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36輪.png

補齊10場。

賽事編號:6215
曼聯 vs 托特納姆熱刺
預測:2:1、和主

熱刺2連勝狀況好,而且打敗的對手還是兵工廠和切爾西,但來到老特拉福恐怕是討不到任何便宜。紅魔主場不是不會輸,本季在各項賽事也有過4場敗仗,但熱刺上一次在老特拉福拿走3分,已經是英超成立之前的1989年,對上一次在主場打敗曼聯,也已經是2000-01賽季的聯賽尾聲。9年來熱刺遭遇曼聯只拿到區區4場和局,上賽季熱刺作客曼聯是最接近勝利的一次,但上半場2:0的領先竟然在下半場翻盤,被紅魔連進5球演出驚天大逆轉。曼聯近況也不差,上週作客靠史科爾斯的絕殺氣走曼城,積分只差切爾西1分,爭冠的動力絕對是曼聯贏球的本錢,加上魯尼已經活跳跳,里奧費迪南也有機會復出,3分在望。

賽事編號:6232
博爾頓 vs 樸次茅斯
預測:1:0、和主

樸茅提前降級,在英超已無目標,日前的最新消息是,樸茅確定無法參加下賽季的歐洲聯賽,足總盃決賽將是球員放手一搏的最後機會。博爾頓上週作客力挫斯托克城,在僅剩最後3輪比賽的情況下領先降級區7分,雖然還沒有百分百安全,但保級任務基本上已經達成。這場比賽雙方都沒有壓力,戰意成疑,勝負難測。樸茅整體實力不差,除了後衛赫雷達森和前鋒韋伯受傷缺陣外,陣容也完整,但博爾頓近期主場戰績也不賴,2連敗只是輸給曼聯和維拉,首循環作客也曾打敗樸茅,主勝機會應該較高。

賽事編號:6233
赫爾城 vs 桑德蘭
預測:1:1、主和

赫爾城保級還沒有絕望,但接下來3輪至少要拿到4分(還要西漢姆聯3戰全敗)才有一線生機,面對不擅作客的桑德蘭,3分是基本要求。老虎近期狀況不佳,在打敗富勒姆後又已經4連不勝,主場也吞下2連敗,贏球不無疑問。黑貓早早上岸,打「風流波」也難言穩勝,何況黑貓本季作客戰績甚差,只有1勝4和12敗,近17個客場4和13敗。老虎少了幾名主力,包括亨特、賈西亞和赫塞林克,但兩名後衛賈德納和薩耶特或有機會復出,而桑德蘭也有卡特摩爾、卡納、麥卡特尼和里德等幾名主力受傷,但前兩人也有機會歸隊。老虎近況差而黑貓作客遜,都沒有贏球把握。

賽事編號:6234
西漢姆聯 vs 維根競技
預測:2:1、主主

西漢姆聯上週作客不敵利物浦,但在安菲爾德輸球不意外,鐵錘幫近期戰績不錯,作客踢平艾佛頓,主場也拿下桑德蘭,在保級大戰中也暫時力壓赫爾城和班來,本週如果全取3分,甚至有可能提前2輪保級成功,爭勝的決心毫無疑問。維根原本也要為保級煩惱,但上週兵工廠奉送3分,維根幾乎已經提前上岸。西漢姆聯有好消息,中場大將帕克停賽2場期滿復出,巴西前鋒伊蘭近況不錯,還有高大的卡爾頓科爾掩護,面對作客4連敗7連不勝,已無任何目標的維根,鐵錘幫甚有機會高奏凱歌。

賽事編號:6235
狼隊 vs 布萊克本流浪者
預測:0:0、和和

布萊克本提前上岸後也成了「風流一族」,近3場比賽都沒有贏球,但既能在主場0:0逼平曼聯,也能與艾佛頓上演進球大戰後2:3落敗。狼隊近期搶分保級的勢頭極猛,最近7戰2勝4和1敗拿到10分,本輪只要再拿1分就可望提前達標。以狼隊近4場比賽只失1球的防守實力看來,本場比賽勢必也會先求穩守再伺機反擊,開小分的機會相對較高。狼隊在主場近4次對布萊克本都不曾輸球,但連4場比賽都沒有進球的攻擊能力也很難給人信心,再開一場0:0也不會奇怪。

