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輪命中率很不錯,本輪還可以維持高命中率嗎?

有點壓力,大仙盡己所能囉!

來看看歐洲區的分析:

第1組:

3211-信心指數(75%)
馬爾他 vs 匈牙利 – 首選「小」、次選「客勝」、正確得分0:2

簡評:經過3輪比賽之後,第1組好像各隊都有出線機會,除了3連敗1球未進的馬爾他以外。匈牙利可以踢平丹麥,丹麥竟又在客場擊敗葡萄牙。匈牙利勝阿爾巴尼亞,但阿爾巴尼亞平瑞典,瑞典又勝匈牙利。主場優勢在第1組可能成了最終出線的關鍵,另外,那一隊無法從馬爾他身上全取6分,也很可能會成為被淘汰的因素。匈牙利不會不知道。

3226-信心指數(80%)
葡萄牙 vs 阿爾巴尼亞 – 首選「大」、次選「主勝」、正確得分3:0

簡評:葡萄牙2連不勝,對丹麥和瑞典都失分,再碰這兩隊也沒有必勝把握,因此,要出線必須對其他3隊全取18分不可。德科、西蒙、卡瓦洛和馬尼切仍然因傷缺陣,但本輪有主場優勢,又有C羅、穆蒂尼奧、夸雷斯馬等中場壓陣,應可順利拿下阿爾巴尼亞。

第2組:

3207-信心指數(65%)
拉脫維亞 vs 以色列 – 首選「和」、次選「小」、正確得分1:1

簡評:希臘在第2組獨走,但還沒有碰到最強對手以色列和瑞士,以色列本輪獲勝的話有機會追上甚至超越希臘。但拉脫維亞主場並不好踢,輸給希臘在意料之中,作客對瑞士也是因為有球員被紅牌罰下才以1:2輸球,以色列想贏沒那麼容易。

3215-信心指數(65%)
盧森堡 vs 摩爾多瓦 – 首選「和」、次選「小」、正確得分1:1

簡評:盧森堡客場擊敗瑞士,拿下世界盃資格賽36年來的首勝,接著對以色列,也在上半場先丟1個十二碼的情況下扳平,直到下半場才以1:3落敗。摩爾多瓦世界排名高於盧森堡甚多(65比123),但雙方的實力差距並不大。摩爾多瓦3連敗非搶分不可,而盧森堡打了兩場好球也提升不少信心,估計在主場不會輸,和或主勝都有機會。

3219-信心指數(75%)
希臘 vs 瑞士 – 首選「主勝」、次選「小」、正確得分1:0

簡評:希臘3連勝,已經領先瑞士5分,如果本輪在主場繼續獲勝,將拋開對手多達8分,幾乎斷了瑞士參加世界盃的美夢。前鋒弗雷復出,加上擊敗拉脫維亞,把瑞士從谷底拉了回來。然而,作客希臘是另外一個故事,儘管他們擁有對戰5勝3和2敗的優勢,但最近3次對戰希臘在主場拿下1勝2和未嘗敗績。

第3組:

3206-信心指數(70%)
捷克 vs 斯洛維尼亞 – 首選「大」、次選「主勝」、正確得分2:1

簡評:前3輪比賽2勝1和,斯洛維尼亞彷彿讓人看到打進2000年歐洲國家盃和2002年世界盃的那支國家隊。本輪客場對壘捷克,是他們證明自己的機會。捷克前2輪1和1敗只得1分,但都是客場出征,本輪回到主場,捷克可以看高一線,但切赫可能缺陣是隱憂。

3220-信心指數(75%)
斯洛伐克 vs 波蘭 – 首選「大」、次選「客勝」、正確得分1:2

簡評:波蘭近年來在國際大賽的資格賽都表現出色,本屆面對同組被認為最強的捷克都能過關,客場應可小勝斯洛伐克。

3223-信心指數(80%)
北愛爾蘭 vs 聖馬利諾 – 首選「小」、次選「主勝」、正確得分2:0

簡評:聖馬利諾世界排名200,是全歐洲排名最低的球隊,北愛爾蘭前3輪雖然只得1分,但再怎麼不濟,主場拿下2連敗的聖馬利諾都不會有問題。北愛攻擊力不強,本場大小開3.5球,看來有點多。

第4組:

3205-信心指數(75%)
俄羅斯 vs 芬蘭 – 首選「小」、次選「主勝」、正確得分1:0、0:0

簡評:芬蘭前2輪比賽拿下1勝1和,差點擊敗德國讓人無法忽視這支北歐勁旅,但無論是蘇聯時代還是現在,俄羅斯從來沒有輸給芬蘭。芬蘭離開主場戰績也就平平,曾經逼和過葡萄牙、塞爾維亞和比利時,但都是用鐵桶防守來過關,俄羅斯想大勝機會並不高。

3222-信心指數(75%)
德國 vs 威爾斯 – 首選「小」、次選「主勝」、正確得分2:0

簡評:德國2勝1和保持不敗,上一輪擊退俄羅斯更是信心滿檔,面對打密集防守的威爾斯,相信仍能靠定位球或傳中球撕破對手防線。兩隊去年在法蘭克福交手打成0:0,參考的意義其實不大,因為德國當時已經確定晉級,純粹是一場例行公事。

第5組:

3213-信心指數(75%)
波赫 vs 亞美尼亞 – 首選「小」、次選「主勝」、正確得分2:0

簡評:亞美尼亞3戰全敗1球未進,在這組只能和愛沙尼亞爭倒數第2,波赫主勝可期。

3218-信心指數(75%)
愛沙尼亞 vs 土耳其 – 首選「大」、次選「客勝」、正確得分1:3
簡評:愛沙尼亞作客0:7慘敗給波赫,只能用兵敗如山倒來形容,主場不會如此大開中門,甚至有進球也不奇怪。第5組是3搶2的局面,誰對愛沙尼亞、波赫和亞美尼亞失分,就很可能痛失出線資格。

