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爾克04客場大勝始料未及,卡爾斯魯少打一人也只能徒呼負負。比勒費爾德壓著對手狂攻,而且多打一人,無奈只能收穫一場平局。不來梅沒有迪亞戈,就像一支平凡的球隊,敗給近況絕佳的勒沃庫森並不意外。

昨天預測的方向基本上正確,但命中率不佳,希望今天能有好的成績。

3201-信心指數(65%)
科隆 vs 多特蒙德
個人推薦:主勝、小、1:0、1:1

科隆近況很不錯,上一輪敗給暫居榜首的勒沃庫森才中止3連勝,多特蒙德則是聯賽3連平外加歐洲足聯盃吞敗,4連不勝讓克洛普很懊惱,再不回到勝利的軌道上,和前列隊伍的距離就越來越遠。庫巴在對柏林赫塔之戰撞斷鼻樑,他很希望上場,也製作好保護面具,他在前場的威脅非常大,多特蒙德如果少了他,這場比賽想贏就難了。科隆上輪的比賽周五進行,比對手多休息兩天,是一大優勢。

3202-信心指數(75%)
法蘭克福 vs 拜仁慕尼黑
個人推薦:客勝、大、1:3

法蘭克福2連勝狀況正夯,可惜是現在碰上拜仁而不是一個月以前。拜仁3連勝,擺脫了之前聯賽3連不勝的怪圈,雖然11天進行4場比賽,但拜仁板凳深度足夠應付,即使少了托尼、拉姆、阿爾廷托普等主力,但里貝利、小豬、克洛澤、波多爾斯基和澤羅伯托等人近況都不錯,再下一城機會很高。

3203-信心指數(65%)
漢堡 vs 斯圖加特
個人推薦:主勝、大、2:1、2:2

范德法特離開後,漢堡還能打出令人意外的好成績,上輪敗給霍芬赫姆,的確是因為對手打得太好。頂替范德法特的內維斯傷癒復出讓人期待,葛雷洛和阿圖巴受傷缺陣有些影響,但前線人手充裕,問題不大。斯圖加特預料會以上一輪擊敗波鴻的先發陣容,戈梅斯獨中兩元表現不錯,但他的問題是把握機會的能力時好時壞。斯圖加特客場已吞下3連敗,還是信不過。

3204-信心指數(70%)
柏林赫塔 vs 漢諾威96
個人推薦:和、小、1:1

柏林赫塔上一輪踢平多特蒙德,捷克門將德羅布尼居功厥偉,據說小腿的傷勢90%可康復,有他把關,球員信心都比較高。但球隊受到傷病困擾,沃羅寧、盧西奧、馮伯根、切米蒂、哈特曼、艾伯特、皮斯切克都可能缺陣,另外又傳出內部不和,潘特利奇上一輪不滿被換下沒有和教練法弗爾握手,查海德和西塞羅爭踢十二碼……或許這些都是故意放的風聲。漢諾威主場慘敗霍芬赫姆是因為替補門將弗羅姆洛維茲表現失常,踢平不來梅則完全是這名替補門將的功勞,讓他打出信心,也許會再有驚喜。

3205-信心指數(75%)
波鴻 vs 霍芬赫姆
個人推薦:客勝、大、1:3

霍芬赫姆本季讓人驚艷,最主要原因是進攻實在太強太華麗了,伊比塞維奇、戴姆巴巴、薩利霍維奇、奧巴西和愛德華多,這5名球員的高速傳接跑位以及射門能力都表現得非常出色,恐怕霍芬赫姆很難留得住人。總教練蘭尼克在3:0大勝漢堡後說的話很中肯,他拒絕談論奪冠的可能,只把目標放在盡早保級成功上,以目前的情況看來,冬季轉會前多拿幾勝是一定要做到的,如果冬季轉會時能保住主力陣容,再來談目標不遲。霍芬赫姆目前沒有傷兵,而波鴻可能少了孔查、艾帕勒、塞斯塔克、伊姆霍夫、哈什米安和小野伸二,很難和對手抗衡。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http://www.wretch.cc/blog/twsoccertw)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