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德國盃決賽.PNG  

德國盃決賽是在柏林奧林匹克體育場的中立球場舉行,基本上應是德甲球隊較佔優勢。

賽事編號:6212
杜伊斯堡 vs 沙爾克04
預測:客勝

為什麼說是基本上佔優呢?因為在很多國家的盃賽,常常都出現爆冷結果,但比較多都是出現在低級別球隊的主場,一旦作客表現就打折扣。杜伊斯堡雖然在16強作客淘汰了科隆,但當時科隆狀況並不特別好,8強贏凱撒勞頓是在主場,準決賽打敗的也只是德乙對手科特布斯,杜伊斯堡殺入決賽可以說是一帆風順。

沙爾克04的對手則相對較強,16強作客淘汰了德乙亞軍奧格斯堡、8強主場經過加時才險勝本賽季大躍進的紐倫堡、4強則是強度關山,作客安聯球場1:0擊敗拜仁慕尼黑。

杜伊斯堡的近況比沙爾克好,但沙爾克自從被曼聯淘汰出歐冠聯4強後,也就專心備戰德國盃決賽,6連敗對士氣當然有影響,但重要的是演練戰術,而且近4場比賽都有進球,進攻上比較不令人擔心。

杜伊斯堡只是德乙第8名的球隊,攻守數據都只是中上,陣中頭號射手比查克也只有9個聯賽進球,比起擁有勞爾和亨特拉爾兩大明星前鋒的沙爾克來說,比進攻沙爾克絕對佔有優勢。

這場比賽大小較難猜,但大仙相信沙爾克04有能力在90分鐘結束戰鬥,捧盃而回。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