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10-11-9.PNG

補齊9場。

*為博斯足球台 or 運動網直播賽事。

賽事編號:5202 *
漢堡 vs 拜仁慕尼黑
預測:小、主勝、1:0、1:1

拜仁週中在歐冠聯小組賽3:2擊敗克魯日,拿下近期難得一見的2連勝,但拜仁的表現仍讓人不敢恭維,先落後不說,反超前的兩個進球都是對方的烏龍球,戈麥斯近況不錯,但他的進球也是對方後衛解圍打在他腳下幸運彈進,要不是克魯日有一腳射門中柱,勝負難料。漢堡近期表現還不錯,上週作客1:0擊敗如日中天的梅因斯,不僅沒讓對手締造德甲開季最長連勝紀錄,也將梅因斯從榜首拉下,2連勝後排名也躍升至第5。拜仁本輪有范布伊騰和孔騰托可望回歸,稍減後防壓力,但歐冠聯作壁上觀而且神情落寞的三人組羅本、里貝利和范博梅爾,本輪依舊當觀眾。廢了左右兩翼的拜仁本季不曾打出讓人激賞的好比賽,近年來對壘漢堡也不佔優勢,沒有支持的理由。

賽事編號:6213
紐倫堡 vs 沃夫斯堡
預測:大、和、2:2

紐倫堡本季沒有太大起色,依然是以保級為目標,不過主場戰績尚可,近兩戰順利拿下當時墊底的斯圖加特和沙爾克04,不過上週苦戰兩度追平仍在客場敗給聖保利。而狼堡3連勝後2連不敗,狀況有所回落,上週又在2:0領先的大好形勢下遭逆轉,本季只有1場比賽沒有丟球,後防線的問題還是存在。狼堡自從改回4-4-2後,澤科、格拉菲特和迪亞戈總會輪流跳出來,進球基本上不是問題,但進球多失球也多,加上主力門將貝納里奧缺陣,大分似乎是更合理的選擇。

賽事編號:6214 *
慕森加柏 vs 文達不來梅
預測:客勝、1:2

不來梅的瘋狂不用多講,但慕森加柏其實也是一支強調進攻的球隊,這場大小3.5球不是沒有道理。不來梅週中剛作客踢完歐冠聯小組賽,體能需要調整,主力門將維澤和范德都因傷缺陣,問題多多的後防線可能不敢太過壓上。慕森曾經在客場6:3大炒勒沃庫森,但也可以有前無後狂輸斯圖加特0:7,上週與霍芬海姆對攻,最終也以2:3飲恨,更慘的是,中場核心阿蘭戈與後衛沙赫騰染紅,前者停4場後者停1場,加上對沙爾克之戰紅牌要停賽3場的後衛布勞韋斯,再加上丹特、多達、久雷和揚施克等後防傷兵,陣容殘缺的慕森在主場也難佔優勢。

賽事編號:6215
法蘭克福 vs 沙爾克04
預測:客勝、1:2

法蘭克福3連勝,排名悄悄升上第8,只落後第3名的勒沃庫森3分,是非常不錯的開季戰績。沙爾克在歐冠聯小組賽拿下2連勝,但聯賽剛有起色又接連失分,作客輸給紐倫堡,主場只能勉強逼平斯圖加特。週中歐冠聯的最好消息,自然是勞爾再度開火,而且好事成雙,並將歐冠聯史上個人的進球總數推進到70球,擺脫英薩吉的糾纏獨享紀錄。勞爾是否重拾射門鞋有待觀察,但至少這兩個進球展現西甲一代射手的靈活跑位和精湛射術是無容置疑的。法蘭克福自1998-99賽季後不曾出現過4連勝,3次3連勝後都吞下敗仗,無論主場或客場都一樣。沙爾克近5季在德甲對戰法蘭克福拿下8勝2和,只有在05年德國盃大敗給一場,以此看來,狀態正夯的法蘭克福恐怕會踢到鐵板,沙爾克在聯賽反底正是時候。

