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3-信心指數(75%)
托特納姆熱刺 vs 班來
預測:主勝、小、1:0

熱刺本季沒什麼好想的,就是先尋求聯賽盃的衛冕,至少鎖定歐洲足聯盃的參賽資格,再來考慮足總盃和歐洲足聯盃,至於英超嘛,不降級就好,打進前5取得歐洲賽事資格基本無望,還不如盃賽冠軍來得風光。班來目前在英冠高居第5,沒什麼事情比升上英超更重要,4天後主場對斯旺西,下周周中還有足總盃重賽,以班來的近況來看,應付如此密集賽程有一定難度,首回合作客只要不大敗,次回合還有機會扳回來。熱刺日前在足總盃3:0大勝維根有幸運成分,不表示可以再大勝一場,亞洲盤主隊讓1球/1球半似乎多了點。客隊傷兵較多,包括淘汰兵工廠的進球功臣凱文麥當勞,又有主力後衛卡德威爾被罰停賽,估計作客只能死守,小輸1球是最佳結果。

3201-信心指數(60%)
德比郡 vs 曼聯
預測:和、小、0:0

曼聯來勢洶洶,近期狀況可說是處在高峰,10勝4和連續14場比賽不敗,外加5連勝,周末的足總盃派出部分替補和年輕小將,仍然以3:0客場大勝南安普敦,本場照常理推斷理應過關。但曼聯既然如此火熱,客場的賠率應該更低才是,1.45似乎比想像中好很多,其中似乎有詐。有幾點值得考慮的地方:第一,曼聯和槍手一樣向來不重視聯賽盃,2006年拿下冠軍,主要還是因為前1個賽季四大皆空,加上連3年失落聯賽冠軍,非要拿個冠軍沖喜一下。第二,曼聯下周日將在聯賽迎戰切爾西,這將是佛格森豪言囊括四項錦標的轉捩點,如果不能在主場拿下藍軍,可能又會被利物浦拉開差距。第三,曼聯本賽季在英超客場4勝4和2敗進9球失6球,防守很出色,但進球並不多。德比在英冠主場5勝4和4敗進17球失13球,比南安普敦的1勝6和6敗要好很多,顯示普萊德公園球場並不好惹,上賽季主場也僅以0:1敗給曼聯。紅魔為了備戰周日的英超,多少會有點保留,而且還有第2回合在主場可以拿下對手,本場不輸仍有非常大的機會可以殺入決賽。亞洲盤曼聯讓1球,可見莊家對普萊德公園球場也是充滿敬意。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http://www.wretch.cc/blog/twsoccertw)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