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10-11-05.png

未完待續……

為什麼附圖只有9場比賽?是不是大仙眼花少copy一場?

不是的,大仙沒眼花,你也沒散光,真的只有9場,因為編號7223的切爾西對黑池並沒開主客和,只開大小。

為什麼沒開,大仙不知道,看了一下馬會,有!主勝1.04!澳彩,有!主勝1.04!

好吧,其實這有開等於沒開,應該不會有多少人英英沒代誌,捧著10萬塊準備去贏4千吧?

看分析之前先看大仙發一下牢騷,因為這跟大家都有切身關係。

最近又發現一個大陸網站偷大仙的文章,沒錯,是偷,不是轉貼,不叫轉載,因為沒有註明是大仙的分析、沒有連結、沒有出處、沒有引用、沒有通知……什麼都沒有。

之前那個網站還算有點良心,偷過去之後標示作者為佚名,來源是網路,至少他承認是偷的,只是不告訴你從那裡偷而已,這樣的賊還算有點格調。

而這次就大剌剌盜文,作者還寫上自己的網站,真是不要臉到極點。

好吧,可能又會有人來嗆我說,你不收錢寫分析被盜文活該。

我他媽的就是賤,不行啊!

本輪的英超不分析了,就隨便哈啦一下,要看不看隨便你。

你再偷嘛,總有一天會整到你。

賽事編號:6217
斯托克城 vs 西漢姆聯
預測:主勝、2:0

100 x 64,請記住這個數字,這就是斯托克城主場威力的秘密。台灣的足球迷最近都在討論該如何在花博會後向台北市政府討回中山足球場,足協秘書長說話了,他說中山是唯一符合105 x 68m國際足總標準的足球場,台北市立和體騰都不行,都不能辦國際賽。是真的嗎?是真的嗎?是真的嗎?是真的嗎?當然不是,別唬我了,FIFA的官網可以下載到官方的解釋,只有世界盃和各洲錦標賽的決賽圈(也稱會內賽)才需要105 x 68,其他國際賽和職業賽,FIFA都只是強烈建議,並非強制規定。斯托克城的球場就不合啊,只有100 x 64,寬度比標準少了4公尺。這個4公尺代表什麼呢?問問德拉普就知道了,在別人家手榴彈只能丟入大禁區,在自己家就可以丟到小禁區了,真是比角球還厲害啊。好啦,說了這麼多就是要告訴你,斯托克城在主場很威,因為球場小有利他們發揮,主勝「咪走雞」!(廣東話,別錯失良機!)

賽事編號:6233
阿斯頓維拉 vs 博爾頓
預測:和、小、1:1

今年大家都唱衰維拉,因為逼走了奧尼爾,只是來了個沒人要又討人厭的霍利爾(去問紅軍迷啦),而且他還沒上任,下週才正式接管。換句話說,看守教練麥當勞叔叔到此為止,這場不是期末考,而是final game,這讓我想到另一個討人厭的法國佬多梅內克,明知道世界盃後要走人,你看他帶法國打得多狼狽。維拉是沒那麼糟啦,前4輪也有2勝2敗,過去3個賽季主場打博爾頓也都大勝啊。不過足球如果只看數據就不好玩了,博爾頓開季表現不差,碰上天敵兵工廠才中止3連不敗,這場少了雅斯克萊寧和蓋瑞卡希爾,防線是讓人有些擔心,不然大仙想推客勝的。

