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甲37輪.PNG

明天凌晨有一場義甲,既然只此一場,大仙也就來分析看看。

3221-信心指數(70%)
拉齊歐 vs 雷吉納
預測:1:1


為什麼第37輪義甲就這一場提前到週三舉行呢?你一定猜到了對不對?沒錯,因為下週三羅馬奧林匹克體育場將要舉行歐冠聯決賽!為免影響到草皮的狀況,因此將拉齊歐本季最後一個主場賽事,提前到週三晚上舉行。

拉齊歐拿下義大利盃冠軍,取得下賽季歐洲聯賽的參賽資格,本季任務已經完成,聯賽排名第10或者第9,意義並不大。雷吉納可不同,保級仍有一線生機,但前題是必須贏得最後兩輪的比賽。

心態將成為本場比賽勝負關鍵,拉齊歐主帥羅西打算用剩下兩輪比賽來練兵,後防小將圖亞可望取得首場義甲出賽紀錄,法國小迪亞基特同樣可拿到為數不多的出場機會。

雷吉納搶分保級,戰意肯定高於對手,但陣中也缺少了主力後衛桑托斯、中場薩斯圖和前鋒借將迪詹納羅,以雷吉納本季薄弱的攻擊火力,想戰勝拉齊歐也絕非容易。

但從近況看來,近5戰3勝1和1敗的雷吉納絕對優於聯賽已經4連敗的拉齊歐,雷吉納不是沒有機會取勝。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艾力與小強》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