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1-信心指數(70%)
墨爾本勝利 vs 阿德雷德聯
預測:主勝、大、2:1

這場比賽是墨爾本勝利爭奪本賽季澳甲冠軍最關鍵戰役,有輸不得的壓力,假如輸球將落後4分還多賽1場,冠軍基本上就是阿德雷德聯的囊中物了。阿德雷德聯也不好過,受到參加世俱盃的影響,使得接連兩周都要補賽,稍有閃失,領先大半季的位置恐怕不保。墨爾本沒有傷兵也沒有停賽,阿德雷德則有包括門將布里希迪和巴西中場迪亞戈等幾名傷兵。墨爾本勝利本賽季主場戰績6勝2敗僅次於7勝1和1敗的阿德雷德聯,而後者作客則是差劣的2勝2和3敗,只進4球甚至是澳甲最差,墊底的紐卡索噴射機作客都有7球進帳。加上兩隊本賽季兩循環交手都是墨爾本獲勝,本場一鼓作氣超越對手搶佔榜首,是合理結果。前兩循環墨爾本都只小勝1球,亞洲盤讓平半應可過關。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http://www.wretch.cc/blog/twsoccertw)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