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9f.PNG

友誼賽就是比賽第一、勝負第二,這種比賽爆冷常見,記得小注怡情就好。

5201-信心指數(70%)
智利 vs 比利時
預測:1:1

世界排名智利高出比利時甚多,南美洲世界盃資格賽也暫高第3名,極有機會出現在明年的南非賽場。但這次到日本參加麒麟盃,美其名是備戰,實質是磨練新人,首仗在毫無還手之力的情況下,以0:4慘敗給日本,本仗碰上比利時當然想挽回面子。比利時同樣以國內與荷甲踢球的球員為主,其中包括了4名效力於本季荷甲冠軍阿爾克馬爾的球員,加上阿賈克斯備受斯待的年輕中衛維爾馬倫,雖然不見其他成名球星,像孔帕尼、范拜頓和「爆炸頭」費萊尼等人,但實力應不會比智利遜色,至少可保平局。

5202-信心指數(85%)
中國 vs 德國
預測:1:3

德國隊雖然未有full team,像巴拉克還要踢足總盃決賽,但從國內徵召的已經是一時之選,門將有漢諾威的恩克和沙爾克的諾伊爾,後衛有弗雷德里希、維斯特曼、胡特、拉姆和舍費爾,中場有小豬、特羅霍夫斯基、希策爾斯佩格、揚森和根特納,前鋒則是波多爾斯基、戈麥斯和前巴西人卡考,雖然只是友誼賽,但要拿下中國不成問題。

5203-信心指數(75%)
威爾斯 vs 愛沙尼亞
預測:2:1

威爾斯在今年的兩場世界盃資格賽,接連以0:2敗給芬蘭和德國,加上輸波蘭的友誼賽,威爾斯今年還沒有開胡,為了備戰6月6日作客對亞塞拜然,總教練托沙克表示,由於經驗豐富的球員像貝拉米、西蒙戴維斯、科林斯和庫馬斯等人都因傷缺陣,將會給年輕小將更多機會。托沙克對年輕人很有信心,他們對俄羅斯和德國之戰表現都不錯,還在友誼賽贏過丹麥,面對實力較差的愛沙尼亞,應可取得今年首勝。

5204-信心指數(70%)
愛爾蘭 vs 奈及利亞
預測:1:1

兩隊前兩次交手都是奈及利亞獲勝,但歷史不見得反映現實,因為那兩次對壘已經是2004和02年的事情。愛爾蘭換由義大利人特拉帕托尼執教後,實力有所提升,6場世界盃資格賽3勝3和還沒有輸過,在第8小組僅落後給4勝2和義大利2分。而奈及利亞近期狀況不佳,已經連續5場比賽沒有贏過,近3場全部與對手踢成0:0。愛爾蘭陣中幾乎都是在英格蘭討生活的球員,像門將吉文、後衛鄧恩、基爾巴尼、奧謝、中場杜夫、吉布森、連恩米勒、前鋒佛蘭和羅比基恩等。奈及利亞也全部徵召在歐洲踢球的球員壓陣,其中還包括這場比賽的舉行地點富勒姆克拉文農舍球場的地主球員艾圖胡。前鋒線上有馬丁斯、卡努、烏塔卡和奧巴西,實力不會比愛爾蘭差,大仙看好雙方和局。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艾力與小強》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