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35輪.PNG

6219-信心指數(70%)
米德斯堡 vs 曼聯
預測:0:1

米堡有沒有可能從曼聯身上搶到分數,照常理推測是很難,雖然米堡陷入保級的水深火熱之中,但近7場比賽也只拿下1勝2和4敗。當然,沒有人敢忽略河畔球場的威力,他們近10個主場2勝7和1敗拿到了13分,擊敗過利物浦,也踢平了兵工廠。曼聯下週中將要作客阿聯航空球場與兵工廠在歐冠聯準決賽次回合交鋒,而本場比賽安排在中午時段舉行,引起了佛格森的不滿,但在3分領先而且少賽一場的情況下,佛格森有本錢作輪換,他已經表示,這場比賽後防線除了受傷的費迪南外不會更動,但中前場肯定讓多名主力休息,在對槍手的首回合沒上場的史科爾斯、納尼、朴智星等人,以及小將馬切達和威爾貝克,都有可能拿到先發機會。佛格森的如意算盤是,守住後防不讓米堡進球,小勝1球就好,即使贏不了,最差最差也會拿到1分。米堡隊長波加特斯有可能傷癒復出,其他主力也都可全部上陣。首循環作客米堡也只輸0:1,靠著河畔的威力,拿到1分也無不可能。

6226-信心指數(70%)
切爾西 vs 富勒姆
預測:1:1

切爾西志在足總盃和歐冠聯,聯賽基本上已經放棄了,雖然希丁克說過,每場比賽都想贏,但現在他滿腦子肯定都是下週中對巴塞隆納的大戰,這場聯賽怎麼踢?我看是很難認真踢,即使派出主力陣容也一樣。切爾西有德科、卡瓦洛和費雷拉與喬科爾兩名長期傷兵,但問題不算嚴重,上場的球員不會不想贏,但更不想跟對手硬拼然後受傷,如果因此錯過歐冠聯就得不償失。富勒姆原本的客場戰績平平,但由於早早完成保級目標,還有機會拿到隊史首次參加歐戰的入場券,近4個客場2勝2和,近6場聯賽4勝1和1敗都很出色,加上沒有球員受傷或停賽,心態上比起切爾西會更積極一些。

6227-信心指數(75%)
曼城 vs 布萊克本流浪者
預測:2:0

曼城主客場的反差實在太大,聯賽主場近8戰7勝1敗,客場本季只拿到2勝,直到上個客場意外擊敗艾佛頓,才中止了14連不勝。布萊克本也是靠主場取分保級,近4個主場2勝2和,客場則是3連敗。曼城還有機會爭一席歐洲聯賽資格,而布萊克本雖然未脫離降級險境,但領先6分暫時還算安全。曼城有米卡理查茲和萊特菲利普斯可能傷癒復出,而布萊克本少了大衛鄧恩、傑森羅伯茲和聖塔克魯斯。整體實力上曼城優於布萊克本,預估可憑主場優勢再下一城。

6228-信心指數(70%)
樸次茅斯 vs 兵工廠
預測:0:0

樸茅保級問題不大,但也無任何雄心壯志。槍手穩居第4,溫格雖然說還要追切爾西,但落後6分其實機會也不高。這場比賽雙方都難有必勝決心。由於週中還有歐冠聯準決賽次回合主場對曼聯,落後0:1的槍手晉級決賽仍未絕望,據說法布雷加斯和阿德巴約都會留在倫敦備戰,加拉、克利希、范佩西和長期傷患羅塞斯基也不會隨隊出征,加上還有愛德華多和西爾維斯特又進傷兵名單,靠艾沙文、沃爾科特和納斯里,作客要拿下樸茅有一定難度。樸茅也有克蘭傑卡和迪奧普因傷缺陣,卡布爾和紐金特有機會復出。樸茅近5個賽季在主場遭遇兵工廠4和1敗,雖然贏不了,但要輸也不容易。

6229-信心指數(65%)
斯托克城 vs 西漢姆聯
預測:1:1

西漢姆聯搶一席歐洲聯賽資格仍未絕望,但近3戰1和2敗狀況不佳,客場同樣3連不勝。斯托克城靠著強勢主場已經搶到接近保級安全線的39分,上周作客0:1敗給富勒姆,才中止了最近3勝1和的良好近況。斯托克城主場已經7連不敗,以此看來主隊贏球機會比較大一些。兩隊都受到一定程度的傷兵困擾,斯托克有威爾金森、法耶、希金博特姆、西德比和迪奧缺陣,但射手比蒂傷癒歸隊。西漢姆聯則有帕克、科林斯、卡爾頓科爾、科林森、貝赫拉米和阿許頓等主力缺陣。斯托克城的強勢主場和「手榴彈戰術」仍是獲勝指標,但頑強的西漢姆也不會輕易低頭,由於雙方都沒有太大壓力,踢平的機會略高於主勝。

