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4-25f.PNG

每日推薦又來了!

世界盃之前會有不少的熱身賽,既然是熱身賽,雙方都未必會太認真,排什麼陣容也很難測,準度可能不會太高。

1201 – 澳洲 vs 紐西蘭 – 主勝、2:0
   (澳洲在02年後不曾輸給紐西蘭,但兩隊交手機會不如以前多。紐西蘭不少國腳在澳洲踢球,實力稍遜卻不易大敗。)

1202 – 日本 vs 南韓 – 和、1:1
   (日本對戰南韓勝多敗少,近4次在主場對南韓的友誼賽2和2敗更未嘗勝績。南韓首場熱身賽2:0輕取厄瓜多,已經進入狀況,日本有主場優勢也不易看好。)

1203 – 英格蘭 vs 墨西哥 – 大、 3:1
   (兩隊最近1次交手是01年在德比,英格蘭4:0大勝墨西哥,如今的英格蘭實力猶勝01年,同樣在主場出擊,為了壯行色有必要取勝。)

1204 – 阿根廷 vs 加拿大 – 主勝、3:0
   (雖然迪亞戈米利托、薩穆艾爾和德米凱利斯因為剛踢完歐冠聯決賽不克參戰,後防線會稍微讓人擔心,但前鋒還有特維斯、伊瓜因和梅西,中場也有迪馬利亞、馬斯切拉諾和貝隆坐鎮,面對在北美都只是二流的加拿大,不贏球說不過去。)

1205 – 南非 vs 保加利亞 – 主勝、2:1
   (兩隊不曾交過手,沒有紀錄可查,南非在帕雷拉執教下是時候驗收成果,保加利亞沒世界盃可踢,貝巴托夫又退出了國家隊,目前掛頭牌的射手只是博吉諾夫和蘭格諾夫,陣中除了效力維拉的隊長S.彼得羅夫外也不太有名,磨練年輕球員的意圖明顯。)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