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2EPL-R26.png

補齊。

本輪比賽多集中在週末,場次有點多,可能沒時間詳細說明。

對了,本輪我會在Eleven和雄威一起轉播曼城對熱刺之戰,請多多支持。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01 – 西漢姆聯 vs. 紐卡索聯 – 主勝、2:1
鐵鎚首循環作客4:2收拾紐卡,不過季初紐卡相當低迷,而最近有復甦跡象,已寫下3連勝4連不敗。鐵鎚此前陷入3連不勝低潮,包括聯賽2連勝,足總盃碰上業餘隊踢到加時才險勝,不過近2輪稍有起色,1勝1和維持住爭前4的希望。鐵鎚前鋒Bowen近況甚佳,本季表現更勝上季,而紐卡冬轉收購的Trippier也有突出表現,但上週因傷退場估計要動手術休息數周。稍看好鐵鎚主場獲勝。

513 – 南安普敦 vs. 艾佛頓 – 主勝、2:1
聖徒聯賽3連不敗,而且這3場比賽的對手分別是曼城、熱刺和曼聯,竟然收下1勝2和的不敗戰績,可見近況真的調整不錯。艾佛頓上週止住4連敗6連不勝,蘭帕德終於拿下領軍後的首勝。聖徒本週有多名主力可望復出,包括Bednarek、Elyounoussi和Redmond,比較近況和主客場表現(聖徒主場3勝7和1敗、艾佛頓作客1勝3和7敗),應可信主隊過關。

555 – 兵工廠 vs. 布倫特福德 – 主勝、2:0
槍手首循環作客0:2不敵升班馬布倫特福德,蜜蜂軍團開季打響名號,前7輪3勝3和1敗包括3:3平利物浦,不過蜜蜂的蜜月期已過,最近6輪比賽不勝,吞下1平5敗,上週主場悶平水晶宮才中止5連敗,這6場比賽僅攻進3球丟了14球。槍手踏入2022年也碰上歹運,直到上週作客1:0擊敗狼隊,才中止各項賽事5連不勝,開出今年首場紅盤。不過槍手目前在前4之爭中佔有不錯的位置,39分排第6只落後曼聯4分但少賽3場,落後鐵鎚2分也是少賽3場,相信槍手回主場勢必會拿下這場關鍵的勝利。

540 – 利物浦 vs. 諾里奇 – (利物浦-1)主勝、3:0
紅軍7連勝10連不敗,即使少了非洲兵依然大步向前,週中歐冠作客國米贏2:0,晉級8強看來問題不大,只休息2天多應該是個小問題,Jota是唯一傷兵,有多名邊緣主力像Matip、南野、Chamberlain、Gomez和Milner等可以輪替。諾里奇此前拚命追分拿下2勝1和,但主場碰上曼城仍遭遇大敗,作客安菲爾德難全身而退。

552 – 水晶宮 vs. 切爾西 – (切爾西-1)和、客勝、1:2
水晶宮是積分榜下半部輸球場次最少的球隊,要不是和局太多應有機會進入前10,水晶宮本季曾在主場贏熱刺作客贏曼城,但表現不夠穩定,近5輪3和2敗沒有勝績。切爾西順利捧回世俱盃,但他們的目標絕對是放在歐冠、聯賽盃和足總盃上,畢竟落後曼城太多,守住前4比較實際。水晶宮在英超對戰藍軍苦吞8連敗,包括主場3連敗,以兩隊近況看來,挾獎盃氣勢回歸的藍軍應可看高一線。

553 – 布萊頓 vs. 班來 – 主勝、1:0、1:1
布萊頓近況不差,作客輸曼聯才中止7連不敗,其中贏了3場,兩平切爾西。班來近11輪不勝,當中平了7場,包括平切爾西、兵工廠和曼聯。兩隊近5次交手,布萊頓2勝3和保持不敗,但兩勝都在客場而且都只小贏2:1,相信仍會是一場非常接近的比賽。

554 – 阿斯頓維拉 vs. 沃特福德 – 主勝、2:1
維拉目前排名12,有足夠時間給傑拉德調整出理想陣容,上週作客不敵強勢反彈的紐卡索聯,結束此前一波3連不敗,維拉冬轉收穫不錯,Coutinho可增強進攻能力,Digne和Chambers則加強防守板凳深度。大黃蜂聯賽11連不勝,只踢平2場,排名已跌至倒數第2,保級不太樂觀。

556 – 曼城 vs. 托特納姆熱刺 – ??
本場分析已刊登在中時時來運轉,點我去看

557 – 里茲聯 vs. 曼聯 – 客勝、1:2
里茲近3輪不勝,排名又慢慢向降級區靠攏,有消息指總教練Bielsa可能在本季結束後離任,66歲的阿根廷瘋子在2018年接手里茲聯,不僅帶隊升上英超,上季更拿下第9名,本季目標當然是保住下季的英超資格。里茲本季長時間處於眾多球員傷病的狀況,目前仍有包括Cooper、Phillips、Dallas和Bamford等主力養傷中。曼聯週中補賽擊退布萊頓,中止2連平,近6輪不敗,更好消息是C羅結束進球荒。雖然曼聯也有Cavani和Matic兩名傷兵,但爭前4的動力仍值得彩迷投以信心一票。

559 – 狼隊 vs. 萊切斯特城 – 主勝、1:0
狼隊近況極佳,雖然前一輪主場不敵兵工廠,但上週作客2:0扳倒熱刺,近7輪5勝1和1敗,排名超越熱刺升至第7,仍有爭前4希望。狐狸5連不勝,目標可能轉移至歐議聯,週中主場大勝丹麥球隊蘭達斯,晉級16強機會很大。以兩隊近況看來,當推狼隊主勝。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