6230-信心指數(80%)
托特納姆熱刺 vs 西布朗維奇
預測:3:1

西布朗上週憑著主場3:0大勝桑德蘭拿到3分,但聯賽作客14連不勝只拿到3場和局,想要逃離降級區恐怕還是無能為力。熱刺上週對曼聯踢了半場好球,可惜2:0領先的好局被紅魔逆轉,最終以2:5慘敗,錯失追上富勒姆並列第7的機會,但熱刺要搶一席歐洲聯賽參賽資格仍有可為,主場面對「降班膽」西布朗肯定不會腳軟。熱刺有本特和道森缺陣,但帕夫柳琴科有機會復出,陣容還是很完整。西布朗缺了梅特、莫里森、米勒和巴內特等主力,但多蘭斯有機會復出。熱刺實力高出對手一籌,踢出自己的風格主勝可期。

6231-信心指數(75%)
維根競技 vs 博爾頓
預測:2:1

維根競技已拿到41分,比上賽季的成績還好,但出席歐洲賽事機會不高。博爾頓38分也接近保級目標,與維根差距只有3分,一場比賽的勝負就可能使兩隊排名逆轉。不過兩隊的近況都不好,維根3連敗而博爾頓1和2敗。維根主場有一定的戰鬥力,近11場只輸給西漢姆和兵工廠,而博爾頓作客已經9連不勝。維根沒有傷兵,薩基可望復出與米度擔任雙箭頭;博爾頓則有馬克戴維斯、瓦斯特和歐布萊恩缺陣,加德納和希圖則有機會復出。在兩隊壓力都不大的情況下,比賽將回歸基本面,主場表現較佳的維根將有望拿下本場比賽。

7213-信心指數(80%)
利物浦 vs 紐卡索聯
預測:3:0

本周Big 4其他3強昨天都已輕鬆獲勝,為爭冠軍利物浦沒有任何輸球的理由。因為鼠蹊受傷缺席4場的隊長傑拉德本場比賽可望復出,對紅軍來說是大好消息,除了海皮亞和德根以外,利物浦沒有球員受傷或停賽,軍容壯盛的紅軍本季在主場除了歐冠聯不敵切爾西外還沒有輸過,首循環作客更以5:1狂勝紐卡索,回到主場肯定會遇到對手打密集防守,但紐卡索少了一夫當關的史蒂芬泰勒,杜夫還可能要支援左後衛,想擋住只剩聯賽冠軍一個目標的紅軍談何容易。

7221-信心指數(70%)
桑德蘭 vs 艾佛頓
預測:1:1

桑德蘭上週0:3慘敗給墊底的西布朗,原本預期可遠離降級區的願望落空,目前只領先18名的紐卡索4分,還不能保證安全。艾佛頓上週同樣輸球,而且還是在主場敗給客場表現差勁的曼城,本輪作客想贏球並不容易,因為太妃糖近8個客場都未能贏球,6和2敗差強人意。後衛賈傑爾卡因為膝傷本季提前結束,對艾佛頓來說是個壞消息。桑德蘭也有戈登、諾斯沃斯和麥卡特尼因傷缺陣,防線多少也會受到影響,不過桑德蘭在主場的表現還不錯,為搶分保級也會不惜一切代價。而艾佛頓由於打進足總盃決賽,已穩獲一席歐洲聯賽參賽資格,聯賽排名也追不上前4,球員的比賽心態可能不如桑德蘭積極。

1201-信心指數(60%)
阿斯頓維拉 vs 赫爾城
預測:1:0

兩隊近況都很差,差到這場比賽不知道該相信誰可以「反底」。實際上也很有可能兩隊都無法反底,繼續給他爛下去。維拉在聯賽已經9連不勝,但你也不能說他們踢得差,只是運氣差了點,自從0:5慘敗給利物浦後,對曼聯、艾佛頓、西漢姆和博爾頓,維拉都有贏球機會,但結果哩?被曼聯逆轉,再接連吞下3場和局。維拉已經沒有機會追上兵工廠,也就是說,努力了整個賽季的目標-前4-已經破滅,本賽季英超第6和第7名都能取得歐洲聯賽的參賽資格,維拉第6名的位置仍相當穩固,爭第5名意義並不大。赫爾城在聯賽3連敗,近18場只拿下1勝5和,排名直直落已經到了降級區邊緣,雖然還有3分領先,但情勢仍然相當危險,再不振作下賽季就要重返英冠,這代表的是幾百甚至幾千萬歐元的收入。維拉有3名主力阿邦拉霍、里奧庫克和盧克揚可能缺陣,勞爾森和鮑曼則肯定缺席。赫爾城方面,前鋒佛蘭上輪紅牌被罰停賽,但庫辛可重回先發。數據顯示,兩隊本賽季都是作客優於主場,首循環維拉作客也僅以1:0小勝老虎,維拉人渴望拿到勝利的心是很迫切,但運氣這次是否站在他們這一邊?大仙認為,主隊小勝1球或者和局的機率相當,這場比賽不宜冒險。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艾力與小強》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