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12輪.png

賽事編號:6227
阿斯頓維拉 vs 博爾頓
預測:2:1

這場比賽基本上保證會有進球,因為博爾頓是本季唯一沒有門清的球隊,而維拉自從2:0擊敗樸茅後,近7場也都有進球也有失球。從近況看來兩隊差不多糟,維拉週中的補賽被絕殺,再上一輪作客也只能跟艾佛頓踢成1:1平手,近4場比賽全部作客只有3和1敗(聯賽盃PK勝算平手)的戰績,好消息當然是本輪回主場,但後衛貝耶和中場彼得羅夫雙雙停賽,庫提斯戴維斯和唐寧仍未能復出,加上赫斯基、米爾納和賈德納都上陣成疑,幸好還有後衛庫拉爾解禁復出,剛好可以替代貝耶的位置。博爾頓近兩戰都以0:4敗給切爾西,但近5場遭遇強敵還能從艾佛頓以及熱刺身上拿到4分,然而這兩場比賽都在主場,作客維拉公園想拿1分都不太容易。

賽事編號:6228
布萊克本流浪者 vs 樸次茅斯
預測:1:1

樸茅2連勝似乎有谷底翻身的跡象,雖然這兩勝都在主場,但樸茅客場也已經3連不敗。不過樸茅的財務問題仍未解決,負債超過1000萬英鎊,已被英超聯賽禁止樸茅收購球員。布萊克本近6場比賽3勝3敗表現持平,但值得注意的是,3勝都來自主場,在聯賽的客場則是5戰全敗,情況和班來如出一徹。布萊克本肯定不會在主場輕易讓步,不過碰上狀況冒起的樸茅,也難言穩勝。俗語說:「寧買當頭起」,布萊克本上週作客不敵曼聯,而樸茅順風順水,即使不看好客勝,至少也有和局希望。

賽事編號:6229
曼城 vs 班來
預測:3:1

這場比賽懸念不大,曼城本季主場3勝1和未逢敗績,班來作客則5戰全敗,進2球失掉17球。班來一直都是主強客弱的球隊,過往在盃賽淘汰球隊都是靠主場優勢,作客的表現完全判若兩隊。曼城在英超4連平近況並不是很好,但本場比賽有阿德巴約和圖雷雙雙歸隊,攻守兩端都得到加強,可望重敲勝鼓。

賽事編號:6230
托特納姆熱刺 vs 桑德蘭
預測:2:0

熱刺和桑德蘭今年開季都戰績亮麗,但近期雙雙下滑,熱刺近7場英超2勝1和4敗、桑德蘭近6戰則是2勝2和2敗。整體實力上熱刺無疑是比桑德蘭稍勝一籌,桑德蘭本季打出佳績,很大程度得利於前鋒達倫班特和肯維尼瓊斯的出色發揮,不過達倫班特已經3場比賽沒進球,肯維尼瓊斯和中場主力卡尼雙雙被罰停賽,另外還有卡特摩爾、門薩、詹登和弗雷澤坎貝爾等主力缺陣。熱刺雖然也少了摩德里奇、阿倫藍儂和巴桑,但兵多將廣,仍可排出強陣迎戰,相信在主場拿下黑貓不成問題。

賽事編號:6235
狼隊 vs 兵工廠
預測:1:3

兵工廠本季依然是英超最富娛樂性、進攻最無孔不入的球隊,10輪聯賽攻入32球,在英超20隊排名第一,比出賽11場的切爾西還要多進4球。不過槍手本季客場戰績未如理想,2勝1和2敗勝率不到5成,最近兩個客場也都在領先的情況下被阿爾克馬爾和西漢姆聯追平。槍手週中有歐冠聯賽事,雖然主場出擊輕鬆地以4:1擊潰阿爾克馬,但本輪作客面對主場表現不差的狼隊,想要贏球需要費一番功夫。好消息是中場線多名傷兵相繼復出,包括納斯里、羅塞斯基和沃爾科特,加下法布雷加斯與前鋒范佩西的近況都很優異,歐冠聯基本上又已經穩獲出線,可以將全部兵力投入到聯賽上,本場作客贏面也很大,只要把握住機會,開大分機會也不低。

