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爾西 vs 利物浦

開賽時間:5月1日 2:45
主客和:2.15、3.25、2.95
讓球:切爾西(0/-0.5)1.9、1.95

  曼聯率先晉級,史上首次的全英俱樂部歐冠聯決賽成型,切爾西與利物浦誰都想成為紅魔的對手,但如果讓曼聯挑,肯定希望獲勝的是紅軍而不是藍軍。

  先來談這場四強次回合,切爾西和利物浦已經是老對手,知己知彼,誰掌握到機會誰的贏面就較大。切爾西有主場優勢,力殺紅魔就體現到這一點,聯賽連續81場主場不敗是非常恐怖的。

  但紅軍也有貝尼特斯這名拿過歐洲兩大盃賽冠軍的名帥加持,加上他們3年內兩度進決賽拿下一座冠軍,論經驗絕對比從來沒有打進過歐冠聯決賽的切爾西來得好。

  有很多有趣的數字支持著紅軍的球迷,例如自1964-65賽季後,利物浦沒有在打進歐聯四強後被淘汰;紅軍過去6次在歐洲盃賽首回合主場踢平對手,3次作客成功淘汰對手,其中兩次在歐冠,而且最終奪冠;在歐洲盃賽的淘汰賽階段,紅軍4次碰上英格蘭對手全數過關,包括兩次在準決賽淘汰切爾西,剛剛八強淘汰兵工廠,以及1972-73賽季歐洲足聯盃淘汰熱刺……

  當然,數據是死的,因為切爾西球迷也有相信主隊晉級的理由,例如最近4次兩隊在史丹佛橋交手,藍軍3勝1和,唯一和局是本賽季的聯賽,比數是0:0!紅軍上一次在歐洲盃賽淘汰賽階段首回合主場踢平對手,結果次回合落敗是2003-04賽季的歐洲足聯盃第4輪對馬賽,首回合1:1次回合1:2,幫助馬賽客場踢平的是誰?德羅巴!回到主場「魔獸」再為馬賽首開紀錄……

  這場比賽是兩隊在史丹佛橋第74次交手,切爾西佔有41勝16和16敗的絕對優勢,而且,紅軍在貝尼特斯執教後,8次來訪僅拿下3和5敗。

  紅軍的目標很清楚,必須在史丹佛橋進球,能贏球當然最好,如果是高比分的和局也理想,1:1挺到PK戰也有把握。但在史丹佛橋大打攻勢足球對利物浦沒有好處,不打又不行,如何安排戰術將考驗貝尼特斯的能耐。

  這兩隊如果打瘋了,誰都擋不住,大仙相信,不會是一場0:0的悶局,預料切爾西小勝機會高。

  首名入球冷敲首回合擺烏龍的里瑟,他很可能取代受傷的奧雷利奧先發,博他拼老命補救自己的錯誤;另外也為德羅巴「補飛」。

推薦主客和:主勝
推薦讓球:上盤
推薦半全場:和主(4.9)
推薦波膽:2:1(11)
推薦首名入球:里瑟(29)、德羅巴(7)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香港賽馬會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點此看蘋果日報預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