radoslav Kovac),24日證實已經轉會加盟瑞士球隊巴塞爾,合約為期2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1夏季轉會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