賽事編號:6238
兵工廠 vs 曼城
預測:2:2、客和

槍手3連敗,毫無疑問是輸在防守,兩名首選中衛維爾馬倫和加拉斯都因傷本季提前報銷,坎貝爾和西爾維斯特的兩老防線,碰上維根都五五六六,何況是擁有貝拉米、特維斯和滿腔仇恨的阿德巴約?亞歷山大宋的復出是好消息,但他最佳位置是防守中場,如果中衛一再出錯,宋再厲害都是徒然。槍手進攻的問題倒是不大,范佩西替補兩場後也應該有機會以先發身分出賽。面對槍手的殘陣,曼城無疑是看到了可趁之機,不過曼城的防線也並不算穩固,尤其是在作客的情況下,近10場比賽都有失球,曼城贏球都是靠瘋狂的進攻,近4個客場3勝1和,總共打進13球之多。兵工廠雖然3連敗,但全都是在客場,阿聯航空球場近7戰6勝1和,強如巴薩也只能拿到一場平局。槍手想贏也必須靠進攻,本場比賽當然首推大分。

賽事編號:7212
阿斯頓維拉 vs 伯明罕城
預測:2:0
主主
維拉2連勝4連不敗,爭奪英超第4仍有一絲希望,尤其是當熱刺和曼城本輪相繼失分,維拉戰勝伯明罕的話,在多賽一場的情況下積分將追平熱刺。伯明罕近況不佳,近7場英超4和3敗,歐洲賽事的希望已經破滅,既無追求的目標,實難擋維拉搶進4強的決心。

賽事編號:7221
班來 vs 利物浦
預測:1:1
和和
由於西漢姆聯贏球,班來本輪非戰勝利物浦不可,如果只拿1分,在僅剩兩場比賽但落後西漢姆6分,得失球差又大幅落後,等於是提前兩輪宣告保級失敗。利物浦爭第4還沒有絕望,本輪贏球就只落後熱刺2分。班來的主場上半賽季十分強悍,但近期已經5連不勝,還吞下4敗,對利物浦還必須贏球救亡,實難有勝算。不過,利物浦近期作客戰績也很糟糕,1和5敗6連不勝,又要為歐洲聯賽分心,本場絕對有爆冷的可能。

賽事編號:7222
艾佛頓 vs 富勒姆
預測:2:1

兩隊都想要歐洲聯賽,艾佛頓是期望拿到下賽季資格,富勒姆則是渴望本季的冠軍。目標已經很明確,艾佛頓僅剩3場聯賽必拼,希望拿下全勝追趕利物浦,富勒姆則準備下週中在主場大戰漢堡,非拿下勝利不可。從兩隊近期的戰績看來,富勒姆3連平,但都是靠後防力保不失,本身也一球未進。艾佛頓近3戰1勝2和,總共打進7球,作客面對維拉和布萊克本分別有2球和3球進帳,攻擊火力暢旺。卡希爾和雅庫布近期腳風都頗順,相信有能力攻破富勒姆的大門,3分有望。

賽事編號:7223
切爾西 vs 斯托克城
預測:2:0
主主
切爾西上週作客敗給熱刺,使得本賽季英超冠軍又起懸念,曼聯戰勝熱刺後,積分再度超越切爾西2分,使得藍軍本場比賽非勝不可。斯托克城已經保級成功,上週在主場小負博爾頓,中止了3連不敗。雖然斯托克城並非強隊,但他們卻有很強的韌性,除了主場戰績不錯之外,作客也不輕易言敗,本季在客場有8場和局,與曼城並列客場和局最多的球隊,5場敗仗則僅次於曼城和維拉,比兵工廠和熱刺的客場敗仗還要少。切爾西本輪有泰瑞停賽,卡瓦洛仍在養傷,所幸阿許利科爾已經傷癒復出,伊凡諾維奇可以移防中路和艾力克斯搭擋中後衛。德羅巴為疝氣所苦可能要動手術,安切洛提還沒有決定是否讓象牙海岸人先發,不過前鋒線上還有安內卡和卡勞,馬盧達和蘭帕德近期狀況仍佳,加上切爾西在主場發揮特別出色,應可順利寫下對戰斯托克城的6連勝。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