賽事編號:6216
漢諾威96 vs 科隆
預測:小、主勝、1:0

兩隊近況都不佳,但漢諾威連輸聖保利和拜仁是因為兩名主力前鋒阿布德拉奧和亞科南輪流受傷,但本輪兩人可望再度聯手,不過後防線上少了停賽的哈古伊,以及受傷的艾基曼和波加特茲,排陣有一定的困難。科隆5連不勝狀態低迷,而且本季作客還不曾贏球,逼平拜仁已是本季最佳的客場演出。這場比賽稍稍看好漢諾威,小分較佳。

賽事編號:6217
弗萊堡 vs 凱撒勞頓
預測:主勝、2:1

弗萊堡4勝4敗戰績持平,但細看幾場比賽的內容,除了被聖保利終場前7分鐘瘋狂逆轉的揭幕戰外,3場敗仗分別輸給強隊沙爾克、狼堡和不來梅,但面對同級甚至實力稍高的對手都贏球,包括紐倫堡、斯圖加特、法蘭克福和科隆。凱撒勞頓開季2連勝原來是虛火,隨後6場比賽未再贏球,而且最近吞下4連敗。如果一支強隊4連敗,應該到了翻身之日,但升班馬就不一定了,還沒有止敗之前,誰都料不準他們何時反底。弗萊堡在主場當然也想止敗,但他們遇到的問題是傷病不少,門將波普林、後衛科馬什和布徹、中場羅森塔爾和貝赫曼,還有巴諾維奇停賽,所幸射手西塞入球停不了,稍看好主勝。

賽事編號:7220 *
多特蒙德 vs 霍芬海姆
預測:和、1:1

多特蒙德聯賽7連勝躍居榜首,但連勝氣勢兩度在歐洲聯賽小組賽被中斷,上週中在主場又被巴黎聖日耳曼終場前扳平而痛失2分。多特沒有因為專注聯賽而放棄歐洲聯賽的意圖,仍然排出強陣迎戰,這對於本輪要對壘近況復甦的霍村顯然是不利的。霍村上週在主場3:2戰勝慕森加柏,拿下久違1個月的勝利,不過細看霍村本季作客戰績,除了敗給當時如日中天的梅因斯外,還不曾輸過。7連勝很可能是本季德甲的一個轉捩點,梅因斯過不了,多特也不容易。霍村只有中衛西穆尼奇停賽,在陣容上也較多特完整,趁對手剛打完歐戰體力略受影響,霍村有力保平爭勝。

賽事編號:7229 *
勒沃庫森 vs 梅因斯
預測:大、和、2:2

梅因斯上週中止7連勝,但難關還未過,本週對藥廠、下週戰多特,打完就幾乎可以確定梅因斯是否真有爭冠的實力。上週在主場對漢堡,梅因斯表現其實不差,無論控球時間和射門次數都優於對手,但屢屢錯失臨門一腳,反被葛雷洛終場前破門飲恨。勒沃庫森絕非省油的燈,除了第2輪聯賽失準,被慕森6:3反將一軍外,近9場比賽4勝5和未嘗敗績,但週中遠征希臘踢歐洲聯賽,精銳盡出卻只能悶和名不見經傳的阿瑞斯,雖然出線前景仍樂觀,但體能的調整加上多名主力如巴拉克、奧古斯托、海皮亞、基斯林和卡斯楚因傷缺陣,對他們都是不利因素。年輕的梅因斯輸球後壓力釋放,或許能有更好的表現,頭號射手舒爾勒下賽季將過檔藥廠,這將是他轉會前在聯賽作客BayArena的最後一仗,賣力可期。

賽事編號:7230
斯圖加特 vs 聖保利
預測:主勝、2:1

斯圖加特週中在歐洲聯賽力挫赫塔菲,3連勝在小組獨佔鰲頭,但揚威歐洲的代價就是在聯賽排名依然墊底。本輪對斯圖加特來說是天賜良機,由於科隆、慕森和凱撒勞頓都輸球,沙爾克也只踢平法蘭克福,斯圖加特只要贏球,排名即可跳升4位,終能擺脫降級區。本輪開踢前聖保利排名高居第6,作客戰績3勝1敗,但升班馬的高峰能維持多久實在難以預料,斯圖本季也有過在主場狂勝慕森加柏的驚人演出,卡莫拉內西解禁復出對他們也是利多,估計在主場應能小勝開紅。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