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10-11-4.PNG

補齊9場。

最近德甲不太準,大家小心為上。

*為博斯直播。

賽事編號:5202 *
法蘭克福 vs 弗萊堡
預測:和、小、1:1

法蘭克福上週作客4:0大勝慕森加柏,看似有復甦跡象,但中下游球隊起起伏伏,慕森加柏前一輪才在客場6:3大勝勒沃庫森,誰又想得到隔了一週的國際賽回來風雲變色?弗萊堡開季的成績相對比較穩定,除了首輪在1:0領先的情況下被聖保利連追3球外,接著兩輪都以2:1獲勝,包括上星期主場送給斯圖加特3連敗,來自塞內加爾的前鋒西塞連3場進球,很火,值得留意。雖然對戰紀錄是法蘭克福3連勝,但本場較看好客隊可以不敗。

賽事編號:6218
凱撒勞頓 vs 霍芬海姆
預測:和、2:2

霍村4連勝狀況正夯,而且本季防守大有進步。不過凱撒勞頓這支超級升班馬也不差,上週其實有贏球機會,可惜被同樣連勝的梅因斯3分鐘內連進兩球逆轉。本週回到主場,有了上次戰勝拜仁的經驗,可望與霍村力拚。

賽事編號:6219 *
拜仁慕尼黑 vs 科隆
預測:主勝、2:1

科隆上週拿到首勝,本輪來到安聯球場,絕對會以拿1分延續不敗為滿足,兩隊上賽季主客場都平手,季初的熱身賽科隆同樣逼平拜仁,這場比賽多半還是會死守打反擊,拜仁就算能贏也是小勝。週中剛踢完對羅馬的歐冠聯小組賽,幾經辛苦才以2:0過關,主力球員體能狀況值得憂心,所幸里貝利週中停賽免戰,或有機會憑一己之力扭轉戰局,搏拜仁小勝。

賽事編號:6220
斯圖加特 vs 慕森加柏
預測:主勝、2:1

斯圖加特3連敗,但表現未算太差,對梅因斯和弗萊堡都有贏球機會,但比較讓人擔心的是,週四才剛踢完歐洲聯賽,雖然也在主場出擊,3:0輕取伯爾尼年輕人,但基本上仍是主力陣容,體能或許會略受影響。慕森加柏狂勝勒沃庫森後,上週在主場慘遭法蘭克福毒手,開季表現起伏頗大。還是信斯圖加特知恥近乎勇,小勝開紅。

賽事編號:6221
沃夫斯堡 vs 漢諾威96
預測:主勝、大、3:1

狼隊3連敗,但其實沒有那麼糟,尤其是主場出擊應有一定勝算。上一個主場面對梅因斯,3:0領先竟被逆轉,有了前車之鑑相信防守會改善,據說麥克拉倫打算把4-2-3-1改成4-3-1-2,會撤下中衛克亞和前鋒曼祖基奇,不過弗雷德里希和齊亞尼仍掛傷號。漢諾威開季2勝1和保持不敗,上週對勒沃庫森一度取得2:0領先,但在波加特斯紅牌後終被藥廠扳平。作客向來是漢諾威的軟肋,沒受歐洲賽事影響的狼堡,是時候甦醒。本場大小3.5球,從兩隊近3季對戰紀錄看來,開大分機會仍高。

賽事編號:6222 *
文達不來梅 vs 梅因斯
預測:大、和、2:2

不來梅是神經刀,但梅因斯本季也不遑多讓,誰想得到他們可以開季3連勝,而且對手還是斯圖加特、沃夫斯堡以及開季2連勝的凱撒勞頓。不來梅週中與熱刺苦戰,最終奮力逼平,避免在歐冠聯首輪小組賽就落敗。不來梅主力陣容出擊,體能難免受到考驗,而且默特薩克和帕薩寧繼續養傷,也有頭號射手皮薩羅缺陣,梅因斯的驚奇之旅可能還沒有結束。

賽事編號:7221 *
聖保利 vs 漢堡
預測:客勝、1:2

聖保利首輪爆氣逆轉,但接著連輸兩個0:1,升班馬的實力大概是如此。漢堡2連勝後上週被紐倫堡十二碼扳平,雖然失分但仍保持不敗。漢堡整體實力優於對手,又沒有歐洲賽事影響,「漢堡德比戰」,客勝值得捧場。

賽事編號:7229
勒沃庫森 vs 紐倫堡
預測:和、1:1

勒沃表現反覆,近2場德甲面對慕森加柏和漢諾威都未能取勝,但週中在歐洲聯賽4:0大破羅森堡,赫爾梅斯演出帽子戲法。藥廠讓基斯林、維達爾、奧古斯托等幾名主力休息,是利多,但巴拉克因左膝受傷最快明年初才能復出,隊長羅爾費斯則還在傷兵名單中。紐倫堡本季未嘗勝績,但3輪聯賽2和1敗,兩場平局都來自客場,還是有可能趁藥廠分心歐戰的情況下搶分。

賽事編號:7230 *
沙爾克04 vs 多特蒙德
預測:和、1:1

德甲今晚是德比之夜,上演完「漢堡德比」接著又有「魯爾德比」。魯爾德比向來是德甲大戲,而沙爾克近年來在魯爾德比都佔有上風,近5個賽季10次交鋒,沙爾克6勝3和1敗,可以說是多特蒙德的剋星。但沙爾克目前的狀況很糟,加上歐冠聯小組賽敗給里昂,已經是4連敗,本場比賽對沙爾克來說除了是魯爾德比戰,更是總教練馬加特的期末考,再輸恐怕就帥位不保。多特除了開幕戰不敵勒沃庫森外,包括歐洲聯賽已寫下4連勝,狀況剛好跟沙爾克相反。沙爾克唯一略佔優勢的地方是主場,以及比對手多休息2天。但在沙爾克未能取得首勝之前,大仙都傾向對家。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