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2EPL-R28.png

補齊。

本周事忙,簡評。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00 – 萊切斯特城 vs. 里茲聯 – (2.5球)大、主勝、3:1、3:2
里茲4連敗6連不勝,狀況仍糟,好息是前鋒Llorente和Bamford有機會復出,推大分,主勝。

512 – 諾里奇 vs. 布倫特福德 – 主勝、2:1
兩隊近況都很差,諾里奇近3次對戰蜜蜂不敗,保級戰撐主隊。

513 – 紐卡索聯 vs. 布萊頓 – 和局或紐卡索聯、1:1、2:1
紐卡近6輪4勝2和,一鼓作氣逃出生天;布萊頓3連敗,近7輪1勝,平手盤撐主隊不敗,

514 – 班來 vs. 切爾西 – (2.5球)小、客勝、0:2
藍軍老闆阿布被迫賣球隊,球迷不捨力挺,聯賽盃決賽PK敗士氣沒散,足總盃作客晉級8強。班來保級前3輪不敗,但周中補賽主場不敵狐狸,信藍軍保住第3名。

510 – 狼隊 vs. 水晶宮 – (2.5球)小、主勝、1:0、1:1
狼隊2連敗,但周中無戰事;水晶宮近2輪1勝1和狀況不錯,但周中多踢一場足總盃,會有影響。信狼隊防守,小分佳。

515 – 阿斯頓維拉 vs. 南安普敦 – (南安普敦+1)客勝、1:2、1:1
聖徒近況絕佳,10輪聯賽5勝4和,踢平曼城曼聯,對熱刺1勝1和,只客場輸狼隊。排名也直逼狼隊。維拉中止2連敗3連不勝,但面對狀況太好的聖徒不易過關。

524 - 利物浦 vs. 西漢姆聯 – (利物浦-1)主勝、3:1
利物浦開啟無敵模式,近14場各項賽事不敗,聯賽已追至落後曼城6分少賽1場,爭冠入直路,主場必勝。

525 – 沃特福德 vs. 兵工廠 – (2.5球)小、客勝、0:1、0:2
槍手3連勝4連不敗,狀況遠勝過大黃蜂,不過沃特福德上一輪作客0:0平曼聯,槍手可勝不穩,小分較佳。

526 – 曼城 vs. 曼聯 – ??
本場分析已刊登在中時時來運轉,點我去看

534 - 托特納姆熱刺 vs. 艾佛頓 – 主勝、2:1
熱刺近況時好時壞,這場真不好推。熱刺在聯賽主場吞下2連敗,再輸的話爭前4相當不利。艾佛頓近況也不好,而且多名主力缺陣,聯賽近3個客場全敗,還是可稍為看好熱刺。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