賽事編號:7222
赫爾城 vs 斯托克城
預測:1:2

回到主場絕對是赫爾城搶分保級的最佳時機,近3場比賽1和2敗狀況平平,但主場近2戰拿下1勝1和。斯托克城本季的主場不如上賽季強勢,但客場戰績卻有所提升,是他們得以高居第9名的主因。最近5場比賽2勝2和1敗,但只在聯賽盃作客輸球,聯賽4戰2勝2和,主客場都是1勝1和。從近況看來斯托克城表現比老虎城好太多,老虎城本輪還有中場主力吉奧瓦尼紅牌停賽,先發門將邁希爾、以及兩名中場布拉德、阿許比都因傷缺陣。斯托克城歷史對戰紀錄3勝4和1敗也佔上風,這場「雙城記」較看好客隊獲勝,老虎城教練菲爾布朗恐怕要捲舖蓋走人了。

賽事編號:7232
西漢姆聯 vs 艾佛頓
預測:3:1

艾佛頓7連不勝處於谷底,3線作戰以及受傷兵影響是主因,本場除了仍有阿特塔、阿尼切比、賈傑爾卡、菲爾內維爾、皮納爾、馮恩和奧斯曼因傷缺陣外,俄羅斯中場比爾亞萊季諾夫也因為紅牌停賽,真是雪上加霜。西漢姆聯上週主場2:1力克阿斯頓維拉,不僅中止了10連不勝,也是在連續踢平兵工廠和桑德蘭後的3連不敗。本場比賽,前鋒卡爾頓科爾和後衛伊倫加都可望傷癒復出,看好鐵鎚幫落井下石,主勝可期。

賽事編號:7233
維根競技 vs 富勒姆
預測:1:1

兩隊實力伯仲之間,目前的積分排名也只差一位,維根主客場的表現差不多,但時好時壞很難捉摸,可以贏切爾西、維拉以及作客勝班來,但也可以輸狼隊、赫爾城和樸次茅斯。富勒姆近期在聯賽表現很出色,連續4輪2勝2和保持不敗,踢平曼城並擊敗利物浦,但分心參加歐洲聯賽,週中也在客場輸給羅馬,對士氣和球員的體能負荷有些影響。維根只有菲格羅亞受傷缺陣,富勒姆則有杜夫、丹尼墨菲和安德魯強森因傷缺陣。維根在主場理應被看好,但最近兩個賽季3和1敗贏不了富勒姆,近3次主場對戰也都踢平,要拿下富勒姆有一定難度。

賽事編號:7234
切爾西 vs 曼聯
預測:2:1

切爾西在主場已經連續30場比賽不敗,而且是14連勝,近8個主場的勝利甚至沒有讓對手進球,藍軍在史丹佛橋戰力升級,即使兩隊實力相近,切爾西都有把握贏球。曼聯在聯賽的上一個客場,0:2不敵狀況低迷的利物浦,中止了11連不敗。雙方在週中都有歐冠聯賽事,切爾西主力出擊,只能在客場與馬競踢成2:2,而曼聯在主場因為傷兵和其他考量,幾乎以替補陣容迎戰,在下半場換上魯尼和艾弗拉兩名主力後,才在終場前將比分扳成3:3平手。雙方都已在歐冠聯順利晉級16強,本場比賽無後顧之憂肯定是毫無保留。切爾西本場冇日爾科夫、奧比米克爾和博辛瓦因傷缺陣,曼聯方面,維迪奇和費迪南似乎都無法及時康復,貝巴托夫、吉格斯和朴智星都沒有百分百痊癒,哈格里夫斯和威爾貝克則仍在傷兵名單中。切爾西在主場值得被看好,如果順利擊敗曼聯,榜首之位將更加穩固。

賽事編號:1203
利物浦 vs 伯明罕城
預測:3:1

伯明罕城近兩場比賽1勝1和搶下4分,近況看似不錯,但兩場比賽都在主場,加上新老闆楊家誠坐鎮,教練和球員都想給他留下個好印象,戰力和士氣無形中都有提升,加上對手桑德蘭和曼城的近況都不佳,才讓伯明罕有機可乘。紅軍近況不好和傷兵是有直接的關係,尤其是隊長傑拉德高掛免戰牌,本仗依舊無法復出。後防的傷停問題也很嚴重,卡拉格和德根雙雙因紅牌停賽,格倫強森和馬丁凱利還在跟傷病奮戰,如果都不能上陣,右後衛就只剩下小將達比可用。紅軍的傷兵還有里耶拉和多塞納,斯克特爾和奧雷利奧則可望雙雙先發,阿奎拉尼也很可能披掛上陣。好消息是,托雷斯的傷勢無礙可以出賽,他目前以10個進球在射手榜暫居第一,對紅軍爭取勝利是非常關鍵的球員。紅軍近況真的很差,8場比賽1勝1和6敗,但在聯賽主場出擊仍寫下3連勝,可見安菲爾德還是利物浦的福地,應可順利擊敗對手,超越維拉和曼城回升至第5名。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艾力與小強》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