賽事編號:6234
布萊克本流浪者 vs 富勒姆
預測:和、小、0:0

富勒姆是很低調的球隊,但最近也因為薩莫拉斷腿事件而經常被提到。這名大器晚成的英格蘭國腳很倒楣,沒得踢世界盃,最近才剛入選國家隊,結果就斷腿休息至少4個月。還好只是4個月,情況沒有槍手的愛德華多和拉姆西那麼嚴重,瓦倫西亞日前的斷腿看來也比他慘。開季4輪聯賽薩莫拉進了3球,富勒姆也得以保持不敗,絕對是重要戰力,幸好新近冒起的比利時黑人小將登貝雷用兩個進球教訓狼隊,也幫富勒姆拿到本季首勝。這場勝利很重要,因為大仙想起愛德華多當年對伯明翰斷腿之戰,也有小將沃爾科特挺身而出進2球逆轉,但終場前卻又因為克利希恍神(怎麼不咬兩粒Airwaves),輸個十二碼被追平,接著槍手一沉百踩5連不勝從榜首掉落只得到第3。富勒姆當然不是槍手,布萊克本的主場也很硬,最近場場大勝的火槍手來到艾伍德公園也只小贏2:1,富勒姆不是那麼容易從失去主將的情緒中挺過來。

賽事編號:6235
艾佛頓 vs 紐卡索聯
預測:主勝、3:1

艾佛頓是時候反彈了,開季2和2敗,拿下過兩年英超最佳教練的莫耶斯老臉怎麼掛得住?最近大家談到太妃糖都老愛把焦點放在阿特塔身上,又重提召他進英格蘭國家隊的問題,但如果你有看新聞或是聽詹俊講過應該都知道了,答案是不行。因為阿特塔是道道地地的西班牙人,不是雙親或老祖宗有英格蘭人的血統,而他青少年時期代表過西班牙,由於本身沒有雙重國籍,所以不能轉籍。頭昏了嗎?看看這兩個星期熱炒的土耳其女婿朱恩樂,他是百分百土耳其人,但沒有踢過各級的土耳其國家隊,「嫁」來台灣後,只要拿到國民身分證,他就能代表台灣。OK,阿特塔對英格蘭國家隊其實也沒那麼重要,他又不是法布雷加斯!但對艾佛頓卻非常重要,上週逼和紅魔3:3,阿特塔努力回報了莫耶斯的信任。本週繼續坐鎮主場,對手又是作客不怎麼樣的鵲兒喜,3分不拿更待何時。

賽事編號:6236
托特納姆熱刺 vs 狼隊
預測:主勝、2:1

前天說曼城是假豪門有人覺得好笑,其實英超假豪門豈止曼城,熱刺也是其中之一。假豪門的其中一個特點,就是遇強越強、遇弱越弱。熱刺主場輸維根、作客不敵伯爾尼年輕人,叫他們一聲假豪門也當之無愧。當然,4線作戰對他們來說是有壓力的,週中剛剛作客不來梅,浪費了2:0領先的好局,帶著失望與疲憊回來,面對的又是上賽季雙殺他們的惡狼,豈有穩奪3分的道理。狼隊除了拿紅牌的貝拉(當然不是槍手的墨西哥射手貝拉)停賽外幾乎full team,有逼和熱刺的可能(只是可能)。

賽事編號:6237
西布朗維奇 vs 伯明翰
預測:小、客勝、0:1

看到西布朗,大仙總是想起04-05賽季最後一輪的保級大戰,四隊只能活一隊,結果墊底的西布朗贏球死裡逃生,和局的水晶宮和輸球的諾里奇、南安普敦一同降級。不過,西布朗始終是「升降機」的材料,隔年就重返英冠,08-09賽季上來玩玩又下去,本季又以英冠亞軍身分回來,大概也是劉姥姥逛7-11,歡迎光臨然後滾回去。開季4場比賽1勝1和2敗不算太差,尤其是主場1勝1和有一定戰鬥力,但就是這樣的數據才會騙你以為他們很神,主場會不會是另一支斯托克?(不會耶,他們主場超大,115 x 74,不過也是可以劃小一點啦)。伯明翰開季1勝3和未嘗敗績,楊先生應該很高興,今年夏天花了1900萬買人,從戰績看來很值得。

