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10-11-13.png

補齊9場。

運彩官網今天維護中,剪不到圖,也沒有賠率可查。

大家可以到澳彩(http://www.macauslot.com/)或香港馬會(http://bet.hkjc.com/football/default.aspx)參考看看。

*為博斯足球台 or 運動網直播賽事。

賽事編號: *
沙爾克04 vs 文達不來梅
預測:主勝、2:1

論排名不來梅較高,但近況沙爾克較佳,上週客場2球落後逼平狼堡,沙爾克甚至有機會演出逆轉。同樣是平手,不來梅在主場只能悶和法蘭克福,雖然中止4連敗,但連5場不勝。不來梅的防線本季表現非常糟糕,西爾維斯特絕對要負上很大責任,雖然本仗有弗里茲復出,但帕薩寧又進傷兵名單,加上本季不曾上場的納爾多,不來梅防線基本上也無人可換,皮薩羅繼續養傷,連3輪1球未進的攻擊線也難予人期待。沙爾克的主力陣容完整,也已經慢慢整合出最佳隊型,主場可看好3分進袋。

賽事編號:
法蘭克福 vs 霍芬海姆
預測:小、和、0:0

法蘭克福本季暴走,除非看得住蓋卡斯,否則對手下場都很慘,但就算看得住他,也未必就能贏球,法蘭克福近8戰6勝2和,除了兩場0:0,蓋卡斯在其他6場比賽都有進球。霍村2連敗近況平平,雖然防守仍有一定水準,但進攻不夠犀利,登巴巴和姆拉帕近況都不是很好,奧巴西則因傷缺陣,作客5連不勝實難看好霍村可以搶勝。但從兩隊近兩個賽季的交手情況看來,霍村2勝2和佔有心理優勢,拿1分還是可以期待。

賽事編號: *
慕森加柏 vs 梅因斯
預測:和、1:1

梅因斯4連敗止不住頹勢,黑馬之路看來已經見底。與此同時則是慕森加柏的反彈,先是險些逆轉拜仁,接著在客場大勝科隆,雖然仍有布勞韋斯和丹特受傷缺陣,但好消息是委內瑞拉國腳阿蘭戈傷癒回歸,大大加強中場的控制能力。兩隊實力應在伯仲之間,視乎臨場發揮,從兩隊對戰紀錄看來,梅因斯佔有上風。慕森加柏本季不曾取得過連勝,這場比賽還要讓球,不宜過份看好。

賽事編號:
弗萊堡 vs 多特蒙德
預測:小、客勝、0:1

多特客場6戰全勝踢得比主場還好,弗萊堡則是主客場反差並不大,但攻守表現只屬一般,進18球失18球,而且進球太過集中在西塞身上,霍村上週在終場前一時大意沒有盯緊這名塞內加爾前鋒,導致0:1落敗,另外,總教練杜特換人時機掌握得不錯,終場前連換雷辛格和卡利久里,用體型衝擊已顯疲憊的霍村後防,造成了相當好的效果。多特2連勝4連不敗,而且已經連5場比賽沒有在正規時間內失球。多特不僅防守出色,進攻點也廣,多達9名球員有進球紀錄,讓對手防不勝防。兩隊近況都不錯,從歷史對戰看來多特較佔優勢,但近3個客場1負2和贏不了弗萊堡。本場略微看好多特,但小分較佳。

賽事編號:
漢諾威96 vs 漢堡
預測:大、主勝、3:2

漢諾威上週客場拿下梅因斯,中止了連2場的慘敗,哈古伊和切倫多洛被罰停賽,加上安德烈亞森、卡利托斯、阿布德拉奧和施托佩坎普因傷缺陣,對漢諾威的攻守都有很大影響,所幸波加特茲及時復出,防線還不至於鬧空城。漢堡近4戰3敗,而且都在客場,4場失12球的防守表現很不理想,這場比賽仍有主力門將羅斯特、後衛奧戈、迪克邁爾、德梅爾、馬泰森、班哲明、斯特潘內克和揚森等傷兵,很難排出理想陣容。漢堡如果想靠強攻致勝,恐怕不容易如願。

賽事編號:
紐倫堡 vs 凱撒勞頓
預測:大、主勝、3:1

紐倫堡上週輸掉巴伐利亞德比戰,中止4連勝,但這一敗應不至於影響球員信心。紐倫堡近期狀況不錯,主場更寫下4連勝。凱撒勞頓在主場發揮不錯,上週對斯圖加特3球落後仍奮力扳平,但作客已苦吞5連敗,反差極大。紐倫堡後衛皮諾拉上週對拜仁之戰向小豬吐口水,裁判沒看到,賽後被追罰停賽4場,對近8場聯賽場場失球的紐倫堡來說,肯定造成麻煩。

賽事編號: *
勒沃庫森 vs 拜仁慕尼黑
預測:和、1:1

兩支近況極佳的強隊碰頭,絕對是本輪最精彩的戲碼。藥廠4連勝只丟1球,其中3場比賽贏1:0,都是用穩固的防守作用贏球的後盾。拜仁近5戰4勝1和攻進16球,一場最少都進2球,但後防經常閃神,5戰失掉6場與聯賽的失球率相當,可見這場比賽將是一場矛與盾之爭。有趣的是,藥廠本季客場強勢,主場只得2勝2和2敗。拜仁則是主場較佳,作客只有1勝2和2敗。對戰紀錄無疑是拜仁佔優,但上賽季兩戰都踢平。以勒沃庫森的近況以論,有能力在主場保平爭勝。

賽事編號:7212 *
斯圖加特 vs 科隆
預測:主勝、大、3:0

斯圖加特上週錯失客場拿3分的好局,3:0領先凱撒勞頓竟被追平,包括博拉魯茲和塔斯奇都因傷缺席本輪比賽。所幸在主場斯圖加特表現較好,兩場大勝都在主場拿下。科隆2連敗,近9場比賽只拿下1勝,狀況很差,後防爆冷,上週在主場也以0:4慘敗給慕森加柏。而且科隆傷病不少,包括門將蒙德拉岡、波多爾斯基、麥坎納、伊夏庫和弗萊斯等主力,相信斯圖加特在主場可拿3分,大勝一場也不奇怪。

賽事編號:7220 *
聖保利 vs 沃夫斯堡
預測:和、1:1

聖保利4連敗狀況甚差,排名已經下滑至15名,而且聖保利客強主弱,主場僅得1勝1和4敗。不過狼堡狀況也不算好,上週在主場領先兩球也未能拿下沙爾克,最終2:2平手,還有德亞加紅牌被罰下遭到停賽。狼堡在德甲近3個客場只有1和2敗。衡量兩隊主客場的表現和傷停狀況,加上對戰歷史狼堡也不佔優勢,本仗有冷味。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