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23輪.PNG

補齊8場。

賽事編號:2213
托特納姆熱刺 vs 富勒姆
預測:1:1

倫敦德比熱刺並不特別佔優勢,近10次交手只有3勝5和2敗,基本上平分秋色,本季首循環和上賽季次循環都是0:0。熱刺近況不佳,主場贏不了赫爾城、作客對主力缺陣的紅軍照樣輸球,上週末足總盃勢在必得,還是被英甲的里茲聯2:2逼平。富勒姆延續上賽季主強客弱的狀況,在聯賽作客已經10連不勝,雖然上週末在足總盃客場擺平英乙的艾寧頓史坦利,但作客始終是罩門,加上主力中場丹普西膝傷缺陣,前陣子狀況甚佳的薩莫拉傷癒復出能否再現勇態不無疑問,看好主隊至少不敗,論往績和局可捧,小分較佳。

賽事編號:2214
樸次茅斯 vs 西漢姆聯
預測:0:1

樸茅本季第3次欠薪的問題已經解決,但會不會有第4次?反觀西漢姆聯,原本也因為冰島老闆陷入財務危機,但最近已經得到兩名前伯明罕城的大股東注資解危,冬季轉會開始有些動作,球隊也受到了鼓舞,上一輪作客逼和阿斯頓維拉。樸茅在週末的足總盃收起多名主力,但仍然在主場2:1擊退桑德蘭進16強,西漢姆聯則在第3輪已經出局,可以專心為聯賽保級奮戰。兩隊實力相當,但在英超的近況西漢姆聯較佳,這場也推小分,客隊應能保住不敗。

賽事編號:2215
狼隊 vs 利物浦
預測:1:2

這場比賽很難推,整體實力當然是利物浦勝出不只一籌,3名主力托雷斯、傑拉德和貝納永缺陣對戰力影響甚大,但上週在主場卻仍然戰勝熱刺。不過那畢竟是在主場,紅軍本季客場戰績在水平以下,近5場1勝3和1敗,最近兩場連續踢平雷丁和斯托克城,來到近30年5次作客都沒有贏過球的狼隊主場,紅軍很難全身而退。不過狼隊主場近況也說不上好,最近3戰1和2敗,輸給曼城和維根,足總盃半力被水晶宮踢平。紅軍在歐冠聯和足總盃相繼出局,聯賽爭冠也希望渺茫,前4是非拼不可的目標,較看好大分,客隊可保不敗。

賽事編號:2217
博爾頓 vs 班來
預測:3:1

班來客場1戰未勝,1和10敗只進8球丟掉34球,真是人盡可欺。博爾頓近期狀況尚可,雖然在英超兩敗給兵工廠,但主場踢得不差,作客甚至取得2:0領先。在前班來主帥歐文科爾接掌兵符後,上週末在足總盃2:0擊敗謝菲爾德聯,拿到了上任後首勝,如今在主場面對老東家,在保級以及非常熟悉對手的情況下,可望順利全取3分。

賽事編號:3207
阿斯頓維拉 vs 兵工廠
預測:1:2

槍手向來重視足總盃,但本賽季在聯賽的爭冠前景不錯,很少見到幾乎全替補踢足總盃的情形上週出現,結果客場被斯托克城淘汰。有所取捨的結果,槍手可以在聯賽和歐冠聯全力以赴,期望能一掃連續四年四大皆空的陰霾。兩隊近況都不差,維拉近5戰4勝1和,聯賽盃入決賽足總盃進16強,聯賽爭入前4處境也不算壞。槍手在足總盃出局前,國內賽事10連不敗,在傷兵纍纍的情況下,近9場英超仍拿下7勝2和,一度登上榜首。維拉主力陣容少了卡魯、S.彼得羅夫、沃諾克和理查鄧恩,但基本上仍可排出理想的先發陣容。槍手除了范佩西等幾名長期傷患外,梅里達和威爾謝爾最近也加入傷兵行列,埃布和宋仍未從非洲盃歸隊,迪亞比、納斯里和班特納接近康復但仍不會冒險。維拉本季雖然戰勝了切爾西和曼聯、踢平熱刺、艾佛頓和曼城,但近期在聯賽表現下滑,作客輸兵工廠0:3、主場也不敵利物浦,又被西漢姆聯逼平,已經3連不勝,本場較看好經驗、實力和對戰紀錄都佔優的兵工廠,但大分較為穩妥。

賽事編號:3208
切爾西 vs 伯明罕城
預測:1:0

連續15場不敗,伯明罕城在足總盃進16強,英超高居第8,成績出人意料,這段期間曾經踢平過曼聯、利物浦、艾佛頓、切爾西和曼聯,碰上爭冠以外的球隊則幾乎都能贏球(足總盃作客平諾丁漢森林是唯一例外),換言之,伯明罕城面對強隊無一例外都踢密集防守,6場和局有3場0:0和2場1:1,再度對壘切爾西無意外將會如出一轍。伯明罕城連續9場聯賽都是排相同的先發陣容,也可見球員已經非常嫻熟教練的戰術,就是穩守再伺機反擊,這一套面對弱隊都能小勝,對強隊就見招拆招,領先就縮,落後就攻,頗有成效。這場比賽能不能繼續守成呢?大仙認為不行,一來是戰術用久了總有破綻;二來切爾西本季在主場戰績超好,10勝1和進34球只失8球,可說立於不敗之地;三來藍軍4連勝狀況正夯,這4場比賽就攻進16球只失3球,如果伯明罕城堅持防守路線,藍軍小勝機會很高。

賽事編號:3211
布萊克本流浪者 vs 維根競技
預測:1:1

布萊克本在聯賽盃準決賽有機會贏球,但最終仍以兩回合4:7遭到淘汰,由於足總盃也被維拉終結,本季只剩下英超可以好好衝刺。布萊克本在主場5勝4和2敗表現不差,上週也以2:0拿下富勒姆,中止聯賽9連不勝。維根近況也不錯,上一輪作客2:0戰勝狼隊,本周末的足總盃作客2:2平諾茨郡,驚險拿到重賽機會。兩隊的實力和排名都差不多,布萊克靠主場優勢,而維根主客場差不多,但面對同級的對手不容易落敗,估計有和局機會。

賽事編號:3212
艾佛頓 vs 桑德蘭
預測:3:1

雙方都有多名主力因傷缺陣,而且都在上週末的足總盃第4輪出局,但艾佛頓近期在英超表現可以收貨,2勝5和7連不敗,踢平的對手包括熱刺、切爾西、伯明罕城和兵工廠,以及首循環作客1:1踢平黑貓桑德蘭。從上一輪主場拿下曼城的情況看來,太妃糖已漸入佳境,足總盃出局也讓他們有喘息機會,可以全力衝刺聯賽排名。桑德蘭本季作客表現甚差,在各項賽事已經11連不勝,只拿到2場和局,達倫班特上週完成了本季對Big 4全部有進球的「大滿貫紀錄」(首循環對艾佛頓也有進球),毫無疑問是必須注意的危險人物,但艾佛頓仍有能力在主場將他的傷害減到最低,頗有機會全取3分。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艾力與小強》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