3221-信心指數(70%)
比利時 vs 西班牙 – 首選「小」、次選「客勝」、正確得分0:1、0:0

簡評:西班牙作客並非穩勝,但有一點幾乎可以確定,那就是西班牙擁有一條完美的防線,以及超凡入聖的門將卡西亞斯,他已經在國際賽連續710分鐘不失球,締造了西班牙的紀錄,也只差義大利門神布馮的紀錄3場比賽而已。本場比賽小應該最穩,和局雙方都不會太失望,但大仙預期,近況出色的托雷斯或會有靈光乍現的演出。

第6組:

3214-信心指數(80%)
克羅埃西亞 vs 安道爾 – 首選「大」、次選「主勝」、正確得分5:0、主其他
簡評:1.001的主勝賠率又改寫新低紀錄!之前是英格蘭的1.002,對手正好又是安道爾。其實不用分析都知道克羅埃西亞勝率超過九成,除非出現特殊狀況(例如賽前全隊食物中毒之類的),不然安道爾連逼和的機會都很小很小。為什麼這麼說?因為安道爾近兩年來,無論主客場共14場比賽,戰績是1和13敗,唯一和局是主場與亞美尼亞踢成0:0的友誼賽。問題只是克羅埃西亞贏多贏少的問題而已。慘敗給英格蘭又和烏克蘭踢平,克羅埃西亞非要把怨氣發洩在弱旅安道爾身上不可,大小4.5球開得挺妙,大仙估計,克羅埃西亞全力以赴有贏5球以上的實力。

3217-信心指數(65%)
白俄羅斯 vs 英格蘭 – 首選「小」、次選「和」、正確得分1:1、1:2

簡評:從氣勢上看來,英格蘭贏面確實比較高,但防線上的洞能否補起來是一大隱憂。門將詹姆斯向來就是「神經刀」,中後衛只有里奧費迪南可靠,上一輪「放槍」的阿許利科爾又受傷……3連勝的英格蘭只要不敗走明斯克,其實都足以交待。

第7組:

3208-信心指數(80%)
立陶宛 vs 法羅群島 – 首選「小」、次選「主勝」、正確得分2:0
簡評:法羅群島主場還有點搞頭,但作客對這支半職業球員組成的國家隊來說卻是噩夢。立陶宛在本組的開局不錯,連勝羅馬尼亞和奧地利,雖然客場遭塞爾維亞阻殺,但面對本組最弱的球隊,又有主場優勢,踢和都不可原諒。

3216-信心指數(65%)
奧地利 vs 塞爾維亞 – 首選「和」、次選「小」、正確得分1:1、0:1

簡評:奧地利首輪3:1擒下法國,可說舉國歡騰,人人都讚揚捷克籍總教練布魯克納,但隨後連兩場客場彷彿從天堂掉進天獄。敗給近況出色的立陶宛還情有可原,勉強逼平法羅群島就真的太誇張。本輪終於回到甜蜜的維也納,但卻迎來可怕的對手塞爾維亞。這一組的主場優勢相當明顯,奧地利能否谷底翻身,本輪比賽將是關鍵。

第8組:

3209-信心指數(70%)
喬治亞 vs 保加利亞 – 首選「客勝」、次選「小」、正確得分0:1
簡評:喬治亞在第8組是實力最弱的,但他們在曾在主場擊敗過保加利亞。後者連兩輪踢平蒙特內哥羅和義大利,要在第8組突圍,非要兩勝喬治亞和賽普勒斯不可。

3224-信心指數(75%)
愛爾蘭 vs 賽普勒斯 – 首選「小」、次選「主勝」、正確得分2:0

簡評:義大利人特拉帕托尼為愛爾蘭注入了堅固的防守體系,進攻上有杜夫傷癒復出,前兩輪1勝1和的愛爾蘭目前暫居第2,在第8組搶到出線資格並非奢望。

3225-信心指數(65%)
義大利 vs 蒙特內哥羅 – 首選「和」、次選「小」、正確得分0:0
簡評:蒙特內哥羅是支神秘隊伍,由於獨立後參加的國際賽事還不夠多,因此世界排名遠遠不能反映他們真正的實力,前兩輪踢平保加利亞和愛爾蘭,足以證明這支前南斯拉夫聯邦並不好惹。義大利實力略勝一籌,無奈主力陣容傷兵滿營,要擊敗蒙特內哥羅也有一定難度。

第9組:

3212-信心指數(70%)
冰島 vs 馬其頓 – 首選「和」、次選「小」、正確得分1:1
簡評:冰島世界排名雖然低於馬其頓很多,但主場並不容易對付,尤其是接近冬天的時候。目前冰島氣溫約1至9度,但馬其頓仍有20度以上,作客雷克雅維克對馬其頓球員絕對是一大挑戰。國家破產的問題先丟一邊吧,或許冰島會像台灣一樣,免費讓球迷進場加油也不一定呢!冰島能踢平挪威小輸荷蘭和蘇格蘭,主場可保不敗。

3210-信心指數(70%)
挪威 vs 荷蘭 – 首選「和」、次選「小」、正確得分1:1
簡評:挪威擅長絕處逢生,主場戰績也相當出色,2連勝的荷蘭只要不在奧斯陸吞敗,都是可以接受的結果。而且兩隊都受到傷兵困擾,荷蘭中後場換了不少球員,默契將受到考驗。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PS.想試試歐洲區的和局大匯串嗎?大仙推薦:3207、3215、3225、3212、32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