洲際國家盃03.png

6217-信心指數(80%)
伊拉克 vs 紐西蘭
預測:2:0

伊拉克已經連續11場比賽不知勝利滋味,但如今不僅嗅到勝利的氣息,還有很大機會可以打進4強,不辱米盧「神奇教練」的威名。從前兩場小組賽看來,伊拉克已慢慢恢復亞洲冠軍的水準,雖然進攻上仍有待改善,但面對歐洲冠軍也只讓對手攻進1球,防守成效不錯。紐西蘭是大洋洲冠軍,但放在亞洲不過三流水平,這也是紐西蘭有自知之明,「寧為雞口,不為牛後」,不隨澳洲移籍亞洲的原因。以紐西蘭的戰術水平,很難從伊拉克身上取分,加上伊拉克贏球有機會晉級4強,本場必拼。

6218-信心指數(70%)
西班牙 vs 南非
預測:2:1

西班牙2連勝已經提前晉級,會不會故意做個面子給地主?換上替補陣容是可以預料的,但禮讓是肯定沒這回事,從西班牙在歐洲國家盃小組賽2連勝提前晉級後盡出替補,但仍以2:1後來居上擊敗希臘可見一斑。但這場比賽不好猜,畢竟南非是主辦國、洲際國家盃的重要性又不如歐洲國家盃、西班牙上一輪對伊拉克踢得並不算太好,中場少了法布雷加斯,也沒有「小白」伊涅斯塔,在進攻組織上一直無法有效撕破伊拉克的防線,差一點就要讓對手迫和。南非這場比賽也不需要贏球,踢平就能晉級。但久守必失,西班牙贏面還是大些。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艾力與小強》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