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有多場國際友誼賽,主要也是歐洲國家盃的熱身賽。友誼賽勝負不好猜,因為雙方都未必會真刀真槍,尤其是正確得分就更難中了,所以正確得分的部份大家看看就好,如果有信心小小下一點也無妨,但不建議大玩。

雖然正確得分不好猜,但不表示不能贏錢,因為主客和以及大小還是「有路可捉」。大仙挑了5場,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6201-信心指數(55%)
日本 vs 象牙海岸


開賽時間:5月24日 18:20
主客和:2.3、2.7、3.15
大小:2.1、1.57

麒麟盃只是友誼賽,基本上性質和香港的賀歲盃、南韓和和平盃差不多,外隊來訪的重視程度不一,但主隊肯定希望留住冠軍盃。不過今年剛好碰上大賽前的熱身,來訪的象牙海岸和巴拉圭都很認真,首場比賽兩隊也打平。日本和象牙海岸在93年曾交手一次,日本在主場打到加時才以1:0險勝。這次同樣有主場之利,J1又為了麒麟盃和接下來的世界盃資格賽讓路,加上象牙海岸缺少主力前鋒德羅巴,兩隊實力應該變得更加接近,但看著賽程對日本比較有利,大仙預測地主1球小勝。

推薦主客和:主勝
推薦大小:小
推薦正確得分:1:0(7)

6204-信心指數(70%)
克羅埃西亞 vs 摩爾多瓦


開賽時間:5月24日 23:30
主客和:1.16、13、5.5
大小:1.55、2.14

看賠盤一面倒,怎麼看都是克羅埃西亞贏面大。為了備戰歐洲國家盃,克羅埃西亞作最後的測試,其實未必會全力以赴,尤其是下半場走馬換將,也可能會給摩爾多瓦可趁之機。摩爾多瓦世界排名38,絕非不堪一擊之輩,從去年起摩爾多瓦進行了11場國際賽,取得5勝2和4敗的佳績,曾擊敗拉脫維亞、波赫和匈牙利,也踢平過土耳其,敗給希臘和挪威都只小輸一球,這11場比賽當中只有4場開大,而且有3場都是他們贏球,因此,大仙估計,克羅埃西亞會小勝,但比分開小。

推薦主客和:主勝
推薦大小:小
推薦正確得分:2:0(5.7)、1:0(6)

6202-信心指數(75%)
瑞士 vs 斯洛伐克


開賽時間:5月25日 00:00
主客和:1.55、5、3.6
大小:1.77、1.83

瑞士是歐洲國家盃主辦國之一,因此不用打資格賽,但他們一年多年也四出踢友誼賽,從07年起總共有12場國際賽的紀錄,4勝1平7敗差強人意,而且最近更吞下4連敗。不過,瑞士充滿雄心壯志,這4場敗仗對手都不弱,分別是德國、英格蘭、奈及利亞和美國,因此輸球也有收獲。面對歐洲二流球隊斯洛伐克,瑞士是時候給主場球迷一個交待。

推薦主客和:主勝
推薦大小:大
推薦正確得分:3:1(11)


6203-信心指數(55%)
匈牙利 vs 希臘


開賽時間:5月25日 01:00
主客和:3、2.1、3.2
大小:1.95、1.67

希臘貴為衛冕冠軍,今年也在資格賽強勢過關,證明4年前的冠軍並非浪得虛名。從07年起,希臘進行了14場國際賽,拿下10勝1和3敗,從去年10月開始更是締造了7連勝的佳績,包括客場擊敗土耳其、匈牙利和葡萄牙,再度面對匈牙利,大仙對希臘人有信心。

推薦主客和:客勝
推薦大小:大
推薦正確得分:1:2(8.5)

6205-信心指數(75%)
荷蘭 vs 烏克蘭


開賽時間:5月25日 02:30
主客和:1.4、7、3.75
大小:1.9、1.7

兩隊從未交手,無法從歷史去判斷優劣,不如來看看兩隊的近況。荷蘭最近兩年踢了14場國際賽,拿下10勝1和3敗,主場4勝1和未嘗敗績,但作客敗輸給瑞士、羅馬尼亞和白俄羅斯。烏克蘭則有13場比賽,5勝4和4敗差強人意,主場4勝1和1敗還可以,但客場只有1勝3和3敗,連賽浦勒斯和喬治亞都贏不了,還輸給立陶宛,碰上荷蘭爆冷機會並不大。雖然荷蘭練兵為主,但范巴斯頓手下兵多將廣,主勝沒問題。

推薦主客和:主勝
推薦大小:小
推薦正確得分:2:0(6.5)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