賽事編號:6242
桑德蘭 vs 兵工廠
預測:客勝、大、1:2

槍手週中輕描淡寫又一場6:0,真是太不給對手面子,布拉加可是葡超的「兵工廠」耶。槍手4連勝貨真價實,但作客總讓球迷提心吊膽也是事實。首輪以多打少傷停才逼和利物浦,作客打布萊克本也勉強帶走3分,本輪碰到上賽季出暗爪抓傷的黑貓桑德蘭,想過關有一定難度。溫格最近很開心,逢人大讚法布雷加斯已臻化境,已經是武林一等一的高手,正是「見山是山,見山不是山,見山又是山」的修為。更重要的是小法正在享受比賽,週中大勝布拉加,小法2進球2助攻,差點還完成帽子戲法,而且久違的開心笑容重現,看來已經把夏天轉會的紛紛擾擾拋諸腦後。桑德蘭的主場很硬,但也不是不會輸的銅牆鐵壁。槍手的兩名法國中衛也漸見默契,有前有後的槍手,今晚可以變身「捕貓大隊」,小勝可期。

賽事編號:7214
曼聯 vs 利物浦
預測:主勝、2:1

雙紅會舉世矚目,據說全球收看轉播的人口將超過6億,先問大家一個問題好了,這場比賽是史上第幾場的雙紅會?…答案是第180場。在過去的179場交鋒裡,曼聯拿下69勝50和60負略勝一籌,如果只計算聯賽對戰成績的話,曼聯也以59勝43和52負領先。上賽季雙方都在主場取勝,而08-09賽季則是紅軍主客場雙殺紅魔。今天的雙紅會看好誰呢?大仙看好韋伯。對!韋伯,就是當今英倫第一名哨,主吹今年南非世界盃決賽,給出1紅14黃的那個主裁判韋伯。如果球迷記性不差,應該都會記得近5場的雙紅會有4場都出現紅牌,曼聯中衛維迪奇連3次被罰下也是個難得的記錄,而且只要領紅的一隊都會輸球,那麼如果沒有紅牌呢?曼聯勝!兩隊週中都有歐洲賽事,曼聯半力出擊被格流逼和,利記也收起了托雷斯、傑拉德、斯克特爾和卡拉格,主場4:1大勝實力平平的布加勒斯特星。有一個數據可能更值得大家注意:近21場雙紅會只出現一場和局,也就是說,雙方對這場堪稱「國家德比」的大戰都必定死拚。從兩隊的近況以及球員的表現看來,大仙較看好開季保持不敗的紅魔可以再下一城。至於韋伯,大家不妨來猜猜看他會不會亮出紅牌?

賽事編號:7222
維根競技 vs 曼城
預測:和、小、0:0

維根有個丟死人的綽號「豪門提款機」(好像是詹俊取的),講的當然是上賽季作客讓強隊予取予求,連假豪門熱刺都殺他個9:1。但可別小看這支幾乎年年保級但都氣定神閒莫名其妙留在英超已經6個賽季的小球會,上賽季曾經在主場擊敗了切爾西、利物浦和兵工廠,但本賽季維根可有神奇了,開季連兩個主場輸黑池和切爾西一屁股,就在全世界都以為維根死定的時候,熱刺又拉了他們一把,送給他們本季首勝。曼城能不能贏呢?Who’s know?又是一個死太監「假豪門」啊,本季首個客場也輸給黑貓。以曼城的豪華陣容看來,理應要大勝維根,但週中作客奧地利也只能小勝紅牛,作客遇上誰都猜不透的維根,大仙覺得放過這錯是比較好的選擇。

賽事編號:7223
切爾西 vs 黑池
預測:大、主勝、5:1

這場要怎麼猜?亂猜啊!藍軍將社區盾送給紅魔後,在各項賽事已拿下5連勝,而且最少都贏對手兩球。黑池呢,4場英超拿下2勝1和1敗,而且2勝都來自客場,但對手不過是維根以及上賽季在英冠交過手的紐卡索,作客酋長球場就慘敗0:6。車仔本季已開過兩場6:0,絕對不會放過進補的大好機會。本場比賽運彩沒開主客和,但有大小(3.5球)和正確得分,就挑個賠率高一點的好了。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