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in-van-persie_1385070c.jpg

范佩西罰進十二碼,將比分定格成3:0(圖片來源:Telegraph.co.uk

兩支英超球隊又順利過關,連續3個賽季,英超在歐冠聯4強都佔有3席,世界最強聯賽之名當之無愧。

歐冠聯連續兩個賽季,都在4強上演「三英會巴薩」的戲碼,不過今年巴薩的對手從曼聯換成切爾西,槍手則要與紅魔交鋒。

兵工廠 3:0 比亞雷亞爾

T. Walcott 10'

1 - 0

 

E. Adebayor 60'

2 - 0

 

R. van Persie (PG) 69'

3 - 0

 

兵工廠在主場顯然比對手強大得多,即使後防線陣容殘缺,但由圖雷和西爾維斯特搭擋中衛還頂得住,這至少證明了溫格在季初跌破眾人眼鏡從曼聯引進西爾維斯特,卻將森德羅斯租借出去,並沒有大家嘲笑的那麼愚蠢。

一如賽前所料,比亞雷亞爾缺少了塞納和卡佐拉,中場完全讓兵工廠所控制,沃爾科特踢右中場比左中場好,這場的4-4-2比首回合作客時的4-1-3-2更能發揮小老虎速度飛快的特色。

沃爾科特除了首開紀錄以外,他在右路一次又一次的突破,給對手製造很大的麻煩,當然也包括下半場在禁區內的假動作騙到一個十二碼。從慢動作看來,戈汀似乎沒有碰到沃爾科特,但他的動作過大也是事實。中場的艾古倫跟裁判碎碎念被賞了第2張黃牌,比賽在范佩西順利罰進十二碼後已經提前結束。

不得不提,法布雷加斯在中場的穿針引線作用巨大,幸好他及時傷癒復出,在歐冠聯槍手不能用艾沙文,如果沒有小法布,肯定是走不遠了。


Watch Arsenal v Villarreal in Sports  |  View More Free Videos Online at Veoh.com

波圖 0:1 曼聯

 

0 - 1

6' Cristiano Ronaldo

波圖這場比賽有主場優勢,並沒有一心求和,仍排出4-3-3與曼聯對攻,而曼聯由於首回合被2:2逼平,這場比賽也沒有平手的本錢,雖然排的是4-3-2-1陣型,但前場進攻型的球員就多達5人,包括傷癒復出的貝巴托夫,魯尼、C羅、吉格斯和安德森。

費迪南傷癒歸隊讓曼聯的防線軍心大振,使得C羅神奇的一腳遠射就成了勝負關鍵。

落後的波圖展開猛烈反撲,但始終無功而返,敗在對手的銅牆鐵壁下實在可惜。范德薩這場比賽其實出現不少失誤,終場前利桑德羅在禁區內有一腳射門可以將比分扳平,可惜射得太正讓范德薩沒收,最終0:1飲恨,寫下主場首次敗給英格蘭球隊的紀錄。


Watch FC Porto v Manchester United in Sports  |  View More Free Videos Online at Veoh.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