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完待續……

剛剛看到蘋果,如果上面沒登錯,本輪英超有多達6場直播,真是彩迷和足球迷之福。

畢竟眼見為憑,贏錢確定自己眼光精準,輸錢也要知道原因何在。

6210-信心指數(55%)
兵工廠 vs 曼聯 - ESP直播
個人推薦:和、大、2:2

這種強者對碰的比賽,其實押那一隊都不對,參考誰的分析都一樣,因為兩隊都各有支持者,都很難作出正確的判斷。大仙認為,能避則避。從賠率和讓球盤(曼聯讓平半)看來,各方無疑是較看好曼聯,原因有二。一是曼聯近況佳,已經連12場比賽不敗(8勝4和),而槍手最近3場2和1敗未嘗勝績。二是槍手傷兵纍纍,長期傷病的不說,還有阿德巴約和埃布因傷缺陣,范佩西紅牌停賽,沃爾科特和加拉斯也上陣成疑,薩尼亞與西爾維斯特都可能要帶傷上陣,如此殘缺陣容如何贏球?但話說回來,兩隊是英超死敵,對戰向來不輸倫敦德比,槍手近年落居下風,但近5次在主場對戰1勝4和也都沒有輸球,估計和或客勝機會均等。

6211-信心指數(65%)
維根競技 vs 斯托克城
個人推薦:主勝、大、2:1

斯托克城主客場反差極大,主場3連勝但客場尚未開胡,在連勝桑德蘭和兵工廠後,斯托克城想要拿下3連勝實在不易。維根目前戰績不佳,主要還是上個月的4連敗低潮所至,踏進11月馬上谷底反彈,作客力挫樸次茅斯。維根本季其實不差,5:0大勝赫爾城、2:1勝曼城,都只以1球小負利物浦和切爾西,只要埃及前鋒薩基持續有出色表現,主勝可期。

6217-信心指數(70%)
赫爾城 vs 博爾頓 - 衛視體育台直播
個人推薦:主勝、小、1:0

德甲有支進攻華麗,主場讓對手聞風喪膽的「霍霍霍霍」,英超的「老虎拳」也不差。雖然沒有站上過榜首,但戰勝兵工廠、讓曼聯嚇出一身冷汗,也足以揚名立萬。奇怪的是,赫爾城客場戰績優於主場,所幸博爾頓作客1勝4敗也不佳。2連敗給切爾西和曼聯非戰之罪,很少有球隊可以在老特拉福球場攻入3球的,老虎即使輸球也沒有失去信心,捧主隊較佳。

6218-信心指數(65%)
桑德蘭 vs 樸次茅斯
個人推薦:和、小、1:1

樸茅5連不勝,還看不到谷底翻身的跡象,同意放走總教練老雷德納普,球隊似乎頓失重心。老雷德納普還向舊將溫情喊話,熱刺冬季轉會一定補人,熟悉的樸茅球員是首選。桑德蘭本季的戰績與投入不成比例,2連敗也是時候拚一下,但上一輪5球慘敗給切爾西實在太傷,不看好他們可以獲勝。

6219-信心指數(70%)
西漢姆聯 vs 艾佛頓 - ESPN直播
個人推薦:客勝、小、0:1

佐拉在度過2連勝的蜜月期後,領軍西漢姆聯已吞下4連敗,上一輪作客被米堡逼平,到手的勝利飛走殊為可惜,但本輪面對近況復甦的艾佛頓,取勝不易。太妃糖自從逼和曼聯後,已連勝博爾頓和富勒姆,壞消息是,對曼聯和博爾頓連續建功的比利時小將費萊尼累積5張黃牌停賽1場。幸好厄瓜多爾國腳卡斯提洛復出,雅庫布和皮納爾兩名傷兵也歸隊,作客仍有延續勝利的本錢。

6221-信心指數(80%)
利物浦 vs 西布朗維奇 - 衛視體育台直播
個人推薦:主勝、小、2:0

輸熱刺只能說對手氣勢太強,但紅軍並未因此洩氣,歐冠聯對馬競打得不算差,雖然被指責是靠一次假摔騙得十二碼,但傑拉德頂住壓力穩穩罰進,主場搶回1分。回到英超,勝利是唯一目標,也要趁著3、4名進行對決,將積分差距拉大,並且避免被切爾西擴大領先。西布朗4連不勝作客機會不高,而因傷缺陣6場的托雷斯預計會復出,紅軍更添爭勝本錢。

未完待續……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http://www.wretch.cc/blog/twsoccertw)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