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0417.PNG

4201-信心指數(70%)
基輔發電機(烏克蘭) vs 巴黎聖日耳曼(法國)
預測:1:0

首回合互交白卷,對本場作各的PSG來說還不算太糟的結果,那一隊只要能力保大門不失,成為本季首支殺入4隊的球隊機會。基輔本季主場超猛,聯賽11勝1敗,歐洲賽事也只輸一場給波圖,逼平過兵工廠和瓦倫西亞,PSG的等級當然不能和兵工廠相比。基輔在聯賽已領先15分,重奪聯賽冠軍不成問題,基輔的目標是成為「三冠王」,烏克蘭盃也已經打進4強,成功機會不低。對基輔來說的壞消息是,夏天將轉會拜仁的中場蒂莫舒克因為嚴重的膝傷將休息6個月,前鋒克拉維茲和傳聞兵工廠已經盯上的塞內加爾後衛迪亞卡特,也都因傷缺陣。PSG方面,左後衛阿曼德、中場薩科和阿勞德都在傷兵名單中。前鋒凱茲曼有阿基里斯腱的問題不會隨隊出征,而首回合休息的老將馬克萊萊和久利則要發揮他們的經驗幫助球隊取勝。

4202-信心指數(70%)
曼城(英格蘭) vs 漢堡(德國)
預測:2:1

曼城本季的主場戰績很出色,聯賽10勝6敗僅次於big 4,周日在主場1:3敗給富勒姆,才中止了主場的7連勝。該場比賽受傷兵影響,馬克休斯未能派出強戰應戰,也許是為了對漢堡而有所保留,羅比尼奧先擺在板凳,直到1:2落後才替換上場。本場比賽還是有貝拉米和本賈尼因傷缺陣,冬季轉會從漢堡來投的德榮因為cup-tied而無法上陣,傷癒復出的博吉諾夫則沒有報名,不過萊特菲利浦斯、孔帕尼和布里奇有機會傷癒復出,估計羅比尼奧也會擺回先發,加上本季表現出色的愛爾蘭,曼城爭取勝利仍有很大機會。漢堡仍在為聯賽冠軍奮戰,加上仍有「三冠王」的希望,球員的調度考驗著馬丁約爾的智慧。周日在聯賽客場直到傷停補時,才被戈麥斯絕殺,0:1敗給斯圖加特中止5連勝,排名掉落3,士氣無疑受到打擊。漢堡缺少了後衛班傑明和德梅爾,但捷克中場亞羅林禁賽後復出,巴西中衛艾力克斯席爾瓦則有機會傷癒歸隊。

4203-信心指數(70%)
馬賽(法國) vs 頓涅茨克礦工(烏克蘭)
預測:1:1

首回合0:2的差距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但萬一讓頓涅茨克在客場進球,馬賽要進4球才能晉級,難度就不可謂不大。馬賽不會輕易放棄歐洲足聯盃,不過,聯賽冠軍更是千載難逢的機會。周日馬賽在主場以4:1大勝格勒諾伯,超越了7連霸的里昂,有機會結束16年的等待。3天後作客對洛里昂,是能否站穩榜首的關鍵,因為里昂將在客場出戰第3名的波爾多,馬賽極有機會拉大領先差距。反觀頓涅茨克,在烏超已落後基輔15分奪冠無望,全部心力將放在歐洲足聯盃和烏克蘭盃上,本場比賽肯定全力搶攻爭取客場進球。馬賽這場比賽將少了前頓涅茨克射手布蘭達奧,以及法國中場維爾托德,兩人cup-tied無法上陣。其他傷兵還包括博納特、詹登、齊亞尼、薩馬沙、瓦爾布納等。頓涅茨克為了客場戰馬賽,周日的聯賽讓8名主力休息,在養精蓄銳的情況下,作客未必會落居下風。

4204-信心指數(70%)
烏迪內斯(義大利) vs 文達不來梅(德國)
預測:2:1

不來梅客場戰績很爛大家都知道,最近4個客場3和1敗,只算聯賽的話是10連不勝,只拿到4場和局。首回合不來梅一度取得3:0領先,但夸利亞雷拉在87分鐘取得的客場進球如今看來非常巨大,烏迪內斯只要在主場拿下2:0的勝利,即可將不來梅淘汰。好消息是,烏迪內斯在周日的聯賽作客2:0拿下雷吉納,保級壓力大大減低,在本季已無其他目標的情況下,肯定會全力以赴務求拿下對手,前鋒迪納塔萊、後衛科達、費羅內蒂和中場蒂索內因傷缺陣。而不來梅有丹麥中場延森和巴西大將迪亞戈受傷,延森肯定不能上陣,而迪亞戈大腿拉傷也不知道能否趕得及。如果少了迪亞戈,不來梅晉級的希望將大減。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艾力與小強》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