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L21-22(0319~21).png

補齊。

周中4場補賽,又有槍手,還好周末不必熬夜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27 – 狼隊 vs. 里茲聯 – 主勝、1:0
狼隊2連勝,中止早前的3連敗,這6分又讓狼隊回到爭奪歐戰資格的行列。狼隊此前的3連敗總共只丟5球,29輪丟23球仍然是僅次於榜首三強的最佳。里茲上周打贏保級戰,總算中止6連敗8連不勝,但對手只是爐主諾里奇,主場本來就該贏,還踢到終場才靠著替補小將絕殺。里茲傷兵仍多,沒理由不相信戰力完整的狼隊。

528 = 阿斯頓維拉 vs. 兵工廠 – (維拉+1)主勝、1:1
槍手5連勝斷纜,但輸給如日中天的利物浦不算意外,基本上槍手仍發揮不錯,數據上不落後,只是門前把握能力較不如對手。維拉作客不敵西漢姆聯也中止3連勝,維拉目前排第9,高不成低不就,不愁保級但也難爭歐戰資格。庫蒂尼奧租借加盟後表現傑出,主帥傑拉德希望正式買斷,但高層似乎不願意接受巴薩的報價。槍手也傳出有意截劫庫蒂尼奧,就看他在這場比賽能否發揮出色讓槍手折服。槍手兩天前剛苦戰一場,而維拉已休兵一周,這可能是槍手較不利的地方,畢竟板凳上的可用之兵不多。

501 – 萊切斯特城 vs. 布倫特福德 – 主勝、2:1
狼隊主場被逆轉,會不會給布倫特福德一點啟示呢?畢竟蜜蜂軍團也有降級危機。狐狸2連敗狀況平平,雖然周中的歐議聯作客輸球仍晉級,但至少出了半隊主力,才休兵兩天又再戰英超。蜜蜂2連敗後2連勝,但這2勝是贏保級對手諾里奇和班來,這6分的效果不只6分。狐狸也有些微的保級壓力,但目前看來衝刺歐議聯機會較佳。兩隊近3季都有交手,前兩年是足總盃都是狐狸客勝,加上本季首循環是3連勝,推測狐狸主場贏面較大,應可全取3分。

509 - 托特納姆熱刺 vs. 西漢姆聯 – 主勝、2:0、2:1
熱刺鐵鎚都有爭第4的希望,兩隊積分相同但熱刺少賽一場,所以本場如果鐵鎚贏兩隊扯平,如果熱刺贏就差不多扼殺鐵鎚前4希望。兩隊在聯賽近況雷同,都是近3場2勝1敗,但熱刺剩聯賽單線作戰,鐵鎚則在歐霸淘汰了塞維亞繼續挺進。周中鐵鎚不只主力迎戰,還踢到加時才過關,也是休兩天多回英超又作客,理論上信熱刺較佳。

2022 FACup-4.png

足總盃8強剛好有寫在時來運轉,也貼連結請